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右手戒指 1~5

竟然tbc()

想起松本先生以前总是带着超级夸张的戒指

随便开一发脑洞,设定就是普通的社长秘书


  右手戒指

  

  1.

  灯光明亮,他的浓眉微微地皱着,伸手翻开着二宫的履历,坐在位子上等候提问的人觉得眼前有什么光亮闪过,定睛一看,面试官右手上的戒指在灯光的折射下映出了耀眼的光芒,戒指很夸张但是戴在这个人的手指上倒是很适合。适合管适合,不知道为什么二宫就在心中给对方定下了麻烦难搞的印象。

  提出的问题很基础,二宫也没觉得自己有答得多么出彩的地方,最后,手戴大戒指的面试官问他,“你对我的戒指怎么看?”

  二宫没有多想,仰着头,语气竟然有些无辜,“被这只手拍头一定很疼吧?”

  对方愣了一下,竟然笑了起来,连那双一进来就紧皱到二宫想伸手帮他抚平的眉毛都舒展了。“你被我拍过吗你就知道疼了?”

  “没被拍过看上去也知道吧。”

  “那就努力不要让我拍。”

  二宫笑了起来,在白纸黑字的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点点头说,“好。”这一签名,就是要他以社长秘书的身份在这里工作,可是社长是哪一个他不知道,直到跟着松本走进办公室前他刚刚才开口问了对方,“说起来,社长是什么样的人?”

  社长办公室的门关上了,松本走到桌后的社长椅上坐下翘起了腿,挑了挑眉,“你觉得我是什么样的人?”

  

  2.

  这个问题他没有立马回答,最后其实也没有回答,忽然的敲门声打断了他的对话,二宫马上就获得了他上任之后的第一份工作,哪里还记得回答对方的问题。

  下班的时间到了,二宫望了一眼外面,走廊里只留了一盏灯,黑乎乎的,而社长办公室还依旧灯火通明了,他敲了敲门走了进去,对方只抬头看了他一眼又低下了头去,一边打字一边问他,“什么事?”

  “我是来回答你的问题的。”

  松本没抬头勾了勾嘴角问他,“然后?”

  “社长是个工作狂。”

  他听了,哈哈地笑了起来,终于按下了ctrl S,把鼠标往旁边一推,电脑一关,椅子站了半圈站起了身来,把钥匙抛给了二宫,“去开车吧。”

  松本没告诉他车牌,只不过大家都走得差不多了,车库里就那么几辆车,二宫看了看就凭着感觉找到了对的车,把车开到了公司门前,对方正扭着腰往外走,愣是走出了舞台步,二宫看着想笑,到底是没笑出声,对方的手在车窗上敲了两下,戒指碰到了玻璃吓了二宫一跳,门开了,松本在后座抱着双臂坐着,眼睛不知道在看哪里,二宫便也不说话,一会儿又听见他问,“你知道我家在哪里吗就开始开?”

  “反正我有钱人住的地方开方向总没错。”

  松本笑了两声,倾身往前,用手搭住了二宫的肩,顺手捏了捏,发现对方瘦归瘦,还有点肉,“前面路口左转,先去吃个饭吧。”

  

  3.

  松本被二宫NG的食物数量吓到了,“这也不能那也不能你还能吃点什么?”

  “那你也不能勉强我啊。”抬眼噘嘴埋怨还颇有些可怜。

  对方说谁要勉强你啊把菜单一放,穿上了刚进饭店就脱下的衣服拍了一下二宫的背,“看来我只能请你吃拉面了。”

  拉面也很好,请什么不是请,二宫正巧也喜欢拉面,只是和西装明显也价值不菲的社长对坐着吸溜拉面,竟然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他可是第一天上班,不会之后就被社长威胁恐吓自己要好好听他的话否则怎么怎么样而先用拉面来让他放松警惕。

  开玩笑啦。

  那位社长用戴着超大戒指的手夹着筷子,二宫才有机会细看那戒指,夸张而且精细华丽。

  后来他发现松本的右手上经常会带着超级大的戒指,而且种类繁多,可是看到戒指啊就老想到被这样的手拍头会痛,虽然对方本人从来没有拍过任何人的头。

  二宫几次想让松本改掉戴这么大的戒指的习惯都没成功,因为看见对方非常开心地买买买这些戒指的样子,觉得不应该剥夺对方的兴趣,又觉得对方戴那些戒指实在是好看。

  

  4.

