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门的后面(下)

我只有一个请求:不要深究案子

咦到底是怎么从上的画风变到下的画风的我自己也惊奇了起来(什么

前文:(上) (中)


  (下)

  当天在ktv里的人,他们全都访问了一遍,没有什么特别在意的地方,非要说在意的话,就是松本觉得那三个女的之中至少有两个都应该喜欢二宫。

  访问中,二宫的确是和他们第一次见这点也得到了证言,但是她们和长发的关系也就一般朋友,这次来参加线下聚会也是因为听说Nino会来,之前没见面的时候就被他打游戏的技术吸引了,没想到本人长得也那么好看。

  松本咳了两下,示意她们把话题扯得有点远了。

  长发人很好似乎是共识,关于那个没有来的第9个人的情报却寥寥无几,身份年龄样貌都不知道,他通过二宫给他看的群组联系了那第9个人,然而对方并没有回复他。

  一天过去了,却似乎没有什么有用的线索,鉴识课说门把手凶器还有笔电上的指纹都被擦干净了,这让松本稍微有点在意。

  门把手和凶器上的指纹被擦干净很能够理解,为什么连笔电上的指纹都要擦掉,那台笔电昨天松本碰过,其他人或多或少也都有碰过,昨天在场的任何一个人在这台笔电上留下指纹都不奇怪,这么说来只能是没有来的第9个人了……

  松本想得有点头疼,手机却忽然震了起来,他一看来电显示竟然是二宫。

  “刑警先生?”电话那头语气轻巧地叫他。“下班了吗?”

  “还没,正打算下。”

  一阵噼里啪啦敲键盘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那人又说,“我在游戏里见到他了。”

  “谁?……长发!?”

  “啧。”那头不满地咂了一下舌,“当然是第9个人啊你是不是……”

  松本觉得对方下一句话就要说你是不是傻了,大概是为了保全他的面子话没有说完收了回去,“你现在进游戏,我带你去找他。”

  人生中第一次用办公室的电脑玩游戏,松本觉得自己也是拼了,跟着二宫找到了那第9个人直接问他你认不认识长发。

  意外的,那头很快就回复他了,“认识啊,怎么了?”

  嗯?和想象中的发展有点不一样?

  他又和第9人聊了几句,发现那个人还不知道长发已经遇害了,之前没回消息是因为不在日本,第9人有比二宫还要完美的不在场证明。

  松本的头更疼了,二宫问他还好吧,他叹了一口气说,“不太好。”

  “那要不要一起吃个饭?都到下班时间了,你这么饿着肚子空想也不是个办法不是吗?”

  走出警局就看见路对面站了一个猫着背打游戏的人,他走了过去,那人缩了缩脖子说晚上还挺冷的,他看了一眼二宫那件单薄的V领T恤,风直往里面罐,吹着衣服鼓鼓的,然后因为身高差的关系,他看见了若影若现的乳首。

  真是要命了……

  他们随便找了一家家庭餐馆吃饭,二宫点了汉堡肉,松本看了看对方握着筷子的左手,也像汉堡肉一样小小的,昨天,他还用这只手抚摸过自己。

  “还在想案子?”

  对方突然出声把他吓了一跳,“啊?……嗯差不多吧。”到底是不能够说出没在想案子在想你这种话来。

  “润君还真是个工作狂啊,看你的家就知道了。”二宫笑了起来,又仰头看他,“像润君这么优秀的男人还没有女友肯定是因为工作太拼了。”

  实话。

  松本在心里捂了一下自己的胸口,抱怨了对方一句,“啰嗦。”

  “说的那么有道理,你呢,有女友吗?”

  “没有,我工作的时候就要应付一群女人哪有精力私下还要应付她们。”他拿起掌机晃了晃,撑着头笑,“这个,是我现在的伴侣。”

  松本伸手拿过了掌机,“和一台掌机做伴侣,各种意义上太浪费了。”桌下,他的腿悄悄的勾了过去,二宫微微地回应他,低头喝了一口果汁,“松本桑,工作要紧哦。”

  二宫老用不同的称呼来叫他,但是每个称呼在他的口中根本就都是邀请,平复了一下心情,回到家中的松本理了理整个案子的头绪。

  凶手是长发的熟人,不是二宫不是第9人,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擦掉了笔电上的指纹。

  “也有可能不是为了擦掉指纹啊。你看我干什么,是你自己都把思考说出来了……”

  松本给自己和二宫倒了一杯咖啡,“一个人生活久了,总喜欢自言自语。”

  对方喝了一口咖啡,继续打机,“看出来了。”

  “不过你刚刚说有可能不是为了擦指纹是怎么回事?”

