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眼缘 02

差点手滑打了end把自己吓了一跳

前文:01

M桑脑洞很大,N桑意外地有点攻(什么

  02

  

  当电脑再次开机他再次点开直播的时候,对方还在吃饭但直播间里已经没在讨论“东京M桑”了,而东京M桑本人正以路人的身份惴惴不安地继续看着直播。

  掉马甲这种事情总是来得猝不及防,他也不知道几十分钟之前的自己到底在想点什么,这下好了,不用思考怎么勾搭对方了。

  松本看着屏幕里的那个人吃完了饭把餐盒和垃圾打包进袋子里推到了一边,起身换了个坐姿抱着双腿缩在了椅子上,小小一团,配合着毛茸茸的睡衣,可爱到不行。他觉得自己的血条正在急速往下掉,又觉得让他变成这个样子的对方简直可怕。

  洗了碗,松本继续回来看直播,这个时候他的脑子已经稍微冷静一点了,想了想发现其实都在一个弹幕网站上发视频,一个up主会看另一个up主的视频在直播间送礼物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说到底人与人的交集不也是这么来的嘛。

  终于自我安慰好的人又重新登上了“东京M桑”这个号,发现关注多了几个,还有一条消息。他一边听着对方的游戏解说,一边点开了新关注,然后看见了那几个人中间【Ninorin】的名字……他又想要去冷静一下了。

  天啦Ninorin关注我了!松本手抖着又点开了消息通知,天啦Ninorin给我发私信啦!

  他看着那条私信半天没有点进去看内容,他得做个心理准备,万一点进去一看是【你喜欢我吧?】或者【我喜欢你】该怎么办?

  ……脑洞太大。

  私信被点开了,他仔细看了看,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好像又有那么一点失望。

  【M桑你好,我是Nino,我也一直很喜欢你的舞,谢谢你送的礼物,以后也请多关照。】

  十分正常。

  不过某种意义上也是一件好事,至少没有被对方认为自己是可疑人物。松本快速地做了一个回复切换回了直播画面盯着直播间离对方的脸,思考起这场被意外打断计划的勾搭该怎么继续下去。

  

  由于掉马甲的闹剧,论坛里倒是十分热闹,名为【也许是一对新CP的诞生】的帖子被建了起来,帖子里的两个男主人公自然是东京M桑和Ninorin。

  帖子从昨晚直播间里东京M桑给Ninorin送礼物,Ninorin说会看M桑的跳舞视频说起,由于期间东京M桑没有说过一句话,反倒是Ninorin一边吃饭一边说M桑很帅,还现场直播关注M桑,之后又点开了说是自己看的M桑的第一个视频看了起来。

  Ninorin直播的时候只看了哪一个视频,看完就关掉了,话题也从东京M桑身上跑开了,而这个期间,东京M桑本人正在不淡定和电脑重新启动。

  事情说完了,下面的人就开始展开了各种讨论。

  【up主们的迷之交际】

  【Nino桑和M桑都是本命的我昨天简直开心疯了】

  【都是本命+1】

  【想了很久要是两个人有交集就好了,简直活久见!】

  【听上去好像两个人本来应该不认识】

  【是不认识,但是一周前M桑就关注了Ninorin我视奸发现的】

  【2333等等,楼上好可怕】

  【我没想到Ninorin竟然会逛舞蹈区,也没想到M桑竟然会逛游戏区】

  【都别拦我我要准备准备去跳宅舞了】

  【楼上噗……确实跳得好Ninorin说不定就会看】

  【想象了一下Nino大神一边打游戏一边看M桑跳舞,我有点不太好】

  【想看两个人合作的只有我一个吗】

  【是想看两个人打游戏还是看两个人跳舞】

  【哈哈哈哈两个人跳舞,Nino桑这个死宅还ok吗?】

  【楼上你别笑,Nino桑以前还真的跳过舞,大学的时候,还是自唱自跳,曲子也是他写的】

  【卧槽楼上什么人】

  【普通人,凑巧和Nino桑一个大学而已】

  【多才多艺的Nino桑,看来一起跳舞不是梦】

  

