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同学一场 20(完)

完结啦,最后总算回到了标题(。

没福利的番外会有

谢谢大家对这篇的喜欢推荐和评论!在年前完结了真好w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他艰难地从满员电车上伸手从裤兜里掏出震动个不停的手机,一接起来,那人就问他,“已经到了?”

  “没,还在电车上。”

  “校门口等我。”

  二宫皱了皱眉,侧身让下一站要下车的人过去,“今天那么多人,会不会太显眼了?”

  “没关系的吧大家都顾着拍毕业照呢不会注意到我的。”

  这可难说。他腹诽着就算人再多,你还是要多显眼有多显眼,人群中就你画风不一样也不知道kirakira地闪给谁看,不对……今天起那么早应该还带着起床气,明明阴沉着脸却还要kirakira那个精分的画面实在是不忍看。

  电话那头的声音低低的闷闷的大约是隔着口罩传来的,“虽然不知道你是不是又在心里吐槽了我一堆,但是今天是最后一天了,你就在校门口等我一下嘛。”

  最后一天啊。

  “好吧。”

  

  今天是他们作为同学的最后一天。

  忽略掉松本是如何赶在死线之前写出他的毕业论文,又是怎么样抱着二宫不撒手借口要他陪着练习毕业答辩实则趁机吃豆腐,松本和二宫,终于在恍悟自己原来和对方是同学的一年后,要失去这一层最初的关系了。

  人总是要毕业的。他有点后悔没能早点认识二宫,没能在课上偷偷地看二宫的侧脸,没能悄悄地接过二宫递过来的掌机勾他的手指,没能借口没带书和二宫看一本书在他的耳边吹气,被称为最后的青春的大学时光也被他因为翘课成性而浪了过去。

  三月,J大的樱花很美,他一眼就看见了靠在树下打游戏的二宫,用着一副即使谎称他是来参观J大的高中生松本也会相信的脸专心致志地活动着手指。

  他拿出手机远远地对着二宫拍了一张照,笑了往对方那里走去举起手轻巧地说,“哟。”

  二宫放下了掌机抬起头来,学着他的样子也说了一句“哟。”

  仿佛像是要体验同学的感觉一样,早上在校门口等对方轻轻地打个招呼一起进校,也许他的嘴里还叼着果汁或者牛奶,然而事实上那个人是用口罩把嘴遮得严严实实。被自己脑内妄想逗笑了的二宫微微扬了扬嘴角,那人问他,“在想什么?”反手拎着包走着模特步。

  所以说他才不要和一个这样扭着腰走着模特步的人一起上学呢。

  “最后一天了啊。”二宫叹了一口气轻轻念叨出声。

  “嗯?”

  “没什么。”二宫看了看手表,“等下9点在学院门口集合拍学院的毕业照然后再拍班级的,之后似乎是自由拍照。”

  松本点点头表示听见了,有人似乎注意到了他,还没有尖叫出声就又被层层人群挡住了。也许松本说的对,在这个大家都要感叹毕业离别的时候,大家都不会注意到他的。对于二宫和松本来说真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来到了学院门口,那里已经聚集了一堆人举着自拍杆开始自由拍照了,三三两两地分散着,二宫和松本不是一个班级的,至少前两年还是有去上课的,有班上当时还比较熟的人过来和二宫打招呼。

  “哟Nino大三开始就不见你了,联谊也不来……“

  “抱歉抱歉晚上要工作嘛……“

  松本这边也有人过来,好久不见都有些陌生了,那个时候松本从来都没有想到过这个学院里和他混得最熟的居然不是这几个人而是二宫和也。难免被八卦了一下怎么认识对方,这点倒是口径非常同意,“简单来说,亲友的亲友。”

  文院女生比较多,男生加上二宫和松本也就那么几个,多多少少都有见过,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以二宫和松本为中心围成了一个圈,女生们自拍完了发现了松本,纷纷围了过来说能不能合影,二宫便自觉地带着其他男生躲到了一边看热闹。

  “喂……”

  他看了看人数,无奈地笑了起来,“大家一起拍吧。”

  于是被女生们围在中心的松本润拍了一张如同普通校草般的照片,说到底松本也算是J大的校草了,很快他就看见了旁边学院的女生也凑了过来拿着相机要求合照。

  二宫在旁边一边笑一边拿出手机偷拍,一边心里感叹润君真是受欢迎啊。

  到了拍学院毕业照的时候,松本终于解脱,穿上了分发的学士服回到了同样穿着学士服的二宫身边,抱怨他怎么也不帮帮忙。

  他挑了挑眉,给松本看他刚刚偷拍的背女生围住的对方,“nurufufufu帮什么,帮你拍照吗?”

