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迫不得已(上)

一个死蠢又没营养的脑洞居然一章还写不完?
CP当然只有末子。

 

迫不得已(上)

 

  学园祭的校园里总是什么样的人都有,打扮成吉祥物的,或是嘴角还流着血的,都不奇怪。可仍然没有什么比女装着上厕所时被人看到更尴尬的事情了。
  还撩着自己白色护士裙上着厕所的人这样想着又震惊又尴尬地望着走进来的人,更尴尬的是那个人扎着卷卷的双马尾,还穿着白色蓬蓬女仆裙,一双穿着黑丝的腿又细又直特别好看。
  惊慌了一秒才想起自己的确是在男洗手间,要尴尬其实也是对方比较尴尬,再一想就算是学园祭他所在的这所学校是男校的事实不会改变,这么说来……
  穿着女仆群的人怔怔地看了他一眼,不动声色地皱了皱眉走到了他旁边的位子撩起了裙子,脱下了黑丝,掏出了尺寸可能还比他大点的东西。
  恍然想起对方这张脸他也是见过的,是隔壁班的学习委员,姓二宫,不过不知道名字。
  自觉自己看太久了的人提上白丝洗洗手出去了,走出去的时候还回头看了一眼正在抚平蓬蓬女仆裙的人,虽然多看几眼就知道是男生,但是对方果然好适合女装,比他适合多了。
  如果不是抽签输了的话他才不会穿成这个样子,打死他也不要穿成这个样子,他可是松本润,被称为隔壁女校称为学院王子的松本润,不能让这么一套该死的白色护士服毁了他的一世英名。他臭着一张脸快步地走回自己的班级,路上还遇见了对他kyakya乱叫的女校学生,“润大人护士服也好合适。”
  合适个鬼。
  “润大人我不舒服需要打针!”
  有病吃药。
  心情差到了几点的松本没说话在心里怒吼了一串啊啊啊之后回头憋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噗,润你这是……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偏偏一走进教室就遇见了自己的损友小栗从隔壁班过来串门,“没想到润你也会落到这种地步。”
  不落井下石怎么能称为损友呢,松本忍着没法做往对方嘴里扔了一个刚做好的滚烫的玉子烧。
  “烫……烫烫烫烫!”对方捂着嘴一时除了“烫”都说不出别的词来,又过了一会儿不怕死地拍了一下他的肩,“诶你也别太伤心了,白丝其实意外地还挺合适的。”
  “合适个鬼!”他没忍住吼出了声,把走过他们班级门口的人吓了一跳,下意识地想要道歉,对上眼的时候才发现又是熟悉的女仆裙和卷卷双马尾的假发。
  今天似乎和对方格外有缘啊……
  “旬,刚才走过去的那个人你认不认识?”
  “哪个?”
  “刚才那个女仆。”
  “今天到处都是女仆,你说哪个女仆?”
  松本恨铁不成钢地咬了咬牙,不知对方是装傻还是真不知,“……隔壁A班的,双马尾瘦瘦小小皮肤白白的,下巴上有痣的。”
  “啊,二宫和也啊。”
  一下就套到了名字,松本一时竟然觉得有点可惜,小栗却还在絮絮叨叨地说着,“诶他怎么了?招你惹你了?”
  “没。刚厕所里遇到了而已。”
  “他看见你这幅样子上厕所啦?”
  被说中的松本一时语塞,半响又要面子地安慰起自己来,“看见又怎么了,反正我也看见他的了。”话一出口又觉得这话哪儿哪儿都不太对。
  
