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同学一场 15

虽然只有一点点,希望能平安无事存活

前文指路: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又被抱了一晚上。

  习惯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从刚开始的手足无措到现在被他抱着睡得反而更加安稳,二宫已经习惯在对方的怀抱里睁开眼睛看见从窗帘外透进来的微微的光。看了一眼时间还早,二宫便又放心地睡了过去,再次醒来的时候他闻到了汉堡肉的味道。

  其实在二宫第二次睡着后不久松本也醒了过来,睁着眼睛看了好久二宫的睡颜,觉得怎么看都看不腻,皮肤真好,鼻子真好看,嘴唇真好看,脖子线条好好看,真想啃上一口。当然,他忍住了,偷袭这种手段松本才不屑去玩。

  二宫一直没醒,有时候躺得不舒服了就哼哼两声换了个姿势往松本怀里钻,他觉得自己就像是抱了一只在睡懒觉的大猫,软软的,毛茸茸的,软软的是身体,毛茸茸的是头发。又抱着二宫发了一会儿懒,松本打算下床去给他做汉堡肉了,轻手轻脚的放开了二宫,又俯身在他的额头上轻轻地吻了一下。

  这才不是偷袭,是早安吻。

  “汉堡肉……”那人似乎是起床了,从房间里晃了出来,还没有穿睡裤,宽大的衣摆下面露着两条白腿。

  嗯……白腿……

  松本心虚地咽了口口水,转移了话题,“一起来就说汉堡肉……我呢?”

  那人看了他一眼,似乎在笑他幼稚一般地笑了起来,“噗,润君早安。”

  “早安。”

  其实本来二宫应该是穿着睡裤的,但是二宫说他睡觉的时候不喜欢穿睡裤就脱掉了,那个时候有点累了而且在思考别的事情还没太在意,早上一起来的冲击力让松本觉得昨晚他居然把持住了真是不科学。

  在松本第无数次以露骨的目光扫过自己的腿之后,二宫回房间穿上了裤子,因为有点长所以往上卷了两下,松本故作可惜地“啧”了一下,把饭和汉堡肉端了过来,打开了电视。

  电视上刚好在放相叶的综艺的预告,松本往嘴里塞了一口汉堡肉说,“相叶酱最近也很努力啊。”

  “是啊,最近回家经常能看见他在背台本。”

  松本把汉堡肉切成了小块放进了二宫碗里,“因为他很喜欢志村桑嘛,能和志村桑合作他应该很开心。”

  “你呢?”二宫觉得对方照顾得太到位了有点可怕,但是他是一个随遇而安的人,于是愉快地收下了,并且由衷地称赞了一声“好吃。”

  “什么我啊。”

  他把那口汉堡肉咽了下去,才再次开起了口,“模特,歌手……接下来是不是要往演员方面发展一下?”

  “演员?这个我还没有考虑过……不过如果公司给我机会的话我肯定是会试一下的。”

  “嘛……润君那么帅肯定什么都可以的啦。”二宫笑了起来,又忽然想到了什么地眨了眨眼说,“对了润君说不定今天会临时有工作哦。”

  “临时有工作?你在说什么?”

  “没什么咯。”

  “什么啊……”

  二宫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今天的上班时间比平时要早一点,吃了午饭没过多久,二宫就出门了,因为昨天的衣服没有干,二宫的工作也不需要穿西装打领带松本就借了衣服给他。里面那件衣服据说是松本几年前的衣服穿起来意外地正好,裤子是松本的七分裤,衬衫是去年的稍微有一点大,二宫卷起了袖口,干脆当长款衬衫来穿。

  衣服都找了松本不常穿也没有被目击或者拍到过的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但是整体的风格还是松本润的,这让二宫稍微有那么点不安,那人却捂着嘴一副想笑的样子说,“嘛,Kazu穿什么都很可爱的没关系。”

  他就这么去了公司,当然没有被人问起这衣服怎么和他平时的风格有点不一样,因为二宫以前也穿过一些看起来很厉害的衣服出现,比如一件玫红的上面用日语写着“这家伙是谁”下面一个奇怪动物的短袖T恤来过,还有其他乱七八糟的衣服来自相叶和樱井的礼物。

  松本在打扫了一遍客厅之后忽然接到了经纪人的电话,说是K社的一个下一季上市的乙女游戏想请他做代言。

  他一下子就想起了二宫说的“临时会有工作。”什么啊,原来他早就知道了。

  和经纪人约了时间,松本把自己收拾了一下等经纪人来接他,期间给二宫发了一条短讯,“我接到临时工作啦,等下来你们公司哦。”

  那头的二宫看着短讯笑了起来,身边的同事看了他一眼,他摆摆手说没事,收起了手机继续专心工作。

  很快他就听到了过道里有人说松本润来了。可惜他们技术部还有工作根本跑不开,仅有的两名女性员工似乎显得非常失望的样子。

  整个部门的士气都非常低落,他已经听到了负责测试游戏的女性员工无数次把游戏玩game over了,他拍了拍手打算给大家鼓劲说等下我们休息一会儿,大家去喝个茶什么的好了。话音还没落他感受到了外面人群的骚动,门被友好地敲了两下。

  门打开了,几个小时前还给他做汉堡肉还偷瞄他腿的人就站在门口,脸上带着和电视上杂志上看到的一样的迷人微笑,他觉得自己部门的两个女性员工都要疯了,一瞬间的安静之后是尖叫,他笑着朝他们挥挥手,还鞠了一躬说“能代言这次的新游戏很高兴,还请大家多多关照。”抬头目光对上了二宫的眼。

  二宫别过头去,他眯了眯眼,又温柔地答应了签名的要求,最后还和技术部的每个人都握了握手,握到铃木的时候,松本轻轻地又说了一句“多谢关照。”铃木一头雾水,又看了看朝二宫走去的松本,嘴角的角度比其他时候都要温柔。

  这两人的感情,似乎比上次见到的时候还要好了啊……

  “你怎么来了?”二宫轻轻地问他。

  “嘛,我说想和为这个游戏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也打个招呼,他们就带我来了。惊喜,如何?”

  二宫白了他一眼,“干嘛,报复我不早点告诉你这个消息吗?”

  “才没有。”那人又笑了起来,放开了手,走回了门口又朝着他们笑了一下才说了再见。

  是得再见啊……再过三四个小时就又能见了。

  二宫拒绝了对方在公司门口围堵他的建议,让他好好回家去等,那人又说工作时的Nino好帅好可爱。

  “这话铃木君可说过了哦。”

  松本在屏幕那头发了一个不满的颜文字过来,又说“哼,不管,就是可爱。”

  对方似乎是明天录第二张单曲的样子,又来来回回扯了几句无关紧要的话他就说要去再练两次歌,二宫说去吧去吧我也要继续工作了。对方又发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爱心给他。

  真是受不了……

  回去的时候,松本似乎在玩网游,正和人在组队打怪,听见二宫回来了说“Kazu快来替我一下,我去下洗手间。”二宫接了手,等松本回来一看,boss都打完了,还看见旁边的队友留言说他是不是开挂了,忽然操作这么溜。

  “什么意思啊这个人。”松本一口气憋得没地方撒,二宫又抱着他的肩拍了两下说,“嘛嘛,结果好不就好了。”

  他是开挂了啊,换了个人来打能不开挂了嘛。

完整版

  ——————TBC——————

评论(38)
热度(214)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