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封印 01

封印 ←这个就当00章好了(。

打算好好地把这个坑开起来,然而还是没有大纲

阴阳师后人J X 式神N

  封印 01

  

  早晨一睁眼发现自己身边睡了一个毛茸的白团子,同样毛茸茸的两条尾巴被藏在的身体下面,伸手捉住摸了摸,对方有点醒了,顺滑的毛带着温度拂过他的皮肤。

  松本心情很好,连起床气都没了,恨不得把脸埋进那个白团子里蹭来蹭去。试图这样做的时候,对方“喵!”地叫了一声,挣脱了他的怀抱跳下了地变成了少年,“人类!你想干嘛?”

  “啊……抱歉。不过谁让你要睡在我床上的。”床上的人肆无忌惮地笑了起来,完全没有歉意。

  刚刚还在炸毛的猫妖一下恢复了平静,站在床边俯视着松本,“我这是为了保护你的安全!”

  松本翻身坐了起来,被子就从他身上滑了下去露出裸露的上身,肌肉正好,“难道不是因为沙发睡起来不舒服?”

  “……”二宫扁扁嘴没说话。对方就轻轻笑了起来,“要不我给你去买个猫窝?”

  二宫“哼”了一声,谁要睡猫窝啊,我可是非常高贵的存在!想他500年前多么叱诧风云,哪知道今天他还要被一个毛头小子占便宜。

  “好啦开玩笑的,你还是和我一起睡床吧。”穿上居家服头发翘成鸡窝的松本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普通的青年,抬手摸了摸少年黑色的短发,笑了起来,“反正我床也够大。”

  

  松本氏是阴阳师世家,祖上据说非常厉害,没有什么妖魔鬼怪是搞不定的。到这一代的继承人松本润,倒也继承了强大的灵力,虽然驱魔逐妖的能力还不够炉火纯青,不过在繁华都市里稍微贴贴咒符消灭掉一些杂鱼还是小菜一碟的事。

  如果不是那日在神社误打误撞解开了封印,大概式神这东西还只是松本祖上英雄事迹里的存在。身着淡黄和服的少年周围发出了非常纯净的气场,明明是妖却没有一丝邪气,眉眼之间还透着点水灵,锲而不舍地跟在自己身后说要自己对他负责。

  而所谓的“负责”,便是收他当式神。

  别看这猫妖生得可爱,做起事说起话来倒是十分厉害,也不知道是不是被他施了什么法术,就是没法拒绝他的请求,或者说,要求。

  “什么法术?我才没有施过。”二宫眯着眼笑了起来,抬手往松本的脑门上一点,松本的手指和二宫的手腕上便出现了一对戒指和手环,是主人和式神羁绊的证明。

  “从今以后,我,二宫和也就是你松本润的式神。”他的眼里多了一份认真,只不过话没说完又补充了一句,暴露了一些“猫”的特性,“但是我绝对不要叫你主人。”

  松本不在意这些,对他的称呼从“人类”改成“润”已经很让人欣慰了。

  

  “润酱他爷爷,润酱有式神了,据说是一只非常漂亮二尾白猫。”松本奶奶挂掉了松本润打来汇报的电话,转身给旁边的爷爷倒了杯茶。

  “是二宫大人啊……”爷爷喝了口茶满意地笑了起来,“大人的封印既然被润酱解开了就是有缘人,希望润酱能好好把握机会。”

  松本打了一个喷嚏,看见满屋子乱飞的白毛,皱了皱眉打算和对方商量一下,平时在家能不用原型满屋子乱跑吗?在沙发上找到了那个把屋子里搞得全是白毛的白团子,想生气,全被那软软乎乎的一坨化了心。

  情不自禁地上手抚摸了起来,摸了背摸了摸耳朵挠了下巴又捉着对方的爪子捏上面的肉球,二宫乖乖的没乱动,由着他捏了一会儿才开了口,“干嘛?”

  “猫妖也会掉毛吗?”

  白团子连眼睛都没舍得睁开蹭着松本的手说,“当然会,猫妖也是猫。”

  “清理起来好麻烦啊。”

  二宫动了动耳朵,抬起了眼来,“润,你知道吗,猫妖和猫的区别就是猫妖可以自己把毛收回来。顺便再告诉你一件事,我掉这么多毛是为了让这间屋子里充满我的味道,这样那些杂鱼就不会进来了。”

  “所以你是在保护我?”松本笑了起来,捏着肉球的手完全没有要停止的意思。

  “正是,你还真迟钝啊。”猫妖神气地笑了起来,“我说,你要捏到什么时候?”

  “猫妖的肉球捏起来都那么舒服吗?”

  “不是猫妖的肉球捏起来也舒服……你没捏过吗?”松本觉得二宫看他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个傻子,愣了一下有点尴尬,“想捏,捏的时候被挠了,至今为止都是这样。”

  听完这话,白猫笑出了小猪一样的声音。

  笑够了,白团子把手脚和尾巴从身体下面全都拿出来抖了抖身体变成了少年,松本早就已经习惯了对方在少年和白猫之间的变换这会儿已经不会再被他吓到了,只是有些怨念竟然真的没有长着猫耳猫尾的那种少年形象吗?

