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窝边草 02

修 01 的时候觉得昨晚头脑不清醒的自己大概写掉了原本打算写三章的内容内心是崩溃的

于是调整了一下思路

(题外话:小律师太可爱)

  02

  

  下班的时候,二宫从他身边走过,手一如既往地插着口袋,猫嘴弯弯地扬了起来和同事们打着招呼说,“明天见。”松本看见对方屁股后面的口袋鼓鼓的透着扑克牌的形状,应该就是等下要魔术营业的工具,目光在瘦小但在男性之间又算是圆润的屁股上停留了一会儿开始往上抬,刚好对方转过头来看他就这样对上了眼,对方还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朝他招了招手说,“那J我先走啦。”

  “等等。”松本叫了一声,对方就一直停着脚步等在原地,他把椅子推了进去拿起了包跟了过去。

  二宫没问松本干嘛叫他,只是在一同乘着电梯下了楼又一同乘上了电车之后疑惑地侧头问,“我记得回家不是这个方向吧?”

  他笑了起来,伸手拉住了二宫眼前的那根杆子刚好把双手都在手机上的二宫拦在了怀里,“谁说我要回家啦。”

  二宫手里的转珠还没有停下来,挑挑眉没说话等松本继续说。

  “你去魔术营业,我去喝酒。”松本不是很清楚自己说这话的目的在什么,倒是对方露出了一脸“我就知道你又是喝酒”的表情,对于这种算不上回应的回应,松本觉得自己就像是丢了一块石头进了水里却什么波澜都没激起石头就沉了下去一般。

  一同下了电车,松本还紧紧地跟着他,二宫才发现哪里有些不对,“不是说去喝酒吗?”

  松本耸耸肩显得有些无奈又像是知道对方要问什么一样回答了起来,“是一间酒吧。”

  “讲真,要不是我认识你那么多年,差点以为你在STK我。”

  

  酒吧的门被推开了,门口的风铃摇晃了两声,“Nino!”有人喊他,朝他招手,他们就好像两个不认识的人一样向两个方向走去,落座。

  一坐下来,二宫才发现自己的位子刚好能看见对方那边的动静,清楚地看见了松本侧对着他坐了下来,旁边和对面都坐着美女,在隔了一个人坐着他也认识的松本的友人,二宫想了想低头平静地从口袋里掏出了扑克,打算开始完成今天的营业。

  所谓的魔术营业,主要目的就是帮忙炒热气氛,在座的人男男女女都有看上去像是一个联谊会或者小型聚会,反正除了喊他来的人以外二宫一个都不认识,可二宫的到来还是引起了不少的波动。

  长得帅,工作稳定,收入不错,还会变魔术,32岁单身,怎么看都是优秀的男友候选,女孩子们来了兴趣,起哄着问他名字和兴趣爱好等等。二宫随意地洗着牌,笑容满面地回答着一个接一个的问题,很快又营造出了一个多才多艺性格友好又善谈的男人形象。不是二宫自夸,他除了是个good looking guy也是公认的撩妹高手,对付一群女孩子尤其上手。

  分神看了一眼松本那边的情况,啤酒和红酒摆了一桌,对方坐在那里和人聊着天,看上去离醉大概还有一段距离。自己这边倒是为了避免喝太多酒魔术变了一个又一个,听着女孩子们的惊呼没有感受到被夸奖的快感反而更加在意对面的动静,眯了眯眼又觉得只有自己一个人在意有些不公平,打消了早点脱身的念头打算享受起这场聚会,那头的笑声明明很轻却硬生生地穿过了半间酒吧钻入了他的耳朵。

  忽然对方侧头,举起杯子有意无意地朝他这里晃了晃,眼神对上了,二宫扯了嘴角也端起了酒杯,二宫身边的女生注意到了问他,“Nino,你认识对面那个帅哥?”

