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窝边草 03

又写到辣么晚,虫什么的起来再捉啦

我又好困_(:з」∠)_希望醒来看看自己写的不会想给自己来上一拳(。

前文: 01  02


  03

  

  二宫愣了一下,从松本靠近的耳朵尖开始红了起来,嘴微微地嘟起似乎想讲些什么又什么都讲不出来,又憋了一会儿才吐出了一句“谢谢。”

  “诶什么意思?”对方看着窝边草先生一连串的可爱表情,觉得微微有点好笑,明知道二宫是容易害羞的类型松本还是要继续追问,没想到对方竟然还真的回答了起来。

  “就字面意思。”回答完了,二宫摸摸鼻子转过了头去捏住了掌机又补充了一句,“烦死了啦你。”

  啊呀呀,窝边草先生原来是颗含羞草。

  松本偷偷笑了两声不再去闹旁边那个打算把自己和他隔绝交流的人,一会儿车到二宫要下车的前一站了,他用手肘推了推二宫,对方茫然地转过头来,脸上已经恢复了原有的平静。

  “快到站了,我提醒你一下。”

  他看了看窗外,扁了扁嘴开始收拾掌机,“大不了也就是乘过站而已嘛。”

  松本忍了笑,“……乘过站你打算怎么办?”

  “跟你回家。”那人看了他一眼,站起了身,从车厢后面往前走,刚走到车门口手就被人拉住了,“Kazu,你这样说我都有点后悔自己提醒你到站了。”

  “什么意思?”电车的门打开了,二宫犹豫了一秒到底还是跨了出去,余光看见对方跟着他跨了出来,夜色里松本的领带被风吹得飘了起来,“字面意思。”

  

  门开了,拖鞋被穿走了两双,二宫也没有想到对方会跟着自己回家,认识了那么多年,家里自然不是第一次进了,倒不如说是非常熟悉。松本走进厨房拉开冰箱门拿出了两罐一番榨,一罐递给二宫一罐拉开自己仰头喝上了,没有任何客气的地方。

  那头的人盘腿坐在了地上开了电视吐槽他怎么就喝上了,对方走过来也在他的身边坐了下来和他碰了个杯,“呐Kazu……我们很久没有像这样一起单独喝酒了。”

  对方歪了歪脑袋轻轻笑了起来,“你要是想喝随时都能喝啊。”

  “我知道。”他又仰头喝了一口,“我想干什么你都会陪我的。”

  “等等润君……这个走向听上去有点奇怪,你想干嘛?”

  问题没有得到回答,松本喝空了啤酒,把空罐子放在了二宫的桌上站起了身来,“我走了,明早还有部长会议。”

  对方傻傻地看了一眼真的被他喝得精光的空罐子,连起身都懒得起往后一仰倒在沙发上朝他挥手说明天见,末了还抱怨了一句“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话音里却没有多少抱怨的意思,下一秒松本又走了回来伸手在二宫面前摊开了手,手上有一颗紫色和一颗黄色的糖,“要吃糖吗?”

  “学什么日九的男主啦大晚上的谁要吃糖。”地上的含羞草先生一边说着一边拿走了一颗紫色的糖,挥挥手又赶他走,“快点走,才不想明天一大早就对着一脸起床气的你。”

  “是是。”

  

  不知道该说是二宫料事如神还是该说二宫和也真了解松本润,总之当松本满脸写着“我还没睡够”的表情一边走进电梯之时,二宫递给了他一罐小豆汤,还热着的,“好啦,给你小豆汤别板着个脸了。”

  “板着脸喝小豆汤没有关系……啊烫!”

  “噗。”二宫到底还是没忍住,对着摸着嘴唇吐着舌头的松本,笑出了声。

  “笑够了没有啊你。”

  “没。”二宫在电梯外笑得东倒西歪,松本停了下来,他便一头栽在了松本的背上,他回过头来想抱怨二宫这是在干什么,看清了二宫笑得有了皱纹的眼和因为笑而微微泛红的脸,松本觉得他的窝边草先生越发的甜美可口了,这可怎么办才好。

  “Kazu,我要生气了。”他转过身来瞪了他一眼,二宫挑了挑眉问他生气了之后打算怎么办。

  身边的人都往其他的方向走去,他们还要穿过一条长走廊才能到达办公室,松本一个跨步走到了二宫的面前抓住了他的手臂低头快速地吻了他下巴上的小黑痣,张了张嘴说了一句话没有发出声音来。然后松了手头也不回的往前走去背影颇有些自暴自弃的感觉。

  二宫愣了一会儿摸了摸他的下巴,他看懂了对方刚才说的是,“吃掉你。”

  什么意思嘛……说好的撩妹高手呢这什么差劲的告白我才听不懂。回过神来的人微微红了耳朵快走了几步追了上去。潇洒地往前走着的人露出了一个糟糕的表情,担心自己会不会太急功近利把人吓跑,完蛋了该不会自己还没谈就要失恋了吧,侧头看见红着耳朵从他身边走过超过自己的人,就像是赌了气要比自己先到达会议室一样地全速前进。

  看样子吓跑应该是不可能的了。

  

  部长会议什么的冗长无趣,二宫一直记着笔记,只有松本知道这并非对方有多认真而是不记笔记对方就要睡着了,会议一结束,他就见着二宫打了一个哈欠把本子和笔全部丢进了包里,这个习惯从初中开始就没有变过,想松本以前上课的时候也总会看着对方“认真”记笔记的侧颜,看他把遮住眼睛的刘海拨到了耳后,那个时候他还没有在意这颗窝边草,只觉得对方是自己的亲友又是个很好看的人,所以连带着自己这个行为都被自己定位成“因为喜欢对方的轮廓”,仅此而已。

  现在想来,原来这颗鲜嫩美味的窝边草早就在自己嘴边无意识地吸引了自己,只是自己从来没有想过张口去吃,窝边草又是怎么看自己的呢,他不太清楚,但是至少应该也是喜欢自己的吧,不然就该在刚刚自己吻他的时候给自己狠狠来上一拳了。

  然而事到如今不论如何,他已经无法不去在意他的窝边草了,就和想着怎么照顾自家的盆栽一样上心。

  慢悠悠地走回办公室,对方在不远处他的位置坐了下来之后就再也没有看过自己一眼,像是真的专心投入工作中了一样。松本想着要不要试着给对方发条line,想了一会儿也不知道该发什么过去好不容易熬到了午休时间,他想约二宫吃饭,二宫却转身有些费力地搭上了相叶的肩。

  虽然可以确定这个兔子肯定不吃他的窝边草先生,可是错过了机会的松本还是感到了不愉快,故意跟着他们来到了食堂,坐在了离他们不远的地方试图偷听他们的谈话,二宫说话很轻,于是一顿饭吃完,松本也只听到了一句话,“谁说兔子不吃窝边草的?”

  ……诶?他在说什么?

  ——————TBC——————


评论(20)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