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意外(下)

不是意外,是美好的恋爱

睡过的关系到底是个什么关系呢XD

前文:(上)

(下)

  推门进了办公室之后,二宫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安安静静地对着电脑开始干活了,松本也不高兴去纠结二宫现在对他到底是个什么感觉,也开始投入到了工作中,直到中午,昨天一到午饭时间就和上司打了招呼一个人出去了的二宫微微侧头看了松本一眼说,“吃饭去吗?”

  松本几乎没有一点犹豫地站了起来,“去。”

  愿意一起吃饭绝对是个好消息。

  其实他想问问对方早上说的让他动摇的意思,但是相对而坐,对面还吃着汉堡肉的时候,松本总觉得不应该现在问,至少得吃完饭,吃完饭对方擦了擦嘴摸出了手机,松本又觉得应该先要个联系方式再说。

  “Nino。”

  “嗯?”

  “交换个联系方式吧。”

  “好。”他没有拒绝,却像是在思考什么一样一直微微皱着眉。

  “如果不愿意的话不用勉强的。”

  “我没有不愿意。”他说着,伸手拿过了松本的手机输上了他的手机号和邮件地址,“我只是在想我到底为什么会那么动摇。”

  “难道不是……其实你也有点喜欢我?”

  “可是我喜欢的要素你身上几乎一点都没有。”

  “什么要素?”

  二宫叹了一口气把目光聚集到了松本宽厚的胸口,“胸。”

  ……这个还真没有。

  松本眨眨眼考虑着该怎么回应对方,对方却又开了口,“不过好在,你的脸还是很符合我的标准的。”

  “那还真是荣幸。”

  “可我不觉得光靠脸能支撑我喜欢上你。”

  “所以我们才更需要交流不是吗?”松本挑了挑眉反问他,就怕他说出类似于“我们还是拉开点距离吧”这种话。

  

  实习的日子千篇一律,好在后面几天总算是没有加班到终电的时间,他们也没有在电车上累惨了睡成一团,而“交流”也确实变得多了起来,二宫发现对方虽然长了一张酷帅又不羁的脸,性格其实很认真,尤其是戴上黑框眼镜投入工作的时候,二宫曾经不小心看对方的侧脸看了入迷,心想这人的眉毛怎么能这么浓睫毛怎么能这么长,而对方发现了总会勾起嘴角问他,“怎么样,今天有没有多喜欢我一点?”

  对于这种问题,二宫显然是拒绝回答的。

  虽然不知道对方讲这话的时候会不会害羞,反正他听着挺害羞的,毕竟之前交往的都是女孩子再怎么主动也不会问他你今天有没有多喜欢我一点,这要他怎么回答,有?没有?

  其实就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才纠结,因为即使在心里他也想不出正确答案。

  “那就算有吧。”有一次他这么试着回答了,对方瞪着眼像是见到了鬼,然后轻轻笑了起来说,“是吗,那真是太好了。”

  松本有阵子常挂在嘴边的话是“睡都睡过了……”,二宫觉得这大概是他的错,谁让他没事在他们一起睡的第二天一脸见怪不怪地说起“一起睡”的这个问题。他们现在可是睡过的关系,虽然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可是别人听见了会怎么想?二宫觉得他其实不应该去在乎这些,毕竟这是他们之间的事与别人全都无关,更何况,这件事也并非完全不会成真。

  关于“睡过”的这个话题,二宫在心里阻止了满脑袋的小人互相讨论的场景,脑海里却又不小心浮现了松本在玻璃浴室里洗澡的样子。

  现在想起来还真是让人血脉喷张。

  

  “Nino我发现了。”

  “什么?”

  “你好可爱。”

  “……”谁来告诉我这个男人为什么一大清早看见自己就开始夸他可爱。

  “不,我不是说脸。”剪了头发的松本头发有些清爽,抓了两下又看向了二宫,“我是说从里到外。我现在开始变得能够了解你了,打游戏也好魔术也好存钱和看竹内结子桑也好。”

  二宫张了张嘴,“谢谢,你也是。”

  “什么意思?”

  “喜欢jump喜欢疯梨喜欢吉祥物动物苦手,润君明明长了张这样的脸其实也很可爱嘛。”

  被反夸回来的人觉得又开心又无辜,开心地是对方根本也很了解他,无辜的是他只是想表达现在他们已经不用靠“脸”来维持自己的喜欢了,他觉得对方应该也是这么想的。

  下了班一起吃饭回家成了他们必要做的事情,松本觉得其实他们现在这个样子和谈恋爱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可要想亲眼见着对方在浴室里洗澡的样子还早了一点,他是说,自家的浴室。

  

  他们不用天天去上班,休息的日子,松本去二宫的学校晃了一圈,打着参观其他学校的名义实际上是去看二宫的。还在教室里上课的二宫对着手机上“我来啦”的line发呆。

  刚打上“你来哪儿了?”一张图片又从松本的头像里冒了出来,正是对方和自己学校大门的合影。

  “你在哪里?”

  “……上课。”

  没过一会儿,二宫的余光里就见着有人偷偷地走了进来,坐在了他的后排。大的阶梯教室里其实多一个人少一个人台上的老教授并不会发现,而二宫却觉得有人借着趴在桌上的姿势在对着他的脖子吹气,而当他稍微有点生气地回头去看他的时候那人捧着手机的表情又有些无辜。

  “你想怎么样?”他压低了声音问,那人眨了眨睫毛微微歪了头,“坐到你旁边来怎么样?”

  二宫有点困扰,因为当他坐在自己旁边并非西装革履而是有点随意的样子让他有一点点看得入神,如果班级里有这么一个人自己绝对会有点在意的吧。

  因为真的,太好看了。

  无关性别。

  而事实上,他现在心跳很快,快到觉得下一秒可能就要跳出来了,表面却还是坦然自若甚至摸出了掌机来上了一局。对方就那样撑头看着他,二宫一时没忍住轻轻吼了他一句,“看我干吗,看老师。”

  “那是你老师又不是我老师,再说睡都睡过了看看怎么啦。”

  又来了,“睡都睡过了”的神级借口。

  二宫觉得自己的耳朵又红了,他怎么不知道原来自己的耳朵原来会那么容易红,“润君,再用这样让人歧义的语句,可就真的没的睡了。”

  “可是是你先用的。”

  “闭嘴。”

  “……话说原来我有机会睡啊?”

  “没有。”

  

  又过了一个月,躺在二宫床上欣赏对方微微泛红的身体趴在自己身上轻轻喘息的样子的松本想起了那个时候二宫对他说的“都是成年人了,要成熟应对意外。”可是他不想把它当成意外,明明双方都如此主动,怎么能算是意外呢。

  于是松本收紧了怀抱,贴着对方的耳垂说“我喜欢你。”

  身上的人又喘了两下,说“我也是。”声音都有些喊哑了。

  看吧,果然不是意外。

  ——————END——————

评论(19)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