  松本虽然有逛论坛的习惯,但是自从那天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工作忙了起来,好几天没上网站也没逛论坛,但是推还是刷了的,想起那天的事,松本搜索了一下【东京M桑】这个关键字,然后被指路到了那个帖子。

  离事情发生不过三天,帖子的阅读量点击量和回复数都很可观,松本从头到尾翻完了,心里除了震惊可惜激动还是震惊激动。

  震惊的是原来那天对方是直播关注自己而且还当场说自己帅,可惜的是自己完美错过,激动的是他除了跳舞求对方翻唱,还可以直接求对方合舞。当然后者的难度太大松本选择循序渐进,但是合舞绝对是目标之一,那么首先的首先他得先把手上这对破工作完成……然后去练舞。

  

  不是第一次逛舞蹈区,二宫没事干又不想打游戏的时候常常会逛逛舞蹈区,有的时候看跳舞,有的时候听bgm,有的时候单纯看妹子,但是从头到尾目不转睛地看完一个男人跳舞,他还是第一次。

  点进那个视频的理由很简单,因为封面的男人长得好看。

  不,不对,应该是对方的封面非常合自己眼缘。

  这是一个不论男女都要看脸的世界,二宫深深地明白这个道理。

  那个id叫东京M桑的up主有着比较深邃偏西方有些像混血的轮廓,茶色的卷发全部梳到了后面,黑色燕尾服白色西装红色的美瞳,吸血鬼打扮的他跳着dance in the dark,竟然真的整个人散发着像吸血鬼一样华丽优雅的气息,跳舞的力量和节奏都很棒,加上对方身材很好身体结实但腰很细,跳起舞来帅得让人移不开眼。

  认识的会跳舞的人也不是没有,可二宫就是觉得这个视频像有毒一样,那之后他又循环播放了好几遍才终于从这个视频里出去,重新捧起掌机的时候竟然眼前浮现的全是那个东京M桑跳舞的身影。

  要命了。

  二宫把东京M桑的所有视频都补完了,包括投在美食区的,虽然他对食物没什么兴趣,但是投在美食区的时不时会有个近脸,他发现对方的睫毛很长,眼睛很好看,嘴唇很性感,上下都有痣,做饭的时候会喜欢用发带绑在头发上,露出有美人尖的额头,放下刘海又多了一些软萌穿着围裙做着饭简直是居家好男人。

  一向不喜欢吃饭的人竟然油生出了一种想吃对方做的饭的心情。二宫眨眨眼关掉了视频,难得地没有叫外卖自己做了次料理。他的料理绝对不算差,但是一个人住吃的又不多总是犯懒,二宫做完了满意地拍了两张照放上了推,坐下来吃的时候又觉得做料理这种事情平时还是看看就好了。

  又过了两天,二宫发现自己已经不满足于躲在屏幕后面偷偷看对方了,可是又想不到能从哪里入手和对方产生交集,更不知道对方平时会看些什么,但是由于关注了推特所以得到了东京M桑最近在为船梨精着迷的消息,于是不由自主地并没有抱什么希望地把自己的游戏实况封面换成了船梨精。

  然而,二宫没有想到那个时候也完全不知道的是,船梨精真的有用。

  不仅如此,声音好听,人长得可爱也真的有用。

  他第一次那么感谢船梨精,那么感谢自己有一张年年18岁的童颜。

  当时什么都不知道的二宫看见了突然出现在直播间突然送了礼物的东京M桑,愣了一秒思考这个东京M桑是不是他知道的东京M桑,平复了一下心情说出感谢,又在吃完饭调整坐姿的时候耍了点小心机,运用了Ninorin最大的绝招——可爱。

  

  这招很有用,虽然二宫还是不知道,但是屏幕那头的松本早就已经被萌得思维混乱了。又过了一天,二宫收到了一条私信回复,【Nino桑你好,如果可以的话,想和你合作。】

  他看着回复笑了起来,这个人,怎么也不说清楚合作什么啊。

  和想象中cool又温柔的感觉不同,东京M桑说不定意外地是那种被喜欢的人告白会手忙脚乱的类型。

  ——————TBC——————

评论(36)
热度(3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