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眼缘 01

新坑,不知道能写几章(

up主J X up主N

老觉得自己在和自己撞设定内心是崩溃的(躺平

  眼缘 01

  

  看文,听歌,逛帖子,刷推,又或是点开一个视频,对于松本来说大多数情况下靠的都是眼缘,在不知道内容的情况下,能吸引到人的大概只有标题,作者id,或者封面了。他没法形容什么样的东西合他眼缘,但当他看到船梨精的封面,up主还叫Ninorin的时候,鬼使神差地就点了进去,甚至没有注意那个视频投在了什么区。

  那是松本看的第一个游戏实况视频,在那之前他一直觉得游戏这种东西看别人玩怎么会有意思,有那个时间还不如自己玩呢,但是那个叫Ninorin的up主的游戏实况却颠覆了他的想法。

  尽管整个视频里根本没有出现过封面的船梨精。

  啧,封面党。

  可是他一点都不后悔自己点了进来。

  发现这是一个游戏实况视频的时候,松本本来是想点叉出去的,可是下一秒,配合着马里奥一蹦一蹦的界面,视频的up主开了口,“大家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我是Nino。”

  ……嗯?

  松本觉得他被骗了,明明叫Ninorin介绍自己叫Nino也就算了,而且这声音就算再怎么相对尖细也绝对是个男生吧!

  谁说叫Ninorin的就一定是妹子啦。

  

  他错过了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点叉出去的机会,那个性别男id叫Ninorin昵称叫Nino的人已经开始了游戏实况,松本听了两句,声音其实很好听,有着少年的清爽,激动起来的时候音调会很高,可是故意压低声音的时候又觉得……很苏。

  对就是这个形容没有错。

  对方应该是个很有人气的游戏实况up主,因为他点开的时候弹幕只有十,才看了这么一会儿,弹幕数已经直逼三位数并且不断稳定增长中,渐渐地他就开不清画面了。

  松本纠结了一秒要不要关掉弹幕,又觉得这是第一次看对方的视频,开着弹幕应该会得到一些科普。

  然而他只看到了表白。

  【啊啊啊啊Nino大神又投稿了!】

  【看我刷出了什么!】

  【Nino大大我要表白!】

  【大大高产似那啥……】

  【Nino桑求玩乙女游戏qwq】

  他没忍住还是关掉了。

  对方的游戏玩得很不错,操作敏捷,玩游戏的技术很好,解说也很到位,时不时地自我吐槽然后故意卖个萌,却让松本觉得一点都不别扭而是自然而然地联想到了“可爱”这个词。

  虽然用可爱来形容男生有点失礼,可是松本却觉得很恰当,视频看完的时候他又开了一下弹幕,很适时地看见了【Nino桑真是太可爱了】这样的弹幕。

  对吧,你看,果然很可爱。

  

  点进up主所有投稿的时候,松本还没有想过自己将会掉进这个男游戏实况up主的坑里,毕竟他以前一直对游戏实况没兴趣,如果想听妹子声音虽然目的不对但尚且合理,然而他的的确确是被那个Ninorin的声音、吐槽、游戏技术吸引了,于是用了一天看完了所有的游戏视频正式入坑。

  补视频补到最后一页的时候,因为是对方早期的视频,弹幕明显比较少基本都是关于游戏的,还有就是和松本一样来补功课的,零零散散地吐槽着【当年的Nino桑好羞涩啊】确实,视频里的声音和语气也似乎有点变化,更加地少年和羞涩,不过笑起来的时候倒是和现在一模一样很有特点,对方不怎么会回评论,不过会在视频的最后说上感谢的话语,如果有人告诉他以前的视频挂了他也会细心地补上,尽管视频里的吐槽总是很犀利,可是松本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这个人其实很温柔。

  补完功课的后一天,松本又看见了对方的投稿,想也没想地点了进去,却让他震惊地发现他又忘记看视频是投在哪个区的了。

  那是一个翻唱的视频,唱的是中岛美嘉的orion,唱见自然是up主Ninorin。降了调,编曲似乎也重新处理了,一样地歌词,却是不一样的悲伤,对方唱歌的声音也很好听,细细高高的却不刺耳,也许唱功不算最好,松本听着听着却想哭了。

