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背影控(下)

还是报警吧()

前文:(上) (中)


(下)

  其实本来相叶是不想回来的,宅成那样的二宫愿意出门,透露出来的感情显而易见,他想给松本制造机会能和二宫独处,告白也好,推倒也好,都随他自由,哪想对方一听就急了,“诶可是你不在我有点紧张。”

  “你再说一遍?你竟然会紧张?你们系的妹子真的都要哭了好不好。”

  松本抓了一下脑袋,把汉堡肉丢进了锅里,“毕竟我是认真的。”

  自己的室友对自己的发小认真地喜欢这件事,相叶其实是毫不意外的,对方本来就是一个认真的人,每一任的女友就算不那么喜欢也会认真对待,喜欢上男生虽然是第一次,但如果对方对自己说“只是玩玩而已”,就算对方是松本润是自己的室友,他也是要狠狠给上对方一拳的,毕竟他可是随便一邀请已经回了家的二宫还愿意出门的人。

  门铃响起来的时候,他刚好做好汉堡肉,香喷喷的盛在盘子里看上去就很好吃,对方一走进来就闻到了,准确无误地找到了桌边嗅了嗅,“这是润君做的吗?”

  “嗯。”

  “看上去好好吃。”对方抬头看他的眼睛亮亮的,看上去是真的很喜欢汉堡肉。松本还没有做完饭,看了一眼在桌边打转的二宫赶他回沙发上看电视,“相叶还没回来,你现在那边随便玩会儿。”

  二宫一眼看见了桌上睡眠着的电脑,想起他今天代练的工作还没有完成,调整了一下坐姿,问穿着围裙却依然帅气优雅的松本,“润君,电脑能玩吗?”

  “可以,随便玩。”

  得到允许的人手还没有摸上鼠标又被人突然喊了一声“等等!”,手抖碰到鼠标的一瞬间,松本走了过来关掉了电脑屏幕。

  “怎……怎么了?”他被吓了一跳,完全没有搞清楚刚才发生了什么。

  松本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索性说了实话,“你先等等,我换个电脑桌面。”

  盘腿坐在沙发上的二宫还没转过身去,松本也没打开屏幕,对方挑了挑眉,“是哪位写真女星啊?”还没等到回答又朝松本挤了挤眼,“我不会介意的啦。

  “哪位都不是。”再次实话实说的人却怎么也不愿意在二宫面前打开屏幕,毕竟那可比哪位写真女星糟糕多了。

  树为背景,灌木丛为前景遮了一点对方的背,夕阳下的白衬衫透出少年背影清瘦的腰线和内裤边缘,不算太宽松的裤子把臀线勾勒了出来,又圆又翘。那是一个人的屁股,嗯穿了裤子的二宫的屁股。

  因为是对着本人,和这个比起来,小黄图都不算什么了虽然松本从来不那小黄图当桌面。可是眼下,二宫摆出了一副“都是男人,我懂的”的表情看着松本,他也不好告诉对方其实不是什么写真女星,是你。

  ……一定会被报警的吧。

  他到底是没能看到松本的桌面,虽然他也只是好奇松本到底喜欢哪种类型的,只不过还没等到松本放弃抵抗,门就被打开了,相叶回来的声音一下子吸引了二宫的注意力,回过神来的时候,松本已经若无其事地换完了桌面正大光明地给他看桌面上对方拍的风景图。

  二宫可惜了一秒,眼睛一转又转到了相叶身上,虽然松本不给看,但是相叶作为室友肯定知道,趁着松本回去做饭,偷摸摸地问了相叶。

  “诶?桌面?”相叶露出了为难的神色。

  “这么不能说?是得有多限制级?”

  “倒也没有,衣服都穿的好好的。其实也不是不能说,说了我怕被松润揍。”

  发现了两人秘密交易的松本吼了一声,“相叶雅纪!”

  “我没说!真的!”

  

  其实二宫也没有非知道不可,可是松本这么藏着掖着反而勾起了他的好奇心,旁敲侧击了好几次得到的答案都是“不告诉你。”

  桌面被换了也没有证据,估计除了敲诈勒索相叶也没别的办法了,相叶表示他是无辜的。自然这个谜团一直持续到了二宫回家都没有解开,不仅如此,那天除了三个人联机打游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二宫的游戏陪练没有结束的迹象,逐渐熟悉了之后,二宫常常直接来松本家里把陪练变成了联机,也不知道是不是含了一点哪天松本疏忽了就让他看见了原来的桌面的私心,然而自从上次以后松本的桌面就一直是那张风景图。说实话这个私心其实也是借口。

  他确实想知道对方喜欢什么类型,而最想知道的是对方到底会不会喜欢自己。

  认真拍东西的背影很迷人,侧影也很迷人,本来以为只是被美的东西吸引的人却也在无数次目睹松本被女孩子围住的场景而感到一些不是滋味。一开始只是浅浅的,后来逐渐变得浓厚,那认真取景的样子就像是一场美丽的梦从举手投足之间,从干净清爽的背影之间慢慢占据二宫的心。

  把一切丢给背影控这个理由是不公平的,二宫想,他得正视自己的感情,喜欢松本的感情。

  “讲真,你到底之前用了什么当桌面?”一般情况下绝不主动的二宫在游戏里语音给松本扔了一个直球,对方在那头轻轻地笑着,毫不意外地回答他,“才不告诉你。”

  被堵了一口气的二宫转身给了松本的角色一刀。

  “喂……你干嘛?”

  “不告诉我就直接等死咯?”

  “……”

  “不是吧宁愿等死也不肯告诉我……”而且对方刚才还打到了一个特级装备。

  “屁股……好了满意了吧快救我!”语音那头的人操纵着角色在二宫身边打转。

  “谁的?”

  “你的。”

  二宫手里的操作一下子停了下来,他没想到自己好奇了那么久的答案竟然是这个,一时间有些不知作何反应,那头喊着“Kazu?Kazu?要报警还是要拉黑我先救了我再说好不好。”

  他自然是没有报警也没有拉黑松本,被救活了的松本等在旁边看着同样站在原地的二宫,耳机里一时什么声音都没有,“Kazu?还在吗?”

  “嗯。”

  “报警了吗?”

  “……当然没。”那头又沉默了一下忽然开了口,不知道话里是什么意思,“你就那么喜欢我的屁股?”

  这话问的有点奇怪,松本没有多想坦荡荡地承认了,“当然喜欢……可是喜欢的不只有屁股Kazu。”

  语气忽然变得严肃了起来,声音低低地从耳机里传了过来,“全都喜欢。我是说,Kazu的全身上下我都喜欢……诶你别又不讲话啊报警去了?”

  那头像是被他逗笑了一般笑了起来,“要报警我还舍不得呢。”

  ——————END——————


评论(7)
热度(187)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