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避风港 04

前文:01  02  03

关于本章:N先生到底为什么这么多年都没有再谈恋爱呢?

这样的抱枕请给我来一沓(。

04

  他记得第一次去松本家玩还吃了松本做的饭的时候,二宫才真的觉得原来世界上真有长得好看人又温柔做饭还好吃的男人,比松本爱看的少女漫里的男主还要完美,以后能站在他的身边成为他的女朋友成为妻子的女性一定也十分优秀。二宫想过很多,甚至想过以后松本结婚的时候他绝对不当伴郎。

  没有为什么,就是不想。

  一边想着这些有的没的,一边吃着饭,松本虽然知道他一向对吃的没兴趣,也做不出什么“很好吃”的表情,但是这么一边出神地嚼着他最喜欢的汉堡肉的情景还是第一次见到。

  “怎么了?汉堡肉哪里不对吗?”

  他抬起头来看了一眼松本,对方还没有脱下围裙也不知是忘了还是怎么样,一瞬间惊讶了一下,又低头看了看汉堡肉,“不……我就是在想哪来的汉堡肉。”

  “我变出来的。”松本一本正经地说,又在二宫睁大了眼怀疑地看他的时候笑了起来,“你冰箱里的,我看过了还没过期。”

  这松本润还开始和他一样跑起火车了。难得被骗的二宫扁扁嘴继续默不作声地吃着,都忘了自己之前还在追忆过去,一会儿才嘀咕了一句“好吃。”松本捕捉到了,轻轻地撑着头笑。

  为了掩饰他们之间刚才弥漫出的奇妙感觉,二宫随口转移了一下话题,“话说你什么时候脱围裙?”

  “哦……我忘了。”说着他就把围裙脱了下来,二宫突然就后悔了起来他为什么要用围裙转移话题。

  他还想再多看一会儿。

  吃完了饭,二宫主动地去洗碗,他看见松本又从冰箱里拿出了几罐啤酒,瞥了一眼,和着水声幽幽开了口,“一罐500日元,我记上了。”

  刚拉开喝了一口的人看了看那和超市买回来并无两样的啤酒,虽然他显然不缺这点钱,但是……“好贵。”

  “贵什么,你这可是在网吧买啤酒。”

  洗完碗的二宫没能够逃脱被松本拽过去喝酒谈人生的命运,他想说马里奥还等着钻水管恶龙还等着他砍世界还等着他拯救呢,被对方三言两语撒了个娇到底还是乖乖坐下了,打开电视刚好赶上他们的大学学长播新闻。

  “5天了。”

  “什么?”

  “5天了优加都没联系我。”

  二宫喝得很慢,在松本消灭了两罐的时候,他的第一罐还剩了半罐,一时半会儿想不到怎么安慰对方,松本又开了口,“其实半年前我们断断续续就开始冷战,刚开始我能理解也不是她的错而试着去和好,可是后来和她相处越来越累,约会或者出去吃饭都变成了我单方面做出的决定,我不知道我们之间有什么出了问题。”

  小泉优加和松本是大学毕业后第三年在一起的,今年应该是在一起的第七年,二宫想说是不是七年之痒,话没出口就看见松本的表情,痛苦和忍耐给这个好看的男人增添了一些说不出的感觉,二宫上手拍了两下松本的背,“真的那么痛苦的话就分手吧。”

  “分手?”松本苦笑了起来,往后一靠,仰着头看着头顶的吊灯,“其实我本来是打算今年和她结婚的。”他沉默了一会儿,忽然闭了眼,抬手遮了眼,“也不年轻了哪能说分手就分手……有的时候真羡慕你,自由自在的。”

  被羡慕的人不动声色地灌了自己一口酒,灌得有点多,嘴角还浮上了一丝苦笑。

  对方一下又坐起了身,表情变得有点认真起来,“说真的Kazu,你为什么那么多年就没再谈过恋爱?

  “因为没有找到能够让我自由自在的人?”

