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门的后面(中)

案子能一笔带过真是愉悦w

刑警J X 牛郎N  觉得题目应该改成:所谓一夜情(x

前文:(上)

 

  (中)

  瘦小的男人软绵绵趴在他的身上喘了一会儿气,像一个会呼吸的糯米团子,身体的手感太好,松本忍不住又伸手抱住借机顶了一下腰,那人刚直起身子来又一下软了腰,趴在他的身上毫无威慑力地瞪他。

  “真是的搞得我那么累……”二宫撑着他的腹肌从他的身上下来躺到了旁边被他伸手一搂进了怀里,不满地推了他一下抱怨了起来,“说好请我吃夜宵的呢……”

  他松开了二宫,撑了头看对方还微微泛红的耳朵,“饿了?我去做给你吃吧。”

  二宫没有想到对方还真的会做饭,很快下了两份意面配合着蔬菜和培根看起来和家庭餐馆里的有的一拼,二宫光着腿坐在沙发上,对方端了面过来还顺手打开了电视。

  意面不仅卖相好,味道也好,和松本一样,二宫看着对方穿着居家服却帅气地站在厨房洗碗的样子,觉得这所谓的for one night感觉似乎还不赖。

  “哦对了,我今天借你手机打的电话,是拨到我自己手机上的。”

  二宫挑挑眉,“然后?”

  “你记得存。”

  

  松本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时候走的,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的时候听见了他的手机在震,本来应该躺在他身边的瘦小男人已经不在了,他一边接了电话一边挠着头往客厅走,客厅里也没有人,对方的衣服和包也不见了,自己借他的衣服倒是整齐地叠好了放在沙发上。

  他又看了看四周,家里东西没少,摸了摸口袋,钱包和卡都在,不是小偷不是骗子。

  一个理想的for one night对象。

  回到电话那头的内容,松本听着皱了皱眉,“诶?你说什么?”

  同事在电话似乎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什么什么……我让你快点过来,有案子!”

  他推开了公寓的门,一走进房间就看见地上躺着的人和周围围着的自己的同事们,他看了看四周,柜子上全是手办和漫画,墙上全是动漫海报。

  “死者31岁,男,东京人士,死亡时间大约在昨晚12点到凌晨2点,死因是……”

  松本看了看死者的脸,和他粘了血的长发,“这个人好像……”

  同事看了看他的脸,马上追问了起来,“好像什么?”

  “我昨天见过……”松本蹲了下来又仔细看了看死者的脸。

  “啊?”

  “我昨天不是走错房间了吗,在ktv里我走错的那间房里见过。”

  “那个时候是几点?”

  “11点不到吧,我们离开ktv的时候是11点多。”

  “也就是说这个男人在离开ktv之后回到家里遇了害……当时那间房里还有谁?”

  “除了他,还有4个男人,3个女人,他们在ktv里打联机。”

  “啊?打联机?”

  “嗯,我还帮死者打了半盘游戏。”

  

  他从来没有想到再一次见到他的for one nignt对象竟然是以这种方式。

  和另一个同事走进了一家牛郎店,进点之前同事告诉他说他们现在要去见的是昨晚的其中一个男人,叫二宫和也,32岁,是这家店的头牌牛郎,在店里的名字叫Kazu。

  沙发上坐着的男人穿着一件简单的黑色V领T恤,领口有点深露出锁骨,微卷的头发一边别于耳后,翘着腿和客人正在谈话。等客人走了以后,松本和他的同事走了过去,对方抬头看见了他似乎有点惊讶。

  他们出示了警官证之后在二宫旁边的沙发上坐了下来,他看了松本一眼什么都没说,同事便开始说起了他们来这里的原因。

  二宫听见长发男人被害了的消息,不自觉地露出了难过的表情,“是这样啊……长发他……”

  对方管长发男人叫长发,似乎是他们之间的昵称,同事免不了问到了二宫昨晚12点到2点在干什么。

  二宫又看了松本一眼,面无表情地说,“在睡觉。”

  ……虽然某种意义上确实是在睡觉啦。

  他叹了一口气,补充了一句,“没人能够证明。”

  这只是例行调查而已,松本和同事很快就走了,在离开之前同事去了一次洗手间,只留下了二宫和松本两个人。

  “为什么不说实话?”

  他捂了嘴笑了起来,“难道不是在睡觉吗?和你。毕竟我要是那时候说了在和你上床似乎不太好吧……”

  “也没什么关系,这是事实。”

  “哦?那我等会儿就告诉你同事。”

  “诶。”松本吓了一跳,见二宫满脸笑意才知道是在逗他玩,“你啊……不过这样你就没有不在场证明了啊。”

  他耸了耸肩,“也没什么关系,反正又不是我干的。”

  “话说回来,昨天和你一起联机的那些人你都熟吗?”

  “平时在网上的话都还挺熟的,我昨天其实是和他们第一次见面,包括长发也是,第一次见,不过其他人好像有见过面的样子。”二宫皱了皱眉,掏出了手机给松本看他们的群组,“其实昨天应该是9个人的,有个人有事说来不了,就是昨天长发把他和你搞错的那个。”

  他又问了二宫一些问题,大多都是些常见问题,二宫对长发的印象不错,人很豪爽游戏也打得好,看上去不像是会惹上什么事的人,所以听说长发被杀了他吓了一跳。

  同事出来了,松本便停止了谈话,二宫掏了掏口袋塞了一张名片给他,“有空记得下次来玩。”

  他接过了那张上面写着烫金的“Kazu”的名片收进了口袋里,在同事还没有走到他们跟前的时候又轻声问了一句,“不过你很贵吧?”

  二宫笑了起来,“我可是头牌牛郎。”说完又拿出手机晃了晃。

  

  走出牛郎店的时候,同事问他刚才和那牛郎都聊了什么,他说没什么,“我就问了问他死者怎么样,顺便他告诉我昨天他们的线下聚会本来应该是有9个人的,有一个人说临时有事没有来。”

  同事摸了摸下巴,“你觉得二宫是凶手吗?”

  “为什么这么问?”

  “……我看你好像很在意他的样子。”

  松本看了一眼对方发过来的短讯,把手机收回了口袋里,“我觉得不是。”

  “那你是看上人家啦?”

  “……你从哪里得出这个结论的?”

  “又收了人名片好像还交换了手机号的样子,既然不是觉得是凶手,那只能是看上了。所以,是怎么样?”

  松本叹了一口气,“嘛,他确实是我喜欢的类型。”

  “啊呀松本桑,没想到你居然好这一口。”

  “这话怎么说得啊你……”

  “万一人真是凶手怎么办?”

  松本冷笑了一下,“哼,不可能,他绝对不可能是凶手。”

  “哟,这么快就开始护起人来了。”

  松本拍了同事的脑袋一下,“行了,别贫了,去下一个。”

  他又拿出手机看了看刚才那条短讯,“没空来店里的话上线和我打会儿游戏或者直接联系我也行,当然我还是希望你能来店里给我增加点业绩啦(wink)”回复了他一个“好的(笑)。”

  二宫当然不是凶手,昨晚那时候他正在我床上躺着呢,能是凶手才有鬼了……

  ——————TBC——————

评论(20)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