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情人节的直播

游戏组的故事

虽然情人节都过去了,大家情人节快乐!

注意事项:再怎么看左下角,左下角也不会出现Nino桑和MJ桑的请放弃吧

  情人节的直播

  

  【卧槽,Nino桑今天居然还开直播!】

  

  今天是2月14号,不用说也知道是情人节。松本前两周开始就一下子变得特别忙,研究情人节的新品巧克力,处理订单等等,二宫被迫在Choco La Vie关店之后陪松本试吃了好几天巧克力,终于忍不住抱怨了一次为什么不让别人试。松本站在料理台前优雅地调着温,说如果连Kazu那么挑的人都觉得好吃的巧克力一定好吃。

  二宫苦笑了一下,低下头继续打游戏,“你这是在夸我还是在损我?”

  “你觉得呢?”

  “哼……”

  松本拿了一颗刚做好的巧克力伸到了二宫的嘴边,“乖,啊……尝一颗。”

  二宫捏了捏自己的肚子不情愿地张开了嘴,“真是的……都要胖了。”

  “好吃吗?”松本轻轻地笑了起来。

  他点了点头,“好吃。”

  “和这个比哪个好吃?”对方又把一小时前尝过的那盘推了过来。

  他想了一想,指了指新做的那盘,“这个。”

  松本满意地笑了起来,又伸手喂了二宫一颗,“来,啊……”

  “啊……”听着松本的指示,他又乖乖地张开了嘴。

  “那就这个了,接下来要想想外观,Kazu觉得什么样的比较好?”

  “马里奥样子的……金币的样子也不错,蘑菇也行……”二宫笑了起来对着手里的3DS打得不亦乐乎。

  “喂……”

  

  情人节当天,Choco La Vie的队伍从店内排到了店外,松本早早地就出门了,二宫没什么事就窝在家里打游戏,本来想去趟公司的又觉得街上满是秀恩爱的男男女女便放弃了,明明自己也是拥有秀恩爱的资本的人,却因为恋人越是情人节越是忙碌而只能与游戏作伴,一直打到下午三点,实在是觉得没劲的二宫没有提前预告地开了游戏直播。

  【卧槽,Nino桑今天居然还开直播!】

  收到关注人直播提醒的人纷纷进来了,二宫看见的第一条弹幕就是上面这一条,紧跟着又有很多人问【MJ呢?】

  二宫腹诽着就知道你们会问MJ,开了摄像头,调整了一下麦克风,顺便把又趴在他腿上睡觉的喵星人抱到了一边才开口,“MJ在卖巧克力。请大家也多多支持。”

  【请问你们家MJ店里有卖单身狗巧克力吗_(:з)∠)_】

  

  Choco La Vie六点关门,松本应该七点能到家,二宫一直直播到了6点半,把恶魔城打通了,转了转脖子,看了一眼不断有新进来的人问【MJ呢?】的弹幕,好在他根本不用开口解释,就会有热心观众帮他回答,【在卖巧克力。】

  他忍不住想吐槽,如果情人节松本不在卖巧克力的话只能证明一件事情,他失业了。当然他没有这样说出口,而是看了一眼镜头轻巧地说,“我要去给MJ做饭了,你们先看会儿乌龟。”

  二宫当然没有错过说不要看乌龟要看他做饭的弹幕,心想反正是情人节算了就满足他们一下吧,嘴上还是要先调戏一下观众,“要看我做饭啊?不给。乌龟gif和马里奥jpg你们选一个。”

  【要看做饭!】

  【做饭!】

  【打滚求看做饭!!!】

  二宫捂着嘴笑了两声,“好吧好吧,真受不了。”他把电脑整个拿得离厨房近一些,把摄像头朝着厨房,在直播页面的的右上角打上了【主播在做饭,看饿了不负责】

  【Nino桑太坏……等我去找点零食】

  【我去点外卖】

  【已经饿了然而家里没东西吃】

  【我去泡个面】

  二宫已经看不见弹幕了,穿着围裙在厨房里认真做饭。

  又有新进来的不明真相的群众问【我进错直播间了?】

  【没有错,这里是Nino桑的厨房物语】

  【Nino桑穿围裙好好看wwwwwwww】

  【Nino桑好贤惠(哭)】

  【好想成为MJ】

  【我也是】

  【我也是!】

  【我也】

  【……前面的你们就做梦吧】

  【你们有人今天去Choco La Vie买巧克力了吗?】

  【单身狗买什么巧克力】

  【我去了】

  【给自己买的……假装自己有情人】

  【心疼前面的】

  【不过MJ超级帅,和小动爽太简直一模一样】

  【小动爽太2333距离Nino桑攻略小动爽太那会儿快一年了吧】

  【好想再看Nino桑玩乙女游戏】

  【MJ绝对不会允许的23333】

  【那个……小动爽太什么梗?】

  【前面的是新人?补档去吧】

  【Choco La Vie的情人节新品巧克力好吃,巧克力味很浓,不算太甜而且不腻,感觉比去年的还好吃】

  【居然有正经的repo】

  【wwwwwwwwww这还是游戏直播间吗】

  【这是厨房物语】

  【明明是Nino桑与MJ的恩爱物语】

  【……是说你们真觉得等MJ回来,Nino桑还能继续直播游戏吗】

  【……好问题】

  【……闭嘴别说】

  

  二宫在做最后一道菜的时候,松本回来了,摄像头照不到门口,但能听到松本远远地喊了一声“我回来了。”

  二宫转身回应了一句,“欢迎回来。”又指了指电脑说,“我在直播。”

  松本笑了两声,往电脑那里走去,摄像头里出现了一晃而过的人影,紧接着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之后松本的声音变得清晰起来。

  “大家晚上好,我是MJ。”

  【!!!MJ晚上好】

  松本把摄像头的部分拉大了一点占据了半个屏幕,“哦Nino桑做饭的样子真可爱,我给你们放大一点。”

  那边转过身来举着勺子朝镜头这里吼了一句,“在干什么啦你。”

  【Nino桑真可爱!】

  “可爱吧?”

