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同学一场 18

本章有女装出没,场面并不刺激()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视频聊天的计划最终还是被二宫严肃地拒绝了,问起理由来,电话那头的人沉默了半天告诉他会害羞,而且那样的话就不能一边和润君说话一边打游戏了,会一直看着润君。

  这个理由让松本忍不住笑出了声来,却也很是受用,也不管对方说的是不是真的反正听着心里就开心。隔着电话有和二宫东扯西扯进行了一段主旨为互相调戏主要是松本调戏二宫的对话之后,二宫说,“没什么事我挂了,限时关卡还没打呢,再不打就没了。”

  松本笑了两声,“好吧,那你早点睡。”

  二宫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耳朵也不知道是电话打的还是害羞的,挂了电话就给手机充上了电,跑去打他的限时关卡。打完了,但是还不想睡,二宫把松本的第二张单曲弄进了手机了塞上耳机循环,连相叶走进来了都没有发现。

  “……相叶氏,你干嘛?”

  进来不敲门就算了,还掀着衣服。

  相叶走到了二宫跟前,保持着掀着衣服露出腹肌的姿势,“小和……我胖了吗?”

  “啊?……没有。”

  他摸了摸自己的腰,“最近吃的有点多了,稍微有点担心。”二宫看了看那块块分明的腹肌,忽然问他,“你和润君的腹肌谁的比较好?”

  相叶眨眨眼,有点惊讶二宫为什么问这个,歪了下脑袋,“……我的吧。”

  “我也这么觉得,可是为什么我看着他的腹肌会dokidoki看着你的不会。”

  对于这样的疑问,相叶一点都不想回答,松润就算没有腹肌你看着他也会dokidoki吧……

  啊……我需要墨镜。

  

  上班做游戏下班打游戏,这样整天围绕着游戏的日子又过了几天之后二宫忽然想起来被他遗忘的事情。

  差点又把毕业论文给忘了。

  打了个电话过去问松本,对方也把这事儿忘得差不多了,找了个休息日约了时间去他家里,刚进门,松本就一副要出门的打算。

  “工作?”

  “嗯。”他快速地在门口吻了一下二宫的额头,穿上了鞋,对方才反应过来拍了一下他的屁股,“晚饭想吃什么?”

  “家里没食材了,等我回来一起去逛超市吧。”

  二宫换上了拖鞋,扯了一下松本的衣领,“得了吧,被拍到了怎么办?”

  “也是,还是不要冒这个风险了。”他抬手摸了摸二宫的头发,“那我直接带食材回来,你先写论文吧。”

  “嗯。”二宫摸了一下松本刚才摸过的地方,似乎对这个行为有些不满。

  “我走啦?”

  “走啊。”

  “告别吻呢?”

  “告别吻个鬼。”他作势就要往客厅走,被松本一手拉了回来也不管情不情愿地接了个吻。

  总算满意了的松本轻轻笑了起来又用手指摸了摸二宫的嘴唇,“好了我出门了。”

  二宫挥了挥手,“快点走。”

  

  晚饭过后,二宫说写不动了今天都写到这里吧。松本一听,凑了过去说,“那你帮我个忙?”

  “如果是帮你写论文的话请允许我拒绝。”

  松本笑了起来,“我还不至于到需要你帮我写论文的地步。”

  “那要帮什么?”

  “是这样的Kazu,我说了你可别生气。”他伸手抓住了二宫的肩膀,让他正对着自己。

  二宫看了他一眼,“你说。”

  “我接了一个电视剧。”松本停顿了一秒,“……恋爱剧。”

  “哦。”

  “有吻戏。”

  “……哦。”

  见二宫的反应有点冷淡,也不知道是不是生气了,松本继续说,“这是我第一次演电视剧。”

  “我知道啊。”二宫笑了起来,“所以我不会生气的,看见润君越来越棒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真的高兴?”

