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眼缘 04

一不小心使用了山风召唤术

被上一章评论吓死的我2333

(情感平稳发展中

前文:01 02 03

 

  04

  

  他给Disco star啊不相叶雅纪打了个电话,单刀直入地说他想和Ninorin面基,但是因为还不太熟有点不知道怎么开口,问相叶能不能帮忙组织一下。

  电话那头的相叶爽快地答应了,而且听上去很高兴的样子,“啊,正好!交给我吧!”

  他道了谢对方也说具体时间定了再通知他,而松本却忍不住纠结起来对方说的“正好”是个什么意思。

  面基定在了下周六,松本穿了一件黑色的T恤外搭灰色的的长款开衫,下身是牛仔裤,搭配很简单,但是穿在他身上就显得很时尚。他等在KTV旁边的咖啡厅里还在想象对方会穿什么来,一会儿咖啡厅的门被推开了,进来的倒的确是他认识的人,却不是Ninorin。

  “樱井君?你怎么在这里?”

  “诶相叶组织我们面基啊,你没听他说吗?”

  “我们?”他皱了皱眉,“还有谁?”

  

  松本默默地喝着咖啡,看着这桌的人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我是说想和Ninorin面基,虽然说现在是面到了但是这么多人算怎么回事啊相叶雅纪!他盯着相叶的脸试图让对方意识到自己心里快要满溢而出的幽怨……

  拜托我是想要和Ninorin两个人面基啊。

  虽然没有说清楚的自己也有错,松本又狠狠地灌了一口咖啡,现在他算是知道“正好”是什么意思了。

  二宫坐在松本的对面若无其事地喝着蜜瓜苏打。松本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对方的脸不禁还是想要感叹他可长得真年轻啊而且手和屏幕里看起来一样小小的软软的很可爱,人也是。像是感觉到了他的目光,对方侧头对上了他的眼,冲他浅浅一笑说,“初次见面你好,我是Ninorin,叫我Nino就行啦。”

  面基来了五个人,虽然有部分人早就认识了还是惯例地做了下自我介绍,除了平时在N站唱rap同样也是自己同事id叫荞麦面的樱井翔,相叶还有二宫以外还有一个不认识的人,对方长了一张面包脸肤色明显是被太阳晒过的黑,他一开口介绍了自己的id松本马上就知道是谁了。

  Id是O酱,娱乐区直播经常排名第一的up主,直播的内容基本上是画画和捏小黑人。据说以前是相叶和Ninorin的学长。

  一个只有五个30岁上下的男人的面基,在咖啡店稍作休息之后转战了KTV,两个舞区up一个游戏区up一个音乐区up还有一个娱乐区up在KTV里莫名其妙地唱山岚的歌唱得很嗨。二宫也唱了,一个人唱的时候果然有把什么歌都唱得悲伤起来的能力,松本挨着他坐,对方的身体时不时可能会不小心碰到他,触觉软软的。

  除了唱歌,二宫还摸出了一副扑克牌给他们变魔术,相叶和大野似乎不是第一次看了却还是看的很认真,松本和樱井是第一次看被吓得一愣一愣的,松本就盯着那双手企图还出些破绽却总是被“这手可真小啊”“这衣领可真低啊”“这脸可真可爱啊”的想法占据了大脑。

  根本不能专心。

  当然二宫的魔术也确实很厉害,完全是可以去营业的水平,要不是知道对方在游戏公司工作他简直以为对方是个魔术师。二宫笑了起来说他的确有在营业,在熟人开的酒吧,费用是请他喝一杯酒,说完给了他一个wink。

  除了不能和Ninorin两人面基有点可惜意外,这场面基相当开心,相叶还拍了张面基照,说回去会发推特艾特他们的,以防万一,结账地时候又请KTV的店员帮忙拍了一张照,店员里似乎有人是他们中谁的饭,小小地尖叫了一声,兴奋地奔走相告,跑远的时候还听见她说,“真的是M桑诶诶诶怎么办还有Disco star也在!”

  他们互相看了一眼,在被围观之前快速开溜了,出了KTV几个人又去居酒屋喝了酒面基才走向尾声。

  二宫的回家方向和松本一样他们便一起走了一段,五个人一下变成两个人,松本也有点不知道该怎么搭话了,想了半天还是二宫先开了口说,“下次你跳个Disco star吧?”

  “才不要好吗。”

  对方轻轻地笑了起来,眼睛也笑得弯弯的,“那……Mr.funk?”