  “……杀老师?!”吐槽完了才想起来重点,轻轻敲了一下对方的头说,“当然是帮我脱身啊。”

  “这么有人气不是很好嘛,润君会越来越红哦我看好你。”

  “好啦好啦别夸我了,拍照。”他努了努下巴听见帮他们拍集体照的人喊着“3,2,1.”按下快门的瞬间,松本把手搭上了二宫的肩比了一个小树叉。

  学院毕业照有两套,一套学士服一套便装,二宫调侃着真好啊这个学院的人不用付钱就能得到有松本的照片。

  “什么和什么啦。“

  因为不同班,松本在一边看着站在人群里明显有些瘦小的二宫,就和一个普通毕业生一样微笑着,拍完这张照,走出这个学校的门,他们便不再是同学了,只是恋人。

  当然对外还是亲友,是发小的亲友,亲友的发小,亲友的亲友,曾经的同学。无论如何,值得庆幸的是他们同学一场之后,没有只是同学一场。

  “那么我们也来自拍吧。”松本拿出了手机伸到了两个人的面前。

  “什么啊才不要。”他轻轻地笑了起来。

  “有什么关系,反正是毕业留念啊,我们可是同学啊,虽然已经是曾经了。”一手搂住二宫比了一个树杈,二宫也只好配合着比了一个树杈。

  “再来一张。”

  “女生吗你!”

  “来嘛。”

  来了……松本的撒娇攻击。

  于是两个人又齐齐摆了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牙疼pose。松本检查着刚刚拍的照片说“Kazu好可爱!Kazu真的不考虑适合去当一下读者模特吗?”

  “不要。”他扁扁嘴,摊着手摇了摇头,“我那么可爱肯定很受欢迎……啊好困扰。”

  松本被他这么一番故作自恋的言论逗得笑个不停,一下抬手揉了二宫的脑袋,“不过说的也是,这么可爱的Kazu留给我自己就好了。”

  话出口的时候,二宫的耳朵又红了起来,他习惯性地想逗他说“害羞啦?”,那人伸手从他的口袋里拿出了口罩糊在松本嘴上,“闭嘴。”

  哈哈果然害羞了嘛。

  “那么趁着现在大家都在拍照,跑路吧?”

  “嗯。”

  和认识的那天一样,两人默契地看了对方一眼,穿过人群往校门口走去,跨出校门的时候松本说,“毕业了呢。”

  二宫点点头附和着,“嗯,毕业了。”

  “不是学生了呢。”

  “嗯,不是学生了。”

  “我喜欢你。”

  “嗯,我喜……什么鬼啦!”恼羞成怒的人吼了松本一句自顾自地往前走去,松本追了上来声音软软地怂恿二宫,“把刚才的话说完嘛说完嘛。”

  “什么话我什么都不知道。”

  他侧过身去朝着街那边,“不说的话我现在就大声地再说一遍哦。”

  “哇啊啊!”他赶紧叫了起来,生怕松本真的做出这么不理智的举动,“我说我说。”

  “你说。”

  他低着头,停顿了几秒开了口,“我喜欢你。”

  “嗯不错。”松本点了点头,“回去再多说几声。”看见对方作势又要掐过来的手和马上就要脱口而出的全名,“慢着,在外面是不可以过于亲密地肢体接触的哦。”

  他憋住了气,收回了还没伸出去的手插回了口袋,明明是仰着头却用上了俯视的眼神,“嗯禁欲一周。”

  ……等等?!

  ——————END——————

5W多字达成对我来说真了不起,下一个中长篇不知道是什么时候2333

评论(37)
热度(254)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