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玩心(下)

 @鲤。 下终于来了

傻白甜言情风停不下来(

前文:(上)


  下

  被香水味一下子围绕,二宫甚至还来不及震惊,就被眼前的男人夺走了吻,对方的膝盖抵在了双腿之间,就算是想帮他脱身逢场作戏也用不着做到这种程度吧……

  追赶他的男人看了他们一眼,离开了房间。听见离去的脚步声,二宫的理智才回到了大脑,伸手推开了松本,抹了一下嘴唇,开口说了个“你……”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他想问你干嘛亲我。又觉得一个大男人问这种问题太丢人,而且……

  对方一手还撑着柜子,低头若无其事地微笑着他,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地说,“别这样看我,我可是为了救你,功、一、桑。”

  ……骗鬼。

  注意到了对方对“功一桑”三个字的特别强调,和刚才一连串事情的发展过程,二宫好歹也是专业的欺诈师,隐隐约约察觉出了哪里不对,多半刚才那些男人也是眼前这个人搞的鬼吧,而目的……

  二宫扁扁嘴,扯了一下被翻起来的裙摆,眯了眼问他,“你想干什么?”

  “就被你骗了18万而已我还没有小气到这种地步。”松本轻轻笑了起来看着这人穿上女仆装的样子肆无忌惮地上下打量,“不过不得不说,你这样穿真可爱。”

  他抬头毫无气势地瞪了松本一眼,看透了目的之后就想要把身上的女仆装脱掉,拉链还没拉开,松本又看了他一眼问他你确定要脱吗?

  二宫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尴尬地双手抱胸一脸我看你打算拿我怎么办的表情。

  “呐,功一桑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

  “……总不能是警察吧?”二宫翻了一个白眼,没高兴睬他。

  “呐,你知道这一片势力最大的是哪个组吗?”

  他想了想,“松本组……等等你……?”松本润和他差不多大,看年龄自然不是松本组的组长,那么就只有可能是松本组的少当家。猜到了松本的身份后的二宫警觉地抬头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通往外面的路,盘算了一下即使自己穿成这样逃出去会不会又被刚才那些男人抓回来,自己又打不过他们,当然也打不过松本,怎么看都没有胜算。

  “别担心,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松本说着,又朝他靠近,挑了他的下巴,“18万让我看你的换装play和一个吻,我觉得很划算,二宫和也桑。”

  不……光听这句话就让人觉得很担心了好嘛。对于对方忽然叫出了他的真名,二宫竟然一点都不觉得惊讶,他都能追他追到秋叶原了,就为了18万。

  “既然这样,你可以放我走了吧?”二宫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才不要。”松本沿着二宫的下巴线条一路往下摸,“你都穿成这样了,我不做点什么岂不是很可惜?”对方的笑容很好看,脸也很好看,二宫还是第一次见到留着公主头还能那么帅气好看的男人,这大概也是那天自己不由自主骗了他的原因,但是对方说的话做的事全都让他感到了“危险”。

  他还没有做好18万就把自己卖掉的准备。想着到底该怎么样才能从松本手里逃脱,一瞬间有点后悔起来自己从来不好好锻炼身体,空有运动神经没有肌肉,但同时心里也清楚松本不会真的做出伤害他的事情又开始变得大胆起来。

  “干嘛一副赴死的表情?”

  二宫挑了挑眉,“谁‘死’还说不定呢。”

  “现在的状况怎么看也不像是我‘死’吧?”

  “有时间讨论这个你还不如给我个痛快告诉我你想干什么。”

  “想泡你。”

  实在是太简单粗暴了,二宫一时有点不能接受。

  他有点想笑,“可以拒绝吗?”

  “你确定要拒绝吗?”不知道是不是二宫的错觉,松本这话比起威胁更像是一种可惜或者说……诱惑。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松本皱皱眉有点没懂二宫在说什么。

  “我哪里好了?”

