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六年 06(完)

_(:з」∠)_似乎没有做到无糖的表白

也没啥新意,真对不起你们的期待(哭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这样的答复并没有让松本感到泄气,相反,对方嘴角的笑意的微红的耳朵已然出卖了他的心思。

  第二天在片场遇到的时候,二宫已经坐在导演椅上见缝插针地打游戏,时不时地确认一下现场状况,这天的戏都在室内,阳光照进咖啡馆里的气氛很好,二宫还不知道忽然上哪里搞了一只猫过来让松本抱着,然而可想而知,本来在二宫怀里乖巧可爱的小猫松本刚一接手就伸着挣扎着要逃,还抓了他一下,好在提前把指甲剪了倒是不怎么疼,松本苦笑着说“啊,被讨厌了。”

  现场一片哄笑,二宫也在一边捂着嘴乱笑,“润君还真是一如既往啊。”

  松本顺势抱怨着,“真是的……你明明知道我……” 

  “可是抱只猫感觉比较可爱嘛……”

  他终于安抚好了猫,让它安安静静地躺在腿上了,张了张嘴没说话。

  等这一幕终于拍完了,工作人员抱走了猫,二宫说休息10分钟,松本便走了过来跟着他一起检查刚才拍的镜头。

  “我不够可爱吗?”

  “诶?”二宫侧头看了他一眼笑了起来,反问他,“你可爱吗?”

  松本挑了挑眉,“我可不可爱不重要,你可爱就行了。”

  二宫扁扁嘴没说话,心想这松本润根本就是在调戏他。“行了,快去准备下一场戏吧。”

  

  电影拍摄已经进行到后半段的时候,男女主角感情升温,但是剧本里没有写什么大尺度的镜头,二宫本来想讲述的就是一个淡淡的互相爱恋的感觉,电影整体的节奏不快,色调明快还带点文艺感。其中有一个镜头是阳光下,女主在安安静静的看书,男主在女主的对面撑着头微笑着看她,长达五秒的男主的正脸特写,戏全在男主的眼睛里,要求松本把所有对女主的爱都在眼神中表现。

  这个镜头让松本苦战了一会儿,尽管大家都觉得那个镜头松本已经拍的很好了,画面也很美,二宫还是觉得哪里有些不对。

  松本没有抱怨由着二宫一遍遍重来,又拍了两遍,二宫说算了今天先拍下一场戏吧。那天拍摄结束已经是晚上2点了,二宫开车送松本回去,那人一眼步伐地坐在副驾驶座上,车驶进小区,对方忽然开了口,“到底哪里不对?”

  “……感情不够。”二宫打了一下方向盘,把车开进了车库,“你还没有入戏润君,之前靠演技就行,但是这个镜头不行,你的眼里看不到对女主的爱。”

  “我对女主本来就没有爱。”

  二宫“噗”地笑了一声,看对方有些孩子气地鼓着嘴看着前方不愿意下车。

  “那就想象坐在你面前的不是女主,是你爱的人。”

  见松本依旧没有动,二宫又推了推他,“好啦下车啦,早点回家洗洗睡,我们帅气的男主眼睛里可不能有血丝。”

  

  “我说你一直看着我的照片干吗?”第二天二宫顺手接松本去片场的时候,对方一直盯着他的手机屏幕,二宫分神看了一眼,那是二宫的照片……而且是高中的毕业照。

  “你从哪里弄来的?”

  “相叶君。”

  “我就知道……不对……所以你看我照片干吗?”

  松本挑了挑眉笑了起来,“不是你说的嘛,让我想着我爱的人。”

  他听懂了,一下红了耳朵没有继续接他的话。

  昨天让松本苦战了好久的镜头,今天一下就过了,二宫乘势又加了一个镜头,让女主抬起头来看一眼男主问他“怎么了。”男主温柔地笑着说“没怎么。”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加这个镜头,就觉得,该有这个镜头。

  女主不是迟钝的人,被看了这么久也总该又感觉,而男主的“没什么”正是他没有勇气表露心声的体现。

  其实他和松本又何尝不是,二宫总是能够感受到来自松本的视线,对方以为他不知道,可他明白的很,因为自己也经常会偷偷地看他,但是他没有问过松本“怎么了?”

  因为问了,也其实什么都不会发生。

  拍摄正好赶上了二宫的生日,二宫本来是没打算庆祝的,结果一到片场大家都开始庆祝他生日快乐,松本为首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送上了花,松本还推出了他做的生日蛋糕,二宫眨着眼有点惊讶,这人昨天拍到那么晚居然还有空做蛋糕。

  蛋糕被大家一起分着吃了,那天拍摄结束二宫又请全剧组一起喝酒,最后自然是醉倒了一片人。二宫自知酒量不行没多喝,倒是松本喝了不少勉强搀着还能走路,他把松本丢进了出租车,自己也上了车。司机似乎是认出了松本来,但是鉴于松本一直靠在二宫肩头睡觉就没出声。

  “醒醒,到了。”

  他揉着眼睛在风中东歪西倒又被二宫扶住了肩,沾着酒气的气息打在二宫耳边轻轻地问他,“到哪了?”

  二宫叹了一口气,“还能哪儿,当然是你家。”

  “什么啊,还以为是你家。”

  “去我家干什么,你还要喝啊?”

  松本嘿嘿地笑了两声,没说话。

  “钥匙在哪儿?”二宫伸了手去摸松本的口袋,那人觉得痒躲了一下二宫的手就正好碰到了松本的股间。

  一瞬间的尴尬,松本又说,“不在那里,在屁股口袋里。”二宫又伸了手去摸裤子口袋,这一摸难免碰到了松本的屁股,那人一脸正直地盯着他看,二宫忽然在想这人是不是根本就没醉。

  把松本扔到了沙发上,二宫作势要走却被松本拉住了手,回头想质问他要干什么,那人却一下子变了表情说,“呐,Kazu到底什么时候才肯告诉我答案。”

  “至少等你清醒了。”

  “我清醒了。”

  二宫信他是真的清醒了,因为他非常平稳地站了起来也不东倒西歪了,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其实我很害怕。”

  “什么?”

  “在回答你之前,你要先回答我一个问题。”

  “你说。”

  “润君觉得这部电影是BE还是HE。”

  他速答,“HE……那么事实上呢?”

  二宫笑了起来,“其实我不知道。”

  “什么啊……”对方不满地看了他一眼,“好了该你回答我了。”

  “勇气,是我对这一段关系踏出一步的勇气。”

  松本笑了起来,捧住了二宫的脸,“哪一段关系?”

  “……你明明就知道好嘛不准问我。”

  “噗。”额头靠上了额头,松本蹭了蹭对方的鼻尖,“二宫导演。”

  “……嗯?”

  “要不要试一下潜规则。”

  二宫轻轻地掐了一下对方的腰,“不要。”对方又笑了起来,捏住了他的下巴,“不管,我要亲你了。”

  “哼……”

  手抚过刚刚被啃咬过的嘴唇,那人抱了他在怀,凑到那红红的耳边低声说,“电影是不是HE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们这段关系一定会是HE。”

  二宫没说话,由着他这么抱着,一会儿对方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叫了一声,“啊,有句话我六年前就想说了。”

  “什么。”

  “我喜欢你。”

  什么嘛,这什么俗套的表白一点新意都没有。

  ——————END——————


评论(32)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