  想发条弹幕,却什么都没发出来。

  他看见屏幕上飘上了【听哭了】的弹幕,摸了一把自己的脸,竟然也摸到了泪水,又在下一秒被【up主不务正业】的弹幕戳到了笑点。

  却是是个不务正业的视频,但是却让松本更加喜欢对方了。

  想起来对方经常在视频里打着打着游戏就哼起了游戏配乐或者bgm,虽然不走心却很好听,感觉上也是一个喜欢唱歌的人,这让“想勾搭他”这个想法充满了内心的松本有了一些主意。

  

  松本也是一个up主,id名叫东京M桑,前阵子最疯狂迷恋船梨精的时候特别想把id改成东京疯梨,好在忍住了,他还是一个叫“东京M桑”的高颜值好舞技偶尔放放做饭视频的舞见,尽管在网络上算是有名的那一类,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的日常生活,现实中的他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

  因为工作其实也不是特别悠闲,松本的产出很有规律地慢,不过为了勾搭人,他打算拼一点最近练一支舞然后找借口求对方翻唱那首歌作为他的bgm。

  至于练什么舞,怎么求,松本还没想好,只好随手点开了直播,恰好看见“你关注的up主Ninorin正在直播。”

  这是他入坑以来第一次赶上对方的直播,本来打算一边做晚饭一边看的,但当他看见画面左下角的那个小镜头里微微晃动的人影的时候,他放下了勺子,点开全屏坐了下来凑近,恨不得把眼睛贴上屏幕。

  画面左下角的镜头正是Ninorin本人,穿着睡衣,只有肚子以上,看身材应该是比较瘦小的类型,黑色短发,脸白白净净看不太出年龄,微微翘起的w型嘴角很是可爱,和“少年”这个印象很符合却又说不出哪里有点不对。

  “哎呀不要老是问我几岁嘛,我年年18。”直播里的人故意用上了有些生气的语气,松本刚想认同原来只有18啊,又立刻反应过来只有已经不是18甚至已经过了18好多年的人才会这样说。也就是说虽然不知道他到底多大,至少肯定不是少年了。

  莫名其妙地松了一口气,安慰自己至少不是喜欢上了一个未成年的松本完全忘记了要做饭的这件事,就这样穿着围裙又在电脑前做了一个小时,直到肚子“咕”的一声抗议,松本才跳了起来喊了一声“糟糕。”

  松本觉得自己大概需要在客厅按一个放映机,能把影像映射到厨房直对的那面墙上,这样他就可以一边做饭一边看二宫直播了。

  想完,他又觉得自己可能有点可怕,像是个想对那人图谋不轨的人一样。

  他努力地在直播结束前做完了饭,把饭菜都搬到了电脑前,正好赶上了对方的外卖到了,游戏直播便变成了吃饭直播。对方把左下角拍着自己的镜头放大了,一边吃饭一边和弹幕聊天,松本就觉得自己就像是隔着屏幕在和对方吃饭,顿时从心底感到了一阵愉悦。

  一激动忘记把“东京M桑”这个号切换成不发视频的小号就送出了“礼物”。

  那头在吃饭的人看见了,一边嚼嚼嚼一边愣了一下说,“感谢东京M桑送的礼物。”

  【!!!卧槽,M桑?】

  【是那个舞见东京M桑吗?】

  【本人还是高仿?】

  【什么!东京M桑居然是自己人!】

  【召唤M桑】

  【原来M桑也看Nino桑的游戏直播啊wwwwwwwww】

  而他此时只想大喊误会啊,虽然其实什么都没有误会。

  这这这这这该怎么办!

  手忙脚乱地松本看了一眼自己的账号,机智地选择了【登出】,假装自己只是一个路人并不是什么东京M桑来逃避现实。

  而同时,他也没有错过屏幕里那位还在不紧不慢解决晚饭的人勾起好看的嘴角,眨了眨眼,又开了口,“我也会看M桑的舞啊,没什么好惊讶的吧。”

  很惊讶好嘛!

  松本的手抖了起来,我听到了什么,我我我他他他他他……啊不小心按到电源键了!啊关机了!

  ……啊啊啊啊啊!

  ——————TBC——————

评论(43)
热度(5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