  一张帅脸一下子又被放大了,“一见钟情。”

  二宫摆出了一个“果然是我太帅了”的表情,只不过穿着女仆装实在是没有什么说服力。

  “今天一见,发现屁股和腿也不错。”说着这话的时候手又摸上了屁股。

  腹诽着这分明就是耍流氓,二宫拍开了对方的手,“呐,润。”

  “嗯?”

  “手机在响哦。”二宫指了指松本兜里的手机。

  他拿出来看了一眼接起了电话,“什么事?”松本看了看打算趁这个时间溜走的二宫,走了两步一手拦过了他的腰,挂掉了电话,留着公主头的人卷卷的发梢蹭过他的脸颊,“今天就先这样放过你好了,这个,是我的联系方式,晚上联系我。”

  “要是不联系呢?”

  松本的手指滑过他的大腿根,“夜袭。”

  

  二宫坐在家里,对着那张黑道少主塞过来的名片对着灯光翻来覆去地看。松本润啊……讲真,他不觉得自己如果不联系对方,对方真的会来夜袭,只不过二宫还没有做好要和势力最大的松本组少当家作对的觉悟。他拿出了手机,播出了那串号码。

  “想通了?”

  他扁扁嘴,“没有。”

  “什么啊,还以为你已经做好了要和我交往的准备了呢。”

  “所以说我到底为什么要和你交往?”

  “因为你骗了我的钱。”

  二宫一下子提高了声音,显得有点激动,“才18万诶。”

  “18万也是钱嘛。”

  “小气。”

  “呐,Kazu桑。”松本又换了称呼,“我是第一次喜欢男人。”

  “所以?”

  “居然就遇上了骗子……”

  “我又没骗你感情。”

  “明明就骗了,从你给我变魔术开始。”

  二宫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对方通过电波压低的声线清晰地传入耳朵,像是给他下下的蛊惑。

  “不然我们玩个游戏吧?”

  “什么?”

  电话那头的声音突然停了下来,“你先把门打开。”

  “等等……说好我联系你你就不夜袭的?”

  “可我没说不会出现在你家门口。”

  敲门声有节奏地响了起来,二宫纠结了一下是开门还是跳窗逃跑,终于还是选择了开门。哪想一开门就被拉住了手拖进了车的后座。

  “要干什么?”

  “去我家。”

  “哈?”

  他开门绕到了驾驶座上,发动了车,“不是说了吗,玩个游戏,一天就好,如果一天之内你没有爱上我,我就放弃你。”

  “可我是个欺诈师,你就不怕我骗你么。”

  “骗什么?钱吗?”松本轻轻笑了起来,“要多少有多少,被你骗我心甘情愿。”

  再一次无言以对,二宫也并非一点都不喜欢松本,至少是在意的,他从来都不会无缘无故地临时起意去骗一个人的钱,除了松本。

  他被带到了松本家,松本自己独立没有手下或者其他人在的家,干净时尚地像一个普通爱好打扫的男人的家。

  “我确实喜欢打扫,我还喜欢做饭。汉堡肉我也会做。”

  环顾了一下松本的家,毛巾和洗漱工具都只有一套,他陷在松本家柔软的沙发里看着那台超大屏幕的电视和下面的wiiu。“我也喜欢看漫画,喜欢打游戏。”

  调查得太过彻底,二宫觉得有点可怕,这个人竟然真的是认真的。

  “跟我试着住一天就好,我相信你会爱上我的。”

  “说不定我只是爱上了你做的饭你家的游戏你的钱。”

  “不会的。”松本在二宫身边坐了下来,两手按住了二宫的手又找了他的唇吻了下去,“你看,只不过吻了一下,你耳朵都红了。”

  可恶……他怎么什么都知道,果然早知道那天就应该多骗点钱的。

  二宫放弃了抵抗,回应起了刚才那个有些舒服吻,“要是不小心被我骗得倾家荡产可别后悔。”

  “不后悔。”

  ——————END——————


评论(34)
热度(2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