  【可爱!】

  【超级可爱!!】

  他压低了声音对着话筒轻轻说了一句,“我也觉得可爱。”

  【天啦我觉得我要炸了,谁能懂我】

  【我懂我懂】

  【一起炸吧】

  【我以为MJ要说,可爱吧,是我的】

  “我才不会那样说呢。”

  【为什么?】

  “可怜你们。”

  【……MJ桑也是个S啊】

  【心好累】

  【心好痛】

  【耳朵好痛】

  【眼睛好痛】

  【牙齿好痛】

  【MJMJ,Nino桑做饭好吃吗?】

  “好吃,不过他平时懒得做,我做得比较多。”

  【MJMJ,Nino桑好吃吗?】

  “好吃。”

  屏幕上刷过去了一排卧槽,大概是都没有想到松本会这么直接的回答,二宫朝镜头这里走来说,“吃饭了。”

  “好,我帮你在直播间打上几个字就来。”

  “别乱打啊。”

  “嗯,绝对不乱打。”

  说着屏幕上出现了一行字,【Nino桑和MJ吃饭中,大家情人节快乐!】接着摄像头画面变成了马里奥jpg和喵星人gif,很快就只剩下了马里奥jpg,还没了声音。

  【快乐不起来了啊摔!】

  【我痛并快乐着_(:з)∠)_】

  【情人节开直播就是为了秀恩爱啊你们怎么不明白呢】

  【咦现在在干吗?】

  【看右上角】

  【有人批发墨镜吗】

  【我为什么要作死蹲直播(╯‵□′)╯︵┻━┻】

  【秀恩爱总是来得那么毫无防备】

  【就问你们这个情人节甜不甜!】

  【被喂了一大口糖甜得我需要去看牙医】

  【那根本不是一大口糖,是一大包糖……】

  【是一座山的糖】

  【行了别说了,我们牙医约起好不好】

  【被你们说的我好担心这张马里奥jpg等他们吃完了饭就变成了黑屏jpg】

  【……至少还会有一句今天就直播到这里了,大家情人节快乐的】

  

  镜头前出现了两个人影,一只肉肉的手调整了一下摄像头和摄像头的屏幕大小,看见了松本打的字一边笑一边顺手拍了一下松本,这才打开了麦克风,“我们回来啦!”

  【欢迎回来】

  “既然机会难得,我和MJ来玩会儿马里奥好了,上次答应过你们的。”

  【马里奥好好好】

  “等一下,我去拿个手柄过来。”

  两个人轮流玩着马里奥,松本在玩的时候,二宫一直在旁边提醒他要注意什么,换到二宫玩的时候,松本基本没怎么说话一直看着二宫。

  虽然画面上来说确实变成了很正经的游戏直播间,可是观众还是觉得被秀了一脸,把手柄换给对方的时候,手掌相碰,还轻轻摸了一下,二宫没说话,看了一眼弹幕,假装非常正经地说,“接下来这关有点难哦。”耳朵却红红的。

  他们玩了一会,二宫先犯了低级失误,抱着头说,“简直噩梦重现。”

  旁边的松本笑得快眯了眼,对着镜头比树杈说,“耶,我又赢了。”

  【输了有什么惩罚吗】

  “没有这种东西啦。”

  “可以考虑一下啊你们有什么提议吗?”

  【比如下次让Nino桑穿着女装直播啊之类的】

  “为什么啊!”二宫喊了起来。

  松本还是不停地笑,“这个好。”

  “好个屁!”他瞪了松本一眼,又重新玩起了刚才失误的那关,“你看,我刚才就是失误了嘛。”

  【救命Nino桑刚才噘嘴好可爱】

  【没人看见MJ桑的手一直在Nino桑的腿上吗】

  【卧槽!】

  【卧槽ヾ(?`Д??)】

  【!!!】

  “哦对了,让你们看一下今天我给Nino桑特制的情人节巧克力。”

  【让我冷静一下】

  “马里奥和蘑菇和金币。”

  【哈哈哈哈哈哈太适合Nino桑了】

  【我感受到了满满的爱】

  【我也感受到了】

  “我就随口一说,你还真做啦?”

  松本拿起了一颗举到了扔个的嘴边,“尝尝看。”

  【啊啊啊啊喂食play】

  二宫“喂”了一声,到底还是张了嘴,嘴里喊着巧克力说,“好吃……好甜。”

  【我才该要说好甜好吗!】

  “那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见大家晚安。”

  “大家晚安,情人节快乐。”

  【晚安,此刻刷你们开心就好是多么得合适】

  【我就知道今天又是秀恩爱的一期直播】

  【下午的时候还觉得今天的游戏直播好正经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Nino桑和MJ桑晚安,你们开心就好】

  【各位拜拜,我去预约牙医了】

  【我去屯墨镜了】

  【我去复习小动爽太那几期了】

  【我也去】

  【大家走好,撑到现在不容易】

  【刚来发现直播结束了】

  【恭喜你,省去了看牙医的钱】

  【省去了屯墨镜的钱】

  【……诶???】

  ——————END——————

 

评论(28)
热度(5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