  “听你描述的犯罪现场,这起案子基本上没用什么特别的手法的样子,应该不是计划杀人,你之前不是有说键盘上有鲁米诺反应吗,说不定是为了擦掉血迹呢。”

  “可是血迹擦了也能检测得出来啊。”

  二宫挑了挑眉,“那你们测出来什么了?”

  “是长发的血,键盘上和触摸板上都有,应该是凶手作案后用了他的电脑想把消息记录之类的删掉吧。”

  他皱了皱眉,似乎注意到了什么,“等等触摸板?鼠标上没有吗?”

  “没有……等等你的意思是,凶手是个即使有鼠标也习惯用触摸板的人?”

  “我建议你们还是去查一查长发其他的人际关系比较好。”

  松本恍然大悟地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因为打游戏的人不可能习惯用触摸板。”

  二宫点点头,看对方坐到了他的身边抱着他的脖子亲了一下,“Kazu你好聪明。”

  “什么啊……”少见的对方似乎有点害羞了,“只不过是gamer比较了解gamer罢了。”

  对方马上打了一个电话给同事说了这个想法,挂了电话,二宫已经又新开了一盘游戏,他蹭了过去搂住了二宫的腰,把头搁在二宫的肩上看他打游戏,侧头轻轻咬了一下他的耳垂,“要打到什么时候?”

  肚子被二宫顶了一下,对方头都没有转的说,“在想什么,我打完这一盘就回家了。”

  “诶——”松本蹭了蹭他的脖子和他撒娇。

  “天天被你那样折腾我可受不了,再说你明天还得抓凶手不是?”

  “话是这么说,难得案子有点发展,想要点奖励。”

  “哼……这发展还是我给的。”

  松本被戳中了一般苦笑了一下,又不放弃地继续抱着他一阵乱蹭,对方叹了一口气转过头来啃了一下他的鼻尖,“好了,奖励。”

  “就这样?”

  “嗯,没了。”他三下两下打完了boss,挣脱了松本的怀抱起了身关了笔电,对方就坐在沙发上直勾勾地看着他喊他“Kazu。”

  “干嘛?”

  “等我明天抓到凶手……”

  他吧笔电放进包里应了他一声,“嗯。”

  “我要取代你那掌机的地位。”

  “……啊?”二宫一时有点没反应过来。松本一下子又把他拉了过来让他坐在自己腿上,“当你的伴侣。”

  他看了松本一眼,一下别过头去捂住了嘴笑出了声,“噗。”

  “你笑什么?”

  “和掌机争地位你还能不能好了?”

  松本扁扁嘴,“谁让你说掌机是你现在的伴侣的啊,我也不想和一台掌机争什么好歹也应该是人吧……”

  “行了,你还是早点睡,明天加油抓凶手吧。”他站了起来背上了包,“我就先走了。”二宫打开了门似乎像是感应到了门后面那人有些不舍的眼神又转过了头来,“啊,对了,就算是伴侣,你来店里我还是要收钱的。”

  松本差点都忘了,这人是个牛郎,想到这里,松本又有些不是滋味,明明以后应该是他一个人的二宫和也,还是会被很多人看到他诱人的锁骨,松本喊了一声“等一下。”转身翻出了一件外套要二宫穿上。

  “干嘛?”

  他盯着二宫的领口看了一会儿,伸手扯了一下衣领,“穿成这样走夜路太……冷。”

  “是想说太危险吧?”

  松本无言以对地点点头。

  二宫又笑了起来晃了一下手机,“放心,有事我肯定会报警的,让一个叫松本润的人来救我。”

  

  第二天警方顺利地在房间的角落发现了一根不属于被害人的头发,通过头发的DNA,以及被害人家门外的防盗录像,警方顺利地抓住了凶手,证据确凿,嫌疑人也很快认了罪。松本处理好了后续的报告,发了一条短讯给二宫说,“搞定了。”

  二宫过了一会儿回他,“搞定就好。”

  看了一眼时间也差不多该下班了,松本从裤子口袋里摸出了一张名片又摸了摸钱包,“搞定凶手之后,就也该是时候搞定这位牛郎让他成为自己的男朋友了。”

  ——————END——————


评论(20)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