  “没有。”松本得到了第无数次拒绝。

  “真的不考虑一下吗,一下,一下就好!晚饭给你做汉堡肉!明天给你买新游戏。”

  二宫露出了“我的主人竟然是个痴汉”这样痛心疾首的表情,考虑了一下对方提出的优厚条件,同意了。“就一下哦。”

  对方点点头,喜形于色。

  对方别过了脸去低了头,眨眼之间光滑柔顺的黑发间生出了两只毛茸茸的白色猫耳,然后头发也变成了纯白,衣服微微掀起两根尾巴在身后轻轻晃动。松本看得有点愣神,没忍住伸手摸了一摸,超软和,想去摸尾巴,对方一惊马上把猫尾和猫耳都收了起来,然后松本就直接摸到了自家式神的屁股,软到不可思议。

  他被狠狠踩了一脚,满屋子乱飞的毛吹到了松本的脸上,贴在门上的咒符也掉了下来,二宫和也他炸毛了。现在松本知道为什么对方坚称没有猫耳猫尾的少年形态。

  真是太可爱了,一点都不可怕。

  

  松本就像是一个普通铲屎官一样清理起自己身上的毛的时候,门铃被摁响了,松本看了看监控器,来人是他的朋友,相叶雅纪。

  相叶知道松本是阴阳师后人的事,小时候相叶身体不好后来渐渐地能看见家里出现了透明的人影,告诉家人都不相信,最后在不可抗力的情况下松本贸然出手帮了忙竟然没出岔子顺利消灭了小鬼,自然自己是阴阳师后人的事情也没能瞒过相叶。

  听见门铃响了,二宫就识相地变成了猫还收了一条尾巴变成了普通的白猫,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像是在睡午觉。这是相叶第一次来在松本收了二宫做式神之后莱塔家里,看见松本手里的粘毛工具和空中飘着的毛和沙发上窝着的猫,惊讶地张了张嘴,“松润你养猫啦?”

  “啊?嗯……对我养猫了。”他回头担心地看了一眼又变成了白团子的家伙,摸了摸鼻子,请相叶进来,进厨房倒了一杯水出来的时候相叶已经非常顺手地撸起了猫,白团子被他摸得很舒服的样子,闭着眼睛抖了抖耳朵。

  “好漂亮的白猫,他叫什么名字?”

  “他叫……”松本想了想,总不能真的告诉对方那猫叫二宫和也,谁会给猫取这么一个正常的连名带姓的名字,“Kazu?”

  试探着问了一声,松本想看看对方的反应,白猫转头看了他一眼轻柔得喵了一声估计算是同意了。

  “哈哈哈为什么是问句?”

  松本扁扁嘴,自己也倒了一杯水喝了一口,坐到了白猫的另一边,借机顺了一把毛,“不说这个了,你有什么事吗?”

  “啊是这样的,我一个不知道什么关系但还蛮熟的亲戚家里最近发生了点怪事,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东西……”

  “你去过他家吗,有没有感觉到什么奇怪的地方?”

  “去过,可是我说不清楚,就是感觉很不舒服,明明以前不是这样的……松润你能不能帮我去看一下,就当是我的委托了。”

  “别这么客气相叶,都多年的朋友了,什么时候方便我尽快跑一趟。”

  “ 那就先谢谢你了松润……”相叶道了谢忽然想起什么似地提起了刚才一起拿进来的袋子,“哦对了这是我出去玩的时候带回来的手信,早知道你养猫了我就给喵喵也买点东西了,抱歉了啊喵,下次一定补偿你。”相叶伸手挠了挠白猫的下巴,这回白猫没睬他,“生气了喵?”

  松本看了一眼猫妖的脸,竟然满脸的不高兴,稍微有点觉得好笑,一边还要装作没事一般地感相叶跑“相叶,Kazu大概是饿了,时间不早了,你也早点回家吧,再联系。”

  客人走了,白猫又变回了少年,两手抱胸地坐在角落就是不看松本,“生气啦?”松本关了门走了过去凑到了二宫跟前。

  “没。”

  松本换了一边接着解释,“相叶是我的朋友,帮朋友是应该的嘛。”

  “那你也不能不问问我就擅自同意了啊?要去你自己去,我可没同意。”

  “自己去就自己去,到时候碰到了什么厉害的东西你就将永远失去你的主人了。”

  “呸呸呸。”二宫扁扁嘴,“你哪儿会那么容易被打败啊还是不是松本氏的后代了啊。”

  “说真的,我祖上是什么样的人?”

  二宫挑挑眉,“反正比你厉害好几千倍万倍。”

  “哦?”松本笑了起来,“既然我这么弱你就更应该保护我了啊。”

  “……”二宫一下被憋得没了话,闭了眼算是同意了。

  “就这么说定了啊,Ka zu。”

  ——————TBC——————

  

评论(35)
热度(245)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