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一对咖啡杯(下)

嗯写完发现自己好像什么都没写

咖啡厅真的够了再也不想写咖啡厅了_(:з」∠)_

前文:(上)

(下)

  要到全名的过程比想象中容易太多,可是要到了小老板的全名之后松本就不愿意叫他Nino了,二宫和也,昵称Nino,所以有太多人叫他Nino了一点都不特别。这样想着的时候,“Kazu”这个称呼出现在了他的脑海里,诱惑着松本涌起这样叫他的想法。

  当然他没有这样叫出口,什么事都得慢慢来,改称呼和喝咖啡一样也得慢慢来,如果太心急反而会烫到嘴巴也尝不出咖啡原本的香醇美味。

  一杯咖啡从下午三点喝到四点包含了中间二宫陪聊的那半个小时,松本觉得他的心情从这样到了这——样,好得不行,下一秒眉毛就快要飞上了天一般神采飞扬,上楼梯走回办公室的无意识地哼起了楼下咖啡厅刚才放了一半的歌曲。

   “回来了?”

  “嗯。”松本拉开椅子坐了下来,重新摊开稿纸拿起了笔。

  同事凑过了脑袋,看对方嘴角完全忍不住的笑意,“去哪儿散心了,心情那么好。”

  “楼下咖啡厅。”

  同事皱了皱眉,似乎有点震惊,“什么,连办公楼都没有出?”

  “楼下咖啡厅就足够了。”松本笑了起来,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块焦糖饼干给同事,“吃吗?”

  “哪儿来的?”

  “楼下咖啡厅。”

  对于三句不离楼下咖啡厅的松本,同事称之为咖啡厅中毒,而松本非常明白让他这样心心念念惦记着的,不是咖啡厅而是小老板。

  小老板送的饼干都比普通的甜,小老板泡的咖啡都比较好喝,小老板全身上下都像巧克力一样好吃,咦为什么是巧克力,因为比起咖啡松本润其实更喜欢巧克力。

  

  松本发现自己有一些看中的咖啡杯正逐渐被买走了。

  “这里的咖啡杯……”没等松本说完,二宫又抢先答道,“不单卖哦。”

  “不,我是想问,每种样式是不是只有一套?”

  二宫点了点头看见对方的脸色一下子变得为难了起来,“接受预留吗?”

  “诶?”

  他伸手指了指二宫背后那一对浅紫和浅黄花纹的杯子,说他真的很喜欢那一对咖啡杯但是因为是情侣杯所以一直没有买下来,想留着,等将来有一天自己有了恋人……

  小老板听完了,把手上那只不知道什么时候握在手里的咖啡杯洗了好多遍,好像在纠结什么一般,对方看见了凑过了脑袋问他,眼神里满是期待“不行?”

  被这样一个人这样看着他哪承受得住,二宫到底还是叹了一口气,把那对杯子从架子上撤了下来,“那我给你留着。你可要记得买。”

  “嗯,一定。”

  “不然以后不送你焦糖饼干了。”

  “诶?”

  “咖啡也翻倍涨价。”

  “喂……”

  松本知道了一件事情,焦糖饼干果然是只有送给他的,是来自小老板充满心意的特别礼物。

  

  每天早上一杯Nino’s的咖啡是对付起床气的最好办法,松本要参加下次发布会的最后一张设计稿也是在Nino’s里画完的。

  反应过来的时候身体已经走到了店门口,下午阳光正好,二宫趴在吧台上伸长着手打游戏,头发乱糟糟的在阳光下毛茸茸的,让他又想起了有的时候会偷偷溜进自家院子的猫,用可爱来吸引着他伸出手去。手还没有摸上脑袋,图谋不轨的举动就被机敏的猫发现了,歪着脑袋“嗯?”了一声。

  他迅速地调整手的位置,捏起几乎看不见的细小绒毛,“头发上有东西,我帮你弄掉了。”

  耳朵微妙地红了一下,语气倒是追上了大脑,保持了和平时一样的冷静嘟囔了一句谢谢。

  松本那天斜斜地戴了一顶白色的礼帽压得刘海平整而柔软,比起对方穿得也时尚帅气还有点可爱,二宫更加惊讶为什么明明是周末他还出现在了这里。松本一手靠着柜台一手撑着头仰头看着二宫,“感觉在这里看着你会比较有灵感。”

  二宫笑了起来,把菜单竖在了对方面前,“别顾着撩我了,要喝什么?”