  半带着反问的回答倒是让松本想了起来,的确二宫很久以前就说过,他想要和一个能给他自由又一直站在这边的人在一起,当时自己还吐槽哪会有这样的人,喜欢的人的话总是会想再多一点时间在一起,总是会无意识束缚另一方。

  因为没找到能让他自由自在的人,听起来似乎非常合理,可是事实上呢,二宫的眼神躲闪了一下没给松本再次提问的机会。“所以润君现在是被她束缚了,还是说,你束缚着她?”

  “我不知道。”他摇了摇头,把第三罐终于也喝了空,“不过我没想到你会劝我分手,那个时候我和优加能在一起还是因为你。”

  “那是因为我希望润君能幸福。”他停顿了几秒又像是想补充些什么,张了张嘴到底还是什么都没说,侧头看见松本眼皮开始打起了架,身上仍然不知悔改地穿着西装衬衫,二宫撑着头眯着眼睛笑了一会儿,伸手拍了拍他,“醒醒,洗洗去床上睡。”话出口的瞬间二宫又想唾弃自己,说好的要把松本丢给沙发照顾的呢。

  对方像是听取到了什么对自己有利的事情似地睁开了眼,乖乖地去洗澡了,洗完澡之后似乎清醒了一些看着盘腿坐在沙发上打游戏的二宫想起了些什么,“虽然今天我起来的时候是在床上,可我为什么好像有睡沙发的记忆。”

  “没有,你记错了。”二宫两手并用打着游戏,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着。

  松本又看了他一会儿,肯定地说,“不,我没记错,我绝对是睡过沙发的。”

  “唉。”二宫叹了一口气,露出一副“本来我不想告诉你”的表情“沙发半价啊,床的话要翻倍的我本来是想帮你省钱的。”

  “为什么床要翻倍?”

  “因为床上有抱枕。”

  对方听了怀疑地走进卧室仔仔细细地看了一眼床上又走了回来,“哪儿有抱枕?”

  “我啊。”

  松本刚想笑,还没笑起来就想到对方这么说的话自己昨晚多半又抱着对方睡觉了,因为优加不喜欢,他在家里的时候就一直克制着自己抱东西睡觉的习惯,没想到到了二宫家又打回了原形。

  “顺便一说,你昨天是自己爬上来的。”

  “毕竟沙发睡起来真不舒服。”

  “那就快点回家睡自己的床。”

  话音落下的瞬间,二宫就看见松本一下子变的愁眉苦脸,不知道对方的酒是不是已经完全清醒了。虽然本来也就只是开玩笑,但他真的对摆出那样的松本很没有办法。

  在对付二宫这方面,没有游戏,汉堡肉和松本的撒娇解决不了的事,屡试不爽。

  “和我撒娇倒是很擅长嘛。”几秒之后,二宫就认输了,没有再提起要让松本回家的事,并且再一次默许了松本可以睡床,他不免地扁了扁嘴,“怎么换了优加就不行了?”

  对方在看他的睡前漫画,二宫瞟了一眼果不其然是少女漫,还是自己前两天新进的一本,听见他的话抬眼怪异地看了一眼二宫,“那也得能行得通,你想象一下,那画面能看吗?”

  二宫便真的想象一下,答案是,“不能。”然后才在明明心里已经知道了答案的情况下再次肯定了一次,这个方法果然只对自己有效。

  真不公平。他又刷了一盘马里奥,看了一眼刚才还醉得犯困现在却精神抖擞心安理得地占用了他的半张床看着他网吧里的漫画的男人,这一回对方好好地换上了睡衣,松本甚至已经在他家留出了一套睡衣,相信两天后大概就能再留出套换洗衣服,叹了今晚的第二次气,“反正,你这个月得打给我钱了。”

  “干嘛?包养你吗?”

  “……住宿费!”他往嬉皮笑脸的松本脸上轻轻扔了一下枕头,自己翻身钻进了被子里,“我要睡了,你也早点睡。”

评论(22)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