  “喂!”

  分开走之前,他们终于达成了再次合作的一致意见,至于曲目,还没有想好,反正不是Disco star和Mr.funk。不过确定了还有再次合作,松本已经很开心了,啊对,他还Ninorin交换了手机号。

  

  【今天面基啦!>◇<好开心!@东京M桑 @吃金币的Ninorin @给我35碗荞麦面 @钓鱼还是画画】

 
 

  松本很快就看见了那条推特点开照片一看瞬间明白了二宫为什么在相叶拍完之后又找了店员来拍。照片上只有相叶的脸,剩下四个人只有脸以下,松本想起那个时候对方喊着“这绝对没拍进去吧?”相叶还硬说“没问题”就想笑,又刷新了一下,下面果然好多人吐槽了。

  【卧槽,居然面基了?】

  【哈哈哈哈哈Disco star的拍照技术】

  【后面谁是谁都不知道了好嘛】

  【这五个人怎么搞在一起的?】

  【M桑和Ninorin继合作之后终于面基了?】

  【Disco star sama好帅!!!】

  【你们不懂,这是Disco star懒得给他们打码干脆就不拍了2333】

  【什么鬼还以为能看到O酱真颜的】

  【目测最右是M桑】

  【wwwwwwwwwwww有个人肩的弧度注目,绝对是荞麦面桑】

  【最左两个一个是Ninorin一个是O酱,分不清啊TAT】

  【看手,左二的手肉肉小小的应该是Ninorin吧】

  【我怎么觉得不是】

  【肯定是,里面那件衣服我见Ninorin穿过】

  【我还没有见过O酱长什么样呢,还以为这次能看到】

  【快把后面四个人的脸交出来啦!】

  【吃金币的Ninorin:我就知道你肯定没拍进去】

  【东京M桑:说好的没问题的呢2333】

  【给我35碗荞麦面:还好Nino后来叫店员又拍了】

  【钓鱼还是画画:(笑)】

  【Disco star回复 吃金币的Ninorin:_(:◇)∠)_Nino你等下把另一张发给我】

  

  【Disco star邀请你、Ninorin、钓鱼还是画画、给我35碗荞麦面加入群组 面基】

  【Disco star:Nino!把照片发群里吧!】



  [图片]未下载

  【Ninorin:发好了w】

  松本保存好了这张店员所拍五个人都有头有脸的照片,这张照片和相叶拍的那张站位不一样,这张他正好站在了二宫旁边,对方笑起来猫唇会很可爱,还比了树杈手,看起来根本没有30岁,站在他身边比他矮一点,还轻轻地靠着他。

  收了图片,松本又刷了刷推,刷到了一些今天他们的目击,因为自己和相叶平时在舞区一直都露脸,所以目击repo比较多,二宫的目击其实也不少,都repo说他瘦瘦小小白白嫩嫩很可爱,确实是这样,二宫真人和屏幕里一样可爱。

  他不是那种喜欢和人身体接触的人,但是如果对方是二宫好像就不一样了,在身边的时候就很想伸手抱抱他。

  刷了会儿推,松本又去刷他和二宫的那栋CP楼了,不出他所料地炸成了一片。

  【M桑和Ninorin面基啦!】

  【虽然不是两个人但也是面基了啊!!!】

  【超级棒,虽然没有脸qwq】

  【哈哈哈Disco star sama简直了】

  【那张图好像没有站在一起好可惜】

  【看那条推下面的评论好像还有一张有脸的,不知道哪天他们谁良心发现说不定会发出来】

  【他们推特互相关注了诶】

  【是的今天关注的,昨天还是吃金币的Ninorin单向关注M桑,而且关注得很早很早】

  【楼上名侦探?】

  【什么居然是Ninorin先关注的吗】

  【感觉单箭头突然变成双箭头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错觉,我觉得有人计划通】

  【我懂我懂】

  有人计划通?我吗?松本看得一头雾水,虽然说找Ninorin合作又让相叶帮忙组织面基都在自己的计划之中,其实松本心中也总觉得总有事情在超乎他的想象,不过反正是在往如自己所愿的方向发展也就没有怎么在意,现在想想,如果不是对方先给自己发私信大概他还得有好一阵子才知道怎么和对方说合作的事情,那么合作,面基的事情应该也没有那么顺利。

  所以其实计划通的是对方?

  也就是说……他也喜欢我?

  ——————TBC——————

那张面基照描了高尾山的合照

评论(30)
热度(3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