  他摇了摇头,说起假话来脸不红心不跳的,“不认识。”

  

  “润?那边怎么了吗?”松本的好友也发现了松本的举动,张望了两下对面,可惜被叶子挡了个大半。

  “没怎么啊。”

  好友没死心,倾了倾身子继续张望,“有美女?”

  “没有啊。就是看到了一株比较在意的盆栽。”

  听见盆栽好友马上就不动了,知道最近松本在养盆栽,顺势了吐槽了对方几句养盆栽养魔障了没有再往对面多看一眼。

  好友是认识二宫的,松本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让他知道二宫在对面,也或者是他不想让对方知道自己是在看二宫。聊天的方向不知道为什么扯到了吃不吃窝边草的问题,松本喝着酒一直没讲话,友人说如果好吃自然还是要吃的,近水楼台先得月啊。另一个朋友却说距离产生美,窝边草太近了哪里还能觉得好吃。

  松本扁扁嘴,心里的小人轮流吐槽了对方一句“净胡说”,他现在就觉得坐在对面和女孩子们开心地聊着天的那颗窝边草好吃到不行,不想让给别人吃。

  酒会接近尾声,他听见二宫和其他人道别的声音渐渐远去,他放下了酒杯说自己要回去了。

  “诶?这就回去了?”友人吓了一跳,酒杯跟着手抖了一抖。

  “嗯。”

  “一喝酒就不想回去的松本润怎么了?”

  松本苦笑了起来,收拾东西的速度没有放慢,“别说的我酒品很差的样子好不好。那就这样,我回去了,下次再约。”和美女们也告了别,连联系方式都没留下来。

  他在车站前几步追上了二宫,伸手拍了一下二宫的肩还把对方吓了一跳,肩抖了抖才回过头来,“是你啊。”

  “是我。”

  “那么快结束了?”二宫看了看对方身后,却没有看到其他人。

  “我早退了。”松本往前跨了一步和二宫并排着往车站走,对方意味不明地笑了起来,笑完了又问他今天有没有艳遇?

  “你不是都看到了吗还问我有没有。”

  二宫耸了耸肩,“嘛,毕竟喜好不同。”

  松本叹了一口气,把手插进了风衣口袋里拿出了手机像是回了条信息,“今天的屁股都太瘦了。”

  对方“嗯“了一声,就一直看着车开过来的方向没有说话。

  “Kazu。”一会儿,车没来,二宫耐不住了掏出了掌机玩了起来,松本又开了口。

  “嗯?”

  “你觉得我现在用的香水怎么样?”

  二宫想了没想,甚至没有靠过来去闻他身上的味道,“你说212?挺好闻的,而且很适合你,怎么了?”

  

  回程的电车还算空,他们并排坐着,二宫低着头打游戏,松本就在旁边捧着手机不知道在刷什么,他一直在想,为什么对方会对他的香水了如指掌。

  二宫不是个对时尚香水服装之类感兴趣的人,却在都没有靠过来闻一闻就知道自己用的什么香水,松本自认为自己是个细心的人,毕竟二宫如果剪头发了染发了他都会第一时间发现,而香水却是那天之前从来没有在意过。

  既然如此,这是不是证明对方很在意自己,可是又觉得如果问他相叶用什么香水他大概也答得出来。

  “诶相叶氏?没记错的话应该是Blue Jeans吧。”

  “你都记得啊?”

  “去他家的时候他就放在桌上。”

  松本皱了皱眉忽然又舒展了开,自己又没有把香水放在桌上可对方还是知道自己用的什么香水。

  “怎么了?忽然问起了这个?”

  他笑了起来,顺势搭上了二宫的肩,“没事,我就是忽然觉得你的香水很好闻。“

  “诶,不就普通的风之恋吗。”

  “但是很好闻。”

  “哈哈哈不好闻我为什么要用它。”

  “不,我是说……”他顿了一下,似乎在思考该怎么说比较好,“用在你身上很好闻。”

  ——————TBC——————

评论(20)
热度(190)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