  “嗯。”二宫点点头。

  松本靠了过去,捧着他的脸,“……真的?“

  “好吧。”二宫低下了头去,“稍微还是有点不愉快。”

  松本伸手把二宫拦到了自己肩上蹭了蹭,二宫转身抱住了松本,脸埋在他的衣服里轻轻地又开了口,“润君将来会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我怎么办”

   他摸了摸二宫的后脑勺,也轻轻地回应对方,“被我喜欢。”

  “等等……说起来你要我帮什么忙?”

  “陪我对吻戏。”

  二宫一下子推开了松本,“……松本润你能不能正经点。”

  “可以的话还想让你穿女装。”

  “想都不要想。”

  “诶——”松本伸手又抱住了二宫,在他的怀里蹭来蹭去。

  “别……别以为撒娇会有用。”

  “Kazu……”他轻轻地叫了二宫的名字又抬起头来眨着那睫毛逆天的眼睛。

  二宫咬了咬嘴唇,放在对方腰上只要一用力就可以推开的手怎么也动作不了,可恶……为什么这个人撒娇起来这么要命。

  

  软磨硬泡总是有用的,何况松本发现了二宫虽然只喜欢S熟人,但是对于能被他S的人的要求也一般是拒绝不了的。正如相叶所说的,二宫其实是个特别温柔的人,想起来曾经松本还不认识二宫的时候,相叶就经常说他的发小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而且他平时一边欺负人欺负欺负着自己就会耳朵红起来,特别可爱。

  当时的松本听到这段话的时候觉得相叶不是个M就是需要去看医生,现在想来,相叶说的一点都不夸张。

  对于相叶对二宫并没有抱着超越发小的情感的这件事,松本表示十分欣慰。

  把这些有的没的的事情都想了一遍之后,松本的房间门终于被打开了。二宫站在门口,穿着一套粉色的制服裙,一步裙短到大腿又包着屁股,看起来十分诱惑,那人别扭着脸不自然地摆弄了一下棕色的假发,耳尖也红红的。

  松本坐在沙发上抬着头看二宫,“Kazu的腿真漂亮。”

  那人瞪了他一眼走到了他的跟前,“真不懂男人的腿有什么好看的。”

  松本笑了起来,“Kazu应该是比较喜欢胸的类型吧。”

  “就算是现在,我也觉得胸是王道。”

  他伸手摸上了二宫的腿,“可惜我只有胸肌,你就凑合一下吧。”

  这哪是能凑合的事情。

  松本摸够了腿又开始摸起了屁股,手指在股缝划过的感觉让二宫感到了一阵酥酥麻麻,这人真的是对屁股情有独钟,这摸屁股的手法简直专业完全不是一般电车痴汉那种级别可以比的。

  虽然他也没遇见过电车痴汉就对了。

  二宫被他摸得有感觉了,那人却忽然停下了手说,“好了,先对戏吧。”

  ……什么?

  他从来没有想过对戏原来不是借口,稍微忏悔了一下自己居然把松本想的那么不正经,听松本一本正经地开始讲戏。

  “是个办公室恋情,你的角色是我这个角色的下属,进办公室来给我送资料的,我一直喜欢你,就在你离开办公室之前抱住了你吻了你,你也喜欢我,所以吻着吻着我们就在办公室里做了起来。”

  “假的吧。”

  “嗯假的。”

  “松本润!”二宫伸出手去扯松本的脸,被松本躲开了抓住了手放到唇边吻了吻,“真的剧本只到我吻了她,因为她不喜欢我,所以她甩了我一巴掌离开了办公室。因为我并不是男主。”

  二宫甩开了松本的手,扯了一下刚才一折腾之后自己有些乱了的裙子,“一个悲伤的故事。”

  松本笑了起来,拨了拨二宫的假发,“当然,我才不要被Kazu甩一巴掌,所以请和我把那个假的剧本演到底吧。”

  ……果然对戏什么的还是借口!

  ——————TBC——————


评论(30)
热度(186)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