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眼缘 08(完结)

完结啦,下个坑(x)见

有人给这组取名字吗?

(有一丢丢福利的完结章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在连续两次合作投稿之后,“东京M桑”终于又投了solo舞naked,二宫一边吃外卖一边看松本跳舞,循环第三遍的时候门铃响了,视频里的人就站在门外,他按了暂停把画面调成了游戏界面起身开门。“我是不是应该给你配一把备用钥匙?”二宫靠在墙上看松本熟练地从鞋柜里拿出了拖鞋,一边把手里的食材递给自己。

  “干嘛?”

  “别老吃外卖你又不是不会做饭。”

  二宫摸了摸鼻子,把那些食材一股脑儿地全都丢进了冰箱,“我一个人懒得做。”

  “那我以后天天来,你做给我吃。”对方走过来抱了他的腰。

  二宫用手肘顶了顶要对方放手,回到沙发前又拿起了外卖的筷子,“前两天是谁说要天天给我做来着?”

  松本“哼”了一声没吭声大约是思考着怎么把这话再扔回去,思考了半天都没思考出结果只好掰了二宫的脑袋过来一顿乱吻,对方气急败坏地掐了一把他的腰说:“你别说不过我就耍流氓。”

  “我哪有耍流氓。”松本轻轻地笑了起来,抢了二宫的筷子吃了一口外卖,“没我做的好吃。”

  

  二宫吃完就开始玩游戏了,想着自己看了一半的视频借口要直播了赶松本回去。虽然两个人在一起的事儿也没什么好不承认的,毕竟也算是网络上的公众人物了,想到说不定会给对方带来一些困扰两个人都默契地选择了不主动提这事。二宫直播的时候向来全神贯注不太理人,松本呆在旁边又不能说话又不能围观到底有些没劲,趁机啃了一口对方的鼻尖到底还是就乖乖地起身回家了。

  等松本一走,二宫才把那暂停着的视频从游戏画面切了回来,又循环了两遍然后打开了直播。

  毕竟刚才说了要直播也不能不播。

  最近光直播都没怎么投稿,估计在一些不蹲直播的fan眼里自己已经是失踪人口了,他要陪松本练舞还要工作没空做视频,搞了一个录播剪辑剪辑丢了上去敷衍了事,剪辑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打游戏的时候无意识地哼出了《naked》的旋律,想了想没有切掉。

  弹幕果然出现了一排刷他是“失踪人口回归“的,却不知道他其实几乎天天都在直播。仔细看了看也能看见不少蹲了直播的弹幕,其中也有意识到他哼得旋律是什么,放到论坛里又是一颗小炸弹。

  【还以为最近没糖了呢】

  【哎呀都能哼出来了一定看了不少遍】

  【M桑这次solo作也色气到爆表】

  【Ninorin终于开始正业了吗233333】

  什么叫终于开始正业嘛,二宫看着那行字扁了扁嘴,一鼓作气地又放了一个录播假装日更。毫无意义。

  

  Born this way的舞蹈提上了日程,而在那之前,二宫和松本互相成了对方家里的常客,时而一起吃个饭喝个酒聊个天练个舞最多亲个小嘴,也不知道都30代的人了在纯情点什么,竟然交往快两个月了还停留在即使同床共枕还只是搂搂抱抱的阶段,找不到突破点。

  其实二宫也不是没给他提示,你看都让你搂着睡觉了,再稍微进一步其实他也不拒绝,可惜松本没领会到还每次早上硬着起来自己去洗手间解决,有一天被二宫发现了一阵嘲笑,笑着笑着就被咬了唇,咬着咬着就开始在身上乱摸,摸着摸着裤子就脱了。松本忽然就起了坏心,一边抚摸一边在对方耳边轻轻唱着“shake your body”,在他的腰背上流连过后就滑到臀间最后从大腿根往上揉搓整个臀瓣,二宫倒是知道松本喜欢屁股,但没想到对方摸起屁股来手法如此专业,忍了喘息轻声调侃,“说,你是不是以前总摸女朋友屁股。”

  松本用力又揉了两下放手滑到了对方身前,“你别说的我和电车痴汉似地好不好。”

  又过了一会儿二宫终于是顾不上说话了靠着浴室的墙壁软着腿,手抱着松本的脖子不敢乱动,忽然一阵惊呼,他抬手有些害羞地捂了眼。那人用刚才抚慰过他的手摸上了二宫的脸吓得他赶紧放下了手说,“你干嘛?”

  他眯着眼睛靠近托了二宫的下巴强硬地交换了一个吻,拉着二宫的手往下游走,“你的锅。”

  二宫说他拒绝背锅,对方啃了他的锁骨说拒绝无效。

  

  二宫第一次知道这事能这么累人,但是却不讨厌,他想这一定是因为对方是松本润。可有了突破的松本往后便开始肆无忌惮起来,这让二宫有点后悔自己为什么没在一开始争取主导权,又想想来日方长就放松了心态去享受。

  他们的born this way总算是投稿了,只不过由于种种原因是投了练习室版本,却也足够让fan们激动不已了,虽然这支舞没有想shake it那种互相摩擦,只不过妖娆多一点的帅气和帅气多一点的妖娆给观看的人带来了双重伤害,这视频撇除CP问题也在CP楼炸了一天,说他们这种随意慵懒又自然而然流露色气的感觉太要命。

  【话说回来昨天Disco star放了他们的新面基照诶,这一次总算都有脸了】

  【什么他们又面基了?】

  【面了,在Ninorin家里面的,还直播了】

  【!!!!!我感觉我错过了全世界】

  【然后他们在Ninorin家里比赛马里奥,荞麦面桑第一关就输了233333】

  【说到这个我就想到Ninorin居然输给M桑了】

  【什么?!】

  【虽然输了,不过Ninorin看上去挺开心的】

  【啧啧啧】

  【楼上在啧什么】

  【你们没看出来这是在虐狗吗】

  【又怎么虐狗了?】

  【M桑知道Ninorin家水杯在哪里看样子没少来而且不造有没有人听见,Ninorin叫了M桑一声“润君”】

  【卧槽?】

  【真的假的!!!】

  【居然又叫润君了!】

  【润君是什么?】

  【……楼上新饭?“润”是M桑真名】

  【等等你们怎么知道的?】

  【born this way的花絮里 Ninorin不小心叫出来的】

  【可想而知他们有多熟,我真是牙都疼了】

  【而且叫出来都没删,视频是M桑自己后期的,还贴心加了字幕说“润”是他名字】

  【不知不觉被秀了一脸的感觉?】

  【还以为这是一个正正经经的舞蹈视频我真是太天真了】

  【啊啊啊Ninorin开直播了我要去蹲了】

  【我也去感觉现在直播总是有惊喜】

  

  二宫刚扔了一个没有直播过的游戏实况视频又开了直播,本来就想普普通通解说个游戏,从下午4点一直播到晚上8点一直没吃东西,被弹幕一提醒才想起来自己没吃晚饭,想了想刚打算说“那就算了吧等会儿看看情况再决定要不要叫个外卖”,结果还没开口,旁边就飘过去一行【好好吃饭】的弹幕,虽然马上又被其他主要内容为【卧槽】的弹幕盖了过去,二宫捂着嘴笑了起来意味不明地说了一个“好”然后毫无征兆地结束了直播。

  因为那句【好好吃饭】的弹幕前面的id叫:东京M桑。

  ——————END——————


评论(51)
热度(4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