  简直是强制消费。

  

  咖啡厅里的人不多,松本就坐在离吧台最近的地方画设计稿,二宫打了一会儿游戏无聊了就在店里四处看,一眼就看见了低着头画画的松本的侧脸,轮廓分明的脸好看得像是一副画,怎么看都看不够。

  大概坐了两个小时的样子,松本终于抬起头来活动活动了一下脖子,一进入工作就开始被遗忘在一旁的咖啡已经变得冰冷,习惯性地在吧台里找二宫,却没有在一贯被对方趴来趴去靠来靠去的地方看到熟悉的人,“在找我吗?”声音从背后响起来的时候吓了松本一跳。

  对方的手里拿着他刚才遗忘了的咖啡,松本眨眨眼想问对方为什么拿着他的咖啡,才问了个开头,就发现刚才应该变得冰凉的咖啡现在冒起了热气,“……诶?”

  “嗯,现在每周日下午会有一个神秘的顾客能得到续杯的机会一次你相信吗?”

  松本哈哈地笑了起来,接过了咖啡,“信,为什么不信。”

  他当然信,他还相信下周日他要是来一定还能得到续杯的机会。

  稿子终于画完了的时候天也暗了下来,咖啡厅里的人换了一批,人变多了二宫也忙了起来,松本这才看见对方因为天气变热而早早地换上了短裤,两条腿又细又白看上去很漂亮,瘦窄的腰间围着黑色的半身围裙,配合着咖啡和可可的香气,这样的人如果早上一睁眼就能看见,一定美好得松本做梦都要笑出声来。

  

  他觉得二宫一定也是对他有好感的,否则为什么明明发现被撩了还总是送他焦糖饼干,前阵子还送了点咖啡粉说是感谢老顾客,还有一天打包带上楼的咖啡上的拉花竟然是松本的脸。松本觉得自己不该再怂了,是时候把他看中好久的那对咖啡杯买下来了。

  听到对方要买那对咖啡杯的时候,二宫稍微有些发愣,从柜台下面掏出了包装完好的那对咖啡杯放在了桌上,“你找到喜欢的人了吗?”

  松本点了点头,“嗯,我喜欢那个人很久了,今天终于有了告白的勇气。”

  “用咖啡杯吗?”

  “嗯用咖啡杯,你觉得会成功吗?”

  “我不知道。”二宫眨眨眼,把咖啡杯装了起来递给松本,“不过祝你成功。”

  “Kazu。”松本喊了他的名字。

  二宫傻愣愣地点了一下头,看着松本把他刚刚装进袋子里的咖啡杯又拿了出来,拆出黄色花纹的那个杯子推到了二宫面前,“Kazu,这个杯子是我最喜欢的咖啡厅里最喜欢的一对情侣咖啡杯的一只哦。”他停顿了一秒,把杯子放到了自己的唇边吻了一下,“现在我想把它送给你,你会接受吗?”

  咖啡厅里的背景音乐不算轻,可这话说得很轻只有二宫和松本自己听得见,举在空中的杯子被灯光照得很好看,连松本刚才吻过的地方的唇印都能看清,二宫又愣了一会儿伸出了手去接过了杯子,对着对方留下唇印的地方也轻轻覆盖了上去。

  唇印重叠在了一起,二宫笑了起来整了整松本头顶的帽子,“帽子很可爱哦。”

  “嗯。”对方也笑了起来捏住了二宫软乎乎的手,“谢谢。”

  ——————END——————

评论(27)
热度(287)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