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交换条件 03

本来想赶在末子日更出来的,然后并没有来的及

发车了!不过因为是4月5日,所以偏了二润,要上车的注意别上错车了

以为这章可以完结的都是错觉

前文:01  02

 

     03

  浴缸里的水被弄得一片浑浊,而他们只是互相摩擦着来了一发,松本冲了身体洗干净了浴缸,对方已经只穿了一件他的睡衣在他的床上抱上了掌机。松本走了过去,搂了他的脖子又交换了一个吻,二宫的唇吻起来很舒服,最关键的是身体抱起来很软。吻完了,松本伸手关了灯,说“睡吧。”

  二宫看了他一眼没说话,笑了两声说“好”,乖乖地钻进了被子里,一会儿又翻了个身腿贴上了他的腿。

  “嗯?”松本感觉到了,用鼻子应了一声算是在问对方这是想干什么。哪想对方把脸埋在被子里笑,说出的话却与黏黏糊糊的声音不太相同,“据说松本先生睡觉要抱抱枕,所以看你可怜。”

  “你怎么……相叶告诉你的?”

  怀里的男人故作乖巧地点点头,一片黑暗之中,松本还似乎能看见那人乖顺外表下难搞透顶的恶劣性格,“他还告诉你什么了?”

  “不告诉你。”

  这人都抱在怀里了松本也不好生气,哼哼了两声算是随他的便,反正他也就那点老底没什么好揭的,二宫倒也没继续那个话题,甚至连人都非常安分地躺在他怀里,过了一会儿竟然听见了微弱而平稳的呼吸声,试着喊了他两声,对方一点回应都没给,松本才发现二宫竟然真的蜷着身子睡着了。

  虽然是自己说的那洗洗睡吧,松本没想到他们真的就洗洗睡了,也就浴室里那场互相抚慰姑且还能证明那交换条件的存在,他有点佩服自己,因为他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能忍耐。

  

  当晚过得太过平静,导致松本早上醒来的时候还有点迷茫为什么他床上的抱枕不见了为什么他闻到了煎蛋的味道,刚坐起身,他的人肉抱枕先生依旧没有穿着睡裤走了进来,身上还挂着他家的围裙,看见松本的眼神有点呆滞,二宫挑眉笑了起来,“怎么?想看裸体围裙?”

  “我说想你会穿?”

  “显然不会。”二宫走了过来,搭了一条腿在床上侧身吻了吻松本的耳朵,“睡得还好吗?”

  “有人撩了我一晚上结果先睡着了你说好不好?”每晚都梳成大背头皱着眉巡视自家夜店的男人乱翘着头毛坐在床上。

  “好嘛,抱歉。”那人难得地垂下了脑袋,似乎真的显得有点抱歉,可是仔细看他的脸根本就是充满着笑意。

  “你最好想想该怎么补偿我?”松本捏了他的下巴,轻轻地抚摸起了对方下巴上那颗黑色的痣。

  “下次补上?”二宫察觉到了对方伸进他围裙里不安分乱摸的手,“或者现在?”

  “现在就不了,今晚忙吗?”这么说着,手倒是没从对方的腿上下来,来来回回摸了一会儿像是摸够了才又啃上了二宫的唇,“还是先吃早饭好了,难得有人帮我做。”

  

  所谓的补偿约在了今晚,二宫从松本家回去睡了一觉起来打了没两三小时游戏查了一下公司里有没有需要他操心的事物就换了一件黑色的T恤又出门了,领口开得很低,露出了锁骨,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总之当对方推门进来的时候,松本上上下下打量了一圈,张开了手臂要二宫坐到他的身上,二宫果然走了过来坐下了,但和松本想象中的不同,他是张开了腿跨坐的,腰还故意地晃动了两下。

  松本便也顺手搂上了对方意外有肉的腰,“要不是我认识你还以为是哪里过来砸场子的牛郎。”

  “松本先生原来会去逛牛郎店?”

  “不去,牛郎哪有你质量高。”

  二宫像是被这句话戳到了笑点,在他身上笑个不停,轻微抖动着肩膀下身一下一下蹭着松本,直到有脚步声停在了他的办公室门口,二宫才从他身上下来坐到了沙发上猫起了背。松本的员工离开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早就被对方蹭硬了,此刻欲望在西装裤里明显涨得难受,二宫却像是早发现了似地,坐在旁边用手捂着嘴笑,松本身上拉过了二宫的手要他摸自己问,“这下你满意了?”

  他们没有直接在办公室里做,一是做得不尽兴,二是做完一定会留下味道清理起来麻烦还容易以后一在办公室呆着就能想起他们的情事。二宫用嘴帮了松本一次,动作技巧算不上成熟,但光是被那张嘴含着就足够让松本又硬上了两分,没忍住舒服地喘了两口,那人眯了眯眼爬到了松本身上,“松本先生的喘息声可也意外地诱人。”

  松本这才想起来,眼前的男人还满脑子想着要上自己。

  

  找不准该开始截掉的点但是正片戳我

       备用链接

 

  ——————TBC——————

有错字是正常的我快困死了_(:з」∠)_等我睡醒再改

评论(39)
热度(200)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