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六年 03

不知道能磨叽几章,估计一共5,6章的样子

不知道要说啥就不说了(),等评论

前文:01  02

  03

  他仔细想想之后发现,他们那所谓的亲密无间的时光也才五年,比失去联系的年数还少一年,六年了,不管怎么样他们都已经不是当年了,从少年变成了青年,从男孩变成了男人。

  也不是没有想过要主动联系松本,或者说,松本是少有的他动过想主动联系的念头的人。想要知道松本的联系方式很简单,那个时候他们都还在东京,共同的朋友也很多随便问问就能问到。

  只不过在问别人之前又涌现了一种不想让对方知道自己在主动找他的想法,又或许是从心里浮出一丝希望对方会主动来联系自己的心思。

  二宫自己都搞不懂自己,便更加搞不懂松本为什么不联系他,是讨厌他了吗,是离开他之后松了一口气吗……

  得知松本进入演艺圈的时候,二宫有点惊讶,那个人明明从来没有说过对这方面感兴趣,可是看着他在电视上一晃而过的身影,又觉得只要这样远远地还能看见他就很好了。

  

  “Kazu真是过分啊,当年去美国了也不告诉我。”

  被这样抱怨了之后,二宫有点不服气,明明是你先离开还断了联系,不甘心地撅了嘴,“你可没有资格说我。”

  谁都没有资格责备对方,是他选择了退缩,是对方选择了放任。

  松本常常觉得自己想起这些事来就像是个怨念和自己异地恋的恋人怎么不联系自己的小女生一样,虽然也知道喜欢看少女漫的自己某些方面说不定确实拥有着一颗少女心,但是二宫绝对不会像是那少女漫的男主。

  当然,也不是少女漫的女主。

  现实不像漫画,如果是漫画的话那天晚上他就应该亲下去。

  六年间,松本的演艺道路上也并非一帆风顺,也会在背不出台词找不到感觉的时候想起二宫的脸。二宫就像是松本坚持下去的动力,在得知二宫去美国进修导演之后,有朝一日能和二宫合作便成了他的梦想。

  

  没有提前联系,他敲响了二宫的家门,对方很快就来开门了,房间里却不止他一个人。

  而且里面飘满着食物的香味,一看,居然还在吃火锅。

  “你怎么不说一声就来了?”

  “嗯想着你应该在家就来了……不方便?”

  “没有哦。”对方给松本拿了拖鞋,他走了进来看清了桌子对面的那人的脸。

  “啊,润君,和你介绍一下……”

  “樱井桑……对吧?”他出声打断了二宫的话。

  二宫笑了起来,没等松本开口就拿来了碗筷,“啊你认识啊。”

  “我又不是忙到连电视都不看……”

  “你是松本君吧,听Nino说起过你,这个,很好吃哦。”

  “啊谢谢。”顺势就拿起了筷子往锅里伸去,等等……我怎么就吃上了?

  他从冰箱里拿出了几罐一番榨,“翔桑是我大学时期的学长,听说我回来了就来看看我。”

  樱井摆摆手说他开车来的就不喝了,二宫便递了一罐给松本,明明他什么都没有问,对方就已经解释了起来,像是生怕自己会误会什么一样,可又自然地让他觉得是不是自己想多了。

  结果不明觉厉地看着樱井吃掉了大半锅火锅离开了,二宫送对方到了门口,关了门转身看见了松本放在茶几上的袋子,“说起来,那是什么?”

  “啊,那个啊……乌龟。”

  “乌龟?”他眨眨眼又转头看了松本一眼,“刚升上高中那会儿我送你的那几只?”说着起身跑去打开了那个袋子,“怎么只有一只?其他的都被你养死了?”

  松本一口汤还没喝下去,“怎么可能啊!大家都很健康的活着啦。”

  对方敲了敲那个透明的鱼缸,乌龟便缩回了头不动了,蹲在鱼缸前的人忽然感叹了起来,“乌龟什么的,还真是长寿啊,这得有七年了吧。”

  “虽然有一只冬眠的时候我差点以为他就这样去了,不过后来救活了。所以……这只!是还给你体验养乌龟的辛苦的。”

  “诶…?”他捧着那鱼缸,有点傻眼,“不是吧?”

  “那么,那只小家伙以后就拜托你照顾了,对了,他叫Nino。”

  “哼,骗人,就算是真的到我手上也该改叫松润。”二宫把鱼缸放在了茶几上,那只以后可能要被叫做松润的乌龟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把头伸了出来。

  “呐……润……”他保持着蹲在那里的姿势抬起了头来,不知道为什么省去了“君“的称呼,显得有点认真。

  “什么?”

  “你能帮我把碗洗了吗?”

  “……为什么啊!”

  结果两人一起洗了碗,松本本来是想把乌龟给二宫然后喝喝酒聊聊天可以的话再打打游戏,没想到还蹭了一顿火锅,对方擦干净了手拿起手机问自己有没有在玩P&D,加个好友吧。

  于是,松本又多了一个对方的联系方式,而且也许这个能够更快地联系到他。

  二宫什么都好,就是太喜欢游戏了,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恐怕他早就不是单身了,又温柔会照顾人,又会撒娇让你照顾,只是怕麻烦喜欢躲在自己的世界里,可又散发着让你想去打扰他的神秘和寂寞感。

  也知道六年就算是二宫也会有新的朋友和生活圈,不仅仅是游戏里的好友数扩大了好几倍,对方作为一个导演,带着可以马上和人亲近的特性绝对会吸引不少和他合作过的人,所以对方认识樱井他一点都不觉得奇怪,只是这样的二宫又让他觉得有点陌生,就像是24小时一直在身边的人忽然多了一个自己不认识的朋友。当然,这么形容是不准确的,因为他们到底还是少了六年。

  如果在这里气馁或者放弃,他就不叫作松本润了,不过是六年而已,只要二宫回来了,再多创造个几年绝对不是问题,可如果目的是追求二宫,几年,他是绝对等不了的。

  

  乌龟就像是他扔在了二宫这里的思念,二宫在睡觉打游戏吃饭的一天中有多了一项给乌龟喂食的工作,看着那只乌龟,二宫就会想起乌龟的前主人,那个最近代言了无糖午后红茶害他冰箱里不知不觉多了好多无糖午后红茶的家伙。本来就时常会想起他来,这下直接无期限寄放了一只宠物在他这里更是让他觉得自己生活在了有松本的空气里。

  当然,这某种意义上又是一句废话,就算相隔了步行十分钟的距离,空气的确是一个空气。

  他关掉了掌机,关掉了电视,打开了word,二宫想,他需要写点什么,他想要写点什么。

  一周后,松本得到了上新剧的消息,同时得到的还有上一档综艺节目的消息,而那档综艺节目的主持人正是樱井。

  看着P&D上对方的最终play在5分钟前,松本想,这算是因为二宫提前和对方打了个照面吧,免不了想起对方撒娇让他洗碗的样子,这个样子的二宫,以前可不常见啊。

  会利用体型和长相优势,是二宫的特点之一。他顺手在游戏里发了一条消息给二宫,“今天下了通告给你带汉堡肉过去吧。”

  两分钟后,“哇,润酱你真好。”

  润酱?这乱称呼的毛病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TBC——————

评论(16)
热度(137)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