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同学一场 17

预计还有三章完结(。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随着游戏的上市,松本的那个广告也在各大电视台播出了,从平面里的角色走出来变成真实的松本润,二宫看着电视上那个笑得kirakira的人扁了扁放下了掌机打算出门。游戏上市了之后,二宫自然闲了下来,有时间去音像店买松本的第二张单曲,还要去买上一单和这一单的shop。

  也不知道巧不巧,他又遇见了铃木小妹,在他把手里那些刚付了账的shop装进袋子里的时候。

  对方递过来一罐咖啡说是帮她要到了签名的谢礼。二宫只好接过了,一边尴尬地和铃木小妹一起等电车。

  等了一会儿电车没来,铃木小妹看了看二宫手里的shop袋子,“二宫桑你果然还是喜欢松本桑的吧……”

  “在说什么啊……”

  看对方露出一脸“你在胡说八道什么啊”的表情,铃木小妹笑了起来,“一般同学朋友才不会连shop都买。至少也是fan。”

  好好好,我是松本润的fan还不行吗。二宫叹了一口气,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算是默认。

  “前阵子松本桑那个绯闻……那个女的据说是和松本桑拍PV认识的什么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二宫一口咖啡没下去,听到这话被呛到了,“咳咳咳……”

  “二宫桑你还好吧?”铃木小妹关切地看了他一眼,又说,“反正我是支持你和松本桑的!”

  所以说,你在说什么啊……

  二宫觉得自己快被咖啡呛死了。

  被铃木小妹这样一说,他忽然想起来一件事,回去又看了一遍“yabai yabai yabai”的PV,果然,上两张单曲的PV里面都没有女的啊,哪来拍PV认识的一说。

  二宫皱了皱眉,上网搜索了一下【松本润 PV】,竟然搜到了一个不是松本自己的歌的PV,他打开看了一下,那是松本出演的别的歌手的PV,PV里面确实有个女的,在PV里和松本的肢体接触特别多,还帮松本脱了衣服,还在松本身上蹭。

  什么啊这个女的怎么回事!

  二宫对着电脑自言自语出了声,把自己都吓了一跳。PV里松本的腰比现在还细,身材很好,虽然不如现在结实,却是很妖娆的那种,诱惑的眼神,跳舞的时候摆动的腰,可恶……光是看着屏幕,二宫就觉得自己已经被撩得全身发热了,更不要说和松本真实触碰着的那个女人了。

  虽然知道那个绯闻是假的,二宫还是觉得浑身不适滋味,刚看到绯闻的那两天明明还能保持冷静,为什么现在反而……

  他泄气地关掉了页面,屈起了双腿把头搁在腿上侧头看着shop的袋子发呆。

  啊……果然是因为我太喜欢你了吧。

  

  电话震了起来,把二宫的思绪震了回来,电话来自他的导师,内容是催他可以开始写毕业论文了。

  二宫这才想起来还有这件事,刚挂了电话,松本又打了进来说,“刚刚老师打电话催我毕业论文,我想你大概也没写……我们一起去学校图书馆写吧。”

  同学在学校里见面是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了,然而松本和二宫到了学校才有了“啊,原来我们还是同学”的实感。他俩都不常来学校,大三以后尤其是,连图书馆都是转了好几圈才找到的,二宫和松本虽然都是文学系的,因为课程内容大多都是选修课,前两年都错开了,直到那年的古典文学课。

  明明是同学,却在大三才认识。

  明明是同学,却几乎没有在一个班级听课的经历,唯一的那一次,也以半路偷跑告终。

  “真是不可思议啊。”

  松本伸手一边帮二宫拿他够不到的书一边问他,“什么?”

  “我们竟然还是同学。”

  “哈哈哈。”他轻轻笑了起来,“是啊,而且明明是同学连一起参加学园祭的经历都没有。”

  “我们的大学生活还真是有点奇怪……”二宫捧好了书往外走却又一下被松本拉住了手搂到了怀里,二宮差点就没能抱住那堆书,回头想责怪对方,那人却把头搁在了他的肩上。

  “再说会儿话吧,好久没见你了。”

  读书馆很大,书很多,书架也很多,大家都在安静看书复习或是写论文,他拉着二宫走到了更深处的地方,四周只有书架和书没有人,也不会被人听到对话。

  事实上松本也没有再说什么话,只是紧紧地牵着二宫的手,紧紧地抱着二宫。“呐Kazu,和我在一起果然很辛苦吧。”

  然而二宫却别过了头去说,“是啊,特别是看了你和那个女人蹭来蹭去的PV之后。”

  “Kazu……那是PV。”

  “我知道啊。”二宫扁扁嘴,“可我还是……”

  松本轻轻笑了起来,吻了吻二宫的耳垂,“吃醋?”