  被迫穿上女装的感觉真不好受,白丝卡得他难受,没化妆前阵子又晒黑了搞得他像是从东南亚来的,心情除了不爽还是不爽的松本在班级里一边做着自己的而工作一边数着时间好脱掉这身衣服,最主要的是他想去隔壁A班看看,当然是脱掉这套好笑的护士服之后。
  终于熬到了解放的时间,松本换上了自己的制服,平日里被他嫌弃不够时尚的校服现在穿来是多么地令人心情舒畅,慢慢悠悠地走进了A班,仿佛自己并不是为了什么而来一般地四处望着,A班果不其然是搞得执事女仆咖啡厅,毫无创意。
  虽说没有创意,但是他们能让二宫穿上女仆裙也算是本事了,他找了个空位坐下,终于在一堆奇奇怪怪的女仆中间找到了那个最不奇怪的,二宫正在和另一个瘦瘦高高头发染成花生色还穿着篮球服的人说话,对方一边笑着一边试图掀他的裙子被他发现之后不怎么用力地拍了一下脑袋。
  什么嘛。
  松本扁了扁嘴,不知为何心情又有些不爽了起来。他看见墙上贴着的指名服务,嘴角便勾起了一个弧度,扯过了一个执事就指着二宫说要指名他。
  二宫走了过来,就站在他的身边,似乎应该是认出自己来了但是什么都没有说,他可以清楚的看见对方波浪形的嘴唇好看的弧度和有些茶色的瞳孔,一时不知道该讲些什么。
  “请问需要什么?主人。”
  “蛋包饭。”
  “好的,请稍等。”
  啊,声音也很好听啊。
  等等为什么自己就开始对这个叫二宫和也的家伙上心了起来,你忘了他那个地方比你还大了吗?松本提醒着自己不要被对方软萌的外表骗了,让他今天在洗手间里那么尴尬可是要付出代价的。
  当然明知道这锅不该对方背的松本也并不是来找二宫的茬的,可就是存了点坏心思想看那张游刃有余处惊不慌的脸上露出点其他的表情,至于方法,他还没有想到。
  一会儿蛋包饭来了,他握着番茄酱问他要写点什么,松本注意到对方的手小小的看上去有点可爱,一会儿回了神说,“名字。”
  “名字?”二宫反问他,见他点点头又弯着腰开始用番茄酱在蛋包饭上写字,女仆装的衣领因为胸口的平坦而空荡荡的,一俯身就能看见对方白皙的胸口和若影若现的乳首,一时也不知怎么了就抬手扯了他胸口的衣领轻声提醒他说,“你这样都看到了。”
  似乎并不在意的人抬起了头来礼貌地说了一声谢谢一边把写好了字的蛋包饭推到了松本的面前,冲他笑了一下走开了。
  他低头看了看那蛋包饭上,歪歪扭扭的“JUN”字旁边还有一个爱心,顿时哭笑不得,我是让你写你自己的名字啊二宫和也,你写我的名字干什么啊!可是……松本握着勺子有些下不去手,写我的名字还画爱心也太可爱了吧。
  等等……他知道我名字!
  
  和小栗说起这事的时候,对方满不在乎地从书包里掏出了学园祭那天拍的照片,“全学校都知道你的名字好不好?”
  “可他叫我润。”
  “我也叫你润啊。”
  “……那你以后不准叫我润。”
  表示这位大少爷的心思搞不懂的损友终于拿出了一个写着“护士”的纸信封。松本拿过来看了看,“这什么?”
  “哦你学园祭那天的照片。”
  松本一听嫌弃地把它丢到了一边,“留着它干什么,赶紧毁了。”
  “那这个你大概也不需要了吧?”对方又掏了掏掏出了一个写着“女仆”的纸信封。松本抢过来一看,满满一袋女仆装的二宫和也,顺势就放进了自己的书包。
  “这个倒是要啊。”小栗挤了挤眉毛,“讲真,你是不是看上二宫和也了?”
  “我怎么会看上他啊,你不知道,他那里可比我还大。”
  “你说什么?”小栗神色怪异地盯着若无其事说出些奇怪的话的松本。
  “不……我什么都没说。”
  “不不……你绝对说了什么吧。”
  “不不不……我没说。”强行失忆的人试图催眠他的损友自己什么都没说,下一秒天台的门就推开了。
  “啊……”他看见穿着干净的白衬衫戴着黑框眼镜留着清爽短发的二宫和也就站在门口,手里还捧着便当,盯着他看了一会儿问,“抱歉,请问你们有没有看见相叶雅纪?”
  “谁是相叶雅纪?”几乎是条件反射的问出了口。小栗又接了话,“相叶君刚被老师叫去搬东西了,大概还得过一会儿。”
  “哦。”他点点头表示明白了,走过来在他们不远处坐了下来。
  松本用手臂戳了戳小栗,“谁是相叶雅纪?现在又是什么情况。”
  “忘了告诉你了,二宫有的时候会来天台吃饭。”
  “所以谁是相叶雅纪?”
  正问着,门又开了,松本看见上次试图掀二宫裙子的家伙走进来,一边对着二宫挥了挥手喊他,“小和。”
  “相叶氏,好慢。”二宫微微皱着眉头抱怨,对方就在他的旁边坐了下来。
  现在松本知道谁是相叶雅纪了,小栗告诉他相叶是他们班的,和二宫是发小,关于二宫的很多消息都是从相叶那里来的,所以你要想接近二宫,可以试着先和相叶成为朋友,相叶虽然有点怕生不过很容易交朋友的。
  松本看着对方和二宫有说有笑的样子,不太高兴地扁了扁嘴。
  我偏不。
  不从正面攻略我还叫什么松本润。
  ——————TBC——————

 

没准……不是润二?

评论(21)
热度(227)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