  无名指的戒指通常表示热恋中,刚刚意识到戒指是戴在无名指上的时候,二宫一点都不惊讶,像松本这样的人如果没有恋人才比较让人惊讶,只是少见地想象了起来应该是什么样的女孩才能好站在对方身边,对方却用那只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喊他“二宫。”

  “在。”

  “你觉得这个戒指和这个戒指哪个好看?”说着松本又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两颗大而华丽的戒指。

  “诶?”二宫低头眯眼看了看,没有看出任何区别来,“这个吧……”他随手一指,不知道从心底的哪里油生出了一种自家社长为什么刚才就像是烦恼今天该穿什么衣服的女孩子一样。

  后来,二宫明白了,松本没有恋人,右手的戒指没有任何含义,只是喜欢而已。

  公司里的女性员工总会旁敲侧击地向他打探松本的近况,毕竟松本社长有没有女朋友这种事他自己不会说,别人也没胆量问。二宫第一次看得没有错,松本就是一个工作狂而且还是对员工要求非常严格的人,可同时也是一个非常温柔细心的人。

  要说松本不擅长恋爱或者超世脱俗到对恋爱一点兴趣都没有,二宫觉得也不可能,毕竟对方很温柔很会夸女孩子,无意识散发出来的男性魅力让二宫都能感觉得到,却也曾经在两人一起出差的时候和二宫讨论了一晚上什么样的屁股比较好。说到最后,手还摸上了二宫的屁股,放手之后有些惊讶地说,“二宫君,你的屁股意外的还挺软的。”

  二宫第一次没忍住直接吼了声,“笨蛋。”

  

  5.

  他一手端着咖啡一手拿着文件就进来了,屁股一顶,门就轻轻地关上了,松本抬头看了一眼,被对方的滑稽姿势有些逗笑了,不过没笑出来只是微微勾了点嘴角扬了扬眉毛,对方扁扁嘴走到了桌前,放下咖啡,把咖啡推到了松本跟前,转身就要走,被松本一伸手拉住了。

  “等下……”松本轻轻笑了起来,右手在对方的衣服上找到什么似地用手指扯了扯,“有线头。”

  二宫转头看了看,脖子都快要别断了才把目光从对方无名指上那颗超大的骷髅戒指移到那所谓的线头,“这点线头而已你还真是够在意的。”

  松本从抽屉里拿出了剪刀,把线头剪了干净,顺手拍了一下二宫的背说,“好了。”

  这回,对方真的要离开办公室了,松本却看着对方走出去时猫着背的背影发起了愣,一会儿才移开了目光翻开了对方刚才拿进来的文件,文件有些长,重点部分已经被自家秘书——也就是刚才出去的那位用荧光笔划了出来,省了不少时间和经历,不得不说,二宫秘书在两个方面都非常的出色,长相和工作能力。

  倒不是说对方的性格不出色,只是就生活习惯而言和松本简直大相径庭,他本来会以为自己和二宫非常不合,一个室外派一个室内派,一个自炊派一个外卖派,一个花钱靠feel一个精打细算,可毕竟是选秘书不是选女朋友,凑合着相处过后竟然觉得还有些投缘。

  毕竟对方是第一个知道自己喜欢疯梨之后没有笑他还给他在娃娃机里抓了一个疯梨玩偶的人。

  那个疯梨玩偶就放在松本床上,他每晚都抱着入睡,这些二宫不知道,偶然有一天想到了那个疯梨的下落随口问问,松本看了看天花板,“去哪了呢?”

  “给我好好珍惜啦喂。”

  松本眯着眼看着对方有些生气的表情笑了起来,当然好好珍惜着呢。

  ——————TBC——————

  


评论(23)
热度(225)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