  “才没有。”那人躲了一下,摸了摸开始发红发烫的耳垂,辩解了起来。

  不能在街上牵手拥抱,不能正大光明地介绍自己的恋人,二宫要承受的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多一点,如果是二宫的话肯定还会担心他会不会影响到自己的事业。松本想告诉他,“没关系的,如果不开心的话就直说,不用那么懂事。”

  虽然听起来对方说的好像完全和他不是一回事,但是松本明白,二宫什么都懂,才用这种方式来告诉他“只要你不先离开我,我就不会离开你。”

  果然还是好贴心啊,这个家伙。

  他趁机又吻了吻二宫的鼻子,得到了对方嫌弃的一眼说,“闹够了没,快点写论文吧我手都酸了。”

  才想起来他手里还抱了一堆参考书。

  在一张桌子前对坐着,没有人注意到这里坐着松本润,也没有人注意到松本润根本没写几个字就一直撑着头在看二宫。二宫对人的目光总是发现得特别快,没过一会儿就抬起来伸手拍了一下松本的脑袋,轻声说:“写你的论文吧。”

  又写了一会儿,松本不知道该写什么了,用膝盖撞了撞二宫,给他传了一张纸条。

  多大的人了还在图书馆传纸条,二宫摊开了纸条,上面写着:喜欢你。抬头瞪了松本一眼,拿起了笔也在上面写了几个字丢了回去。

  回复:你好无聊

  害羞啦?

  才有鬼。

  不过是写个论文而已,除了传纸条,松本后来又在桌下那腿蹭二宫,二宫被他烦的不行,因为在图书馆又不能开口骂人,只好翻了他一个白眼打算随便他去,一直写到傍晚,二宫说他该去上班了。松本看了看两个人的进度,都有些惨烈。二宫说“怪谁啊。”抱起了书打算借回家,松本却起身把二宫手里的书都拿了回来和自己要借的书放到了一起。

  二宫一愣,问他干嘛。

  对方掏出了借书卡,抱起了书,“你不是要去上班吗,带着这些书会很沉的,我一起借回家,你要用的时候来我家好了。”

  二宫想了想有道理便同意了,侧头对上松本嘴角的笑意才反应过来这是松本拐他回家的新方法。“你……”

  话还没有说完,松本就背上了包推他出了图书馆,“没事啦,仔细想想我们可是同学啊,同学串个门到底有什么问题。”

  同学串门显然是没有问题的。如果他们现在不是恋人只是同学,互相串个门什么的根本没什么好担心的,松本还在继续说,“我观察过了,我家小区里狗仔应该是进不来的,每次拍到都是在外面也是证明,所以,别担心。只是委屈你了,以后大概只能自家约会了。”

  二宫听了,捂着嘴笑了起来,“嘛,反正我也不喜欢往外跑,自家约会倒正符合我的心意。”

  “你是个宅男真是太好了。”

  “什么意思啊你。”

  “就字面意思咯。”两人笑着在学校的小道上打闹了两句很快就到了校门口。

  二宫挥了挥手,“那我上班去了。”

  “嗯。”他也挥了挥手。

  在电车上往公司晃的路上,二宫又收到了那个人的短讯,“下班到家了发短讯给我,我打电话给你。”

  “电话费不要钱啊打什么电话。”

  “那连个网视频好了。”

  “什么啊才不要。”

  “可以让你一直看着我哦不要吗?”

  “行了你给我差不多一点。”附赠一个生气的表情。

  松本看着那回复笑出了声,虽然他现在看不到二宫,但是隔着屏幕也能想象到对方微红着耳朵气急败坏还要装作不在意地看着窗外的样子。

  一定非常可爱。

  ——————TBC——————


评论(22)
热度(183)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