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同学一场 13

各位,墨镜批发好了吗?

前文指路: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大概是上台前看了二宫传过来的照片,松本的状态非常好,这期的拍摄主题是居家型男友,松本卷着袖子穿着围裙站在厨房的布景里手拿厨具,恰到好处的男友力和恰到好处的温柔目光,松本只是站在那里就和一幅画一样美。他听着摄影师说很棒很帅,来,换一个动作,忽然在想二宫好不容易来一趟自己家,结果说好的做饭给他吃全被自己赖床赖过去了。

  不过有什么关系,以后还会来的。

  拍摄顺利结束,松本还顺便在拍摄的时候做了意大利面,分给工作人员当了夜宵,自己还拍了一张照传了推特。

  松本的经纪人松田看松本那好出天际的心情和那比往常都要高的男友力,稍微动了一下脑子就知道对方是谈恋爱了,对象应该就是上次说的那个吧。送松本回去的时候顺便探了探一下口风,“到手啦?”

  “差不多吧。”

  “差不多是什么意思。”

  “就是差不多的意思。”

  松田没心情再和他纠缠差不多到底是个什么意思,反正他说差不多那就差不多吧,该提醒他的事情还是一个没忘地又提醒了他一遍。

  对方敲着手机,也不知听没听见地点着头,“知道了,我有分寸。”

  当然,松本也不傻,也知道超过朋友限度的动作是不可以和二宫在外面做的,上次那件事松本观望了一下,网上也平息的差不多了,现阶段只要不做出过于亲密的举动,毕竟是两个男人,也不会引起太大的怀疑。

  就算被怀疑了,现在腐女当道,也会被理解为腐女子们的脑洞产物吧。

  松本看着二宫回过来的短讯笑了起来。

  “还没下班T.wT”

  这颜文字……还带下巴痣呢。

  这个人怎么会这么可爱。松本又回了他一句“等下打电话给你。”收起了手机看着窗外放空。

  

  二宫下了班,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回松本短讯,讲真,他是不想回的,但是不回心里又过意不去。还没走出办公楼二宫就被人叫住了,说是庆祝游戏的一个阶段完成今晚组织联谊。

  “二宫君接下来有安排吗,没有的话……”来叫二宫的是铃木,似乎很希望二宫参加联谊的样子。自从上次那件事情之后,两人姑且算是朋友,但是二宫觉得对方似乎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样子。虽然自己接下来没什么安排,但是说好要给松本打电话了,只好摆摆手拒绝了还说替我向你妹妹问个好。

  赶了终点回家,相叶一如既往没有睡,二宫以为他又在看深夜剧了,凑近一看却发现对方在看他出演的上一期综艺。

  “果然还是有点紧张啊。”相叶一边看着自己的表现一边吐槽,桌子上还放着下一期的台本。二宫走了过去拍了一下他的肩,“别着急,这才刚开始嘛。”

  相叶作为常规人员的综艺也已经开始播出好几期了,最近也经常能在公司里听到女员工们谈论相叶,出现的频率同样多的还有松本,两个人的事业都正值上升期,二宫到底还是有点不安自己会不会影响到松本的事业,虽然对方说只要不在外面亲亲抱抱就没什么事,说到底他才不会在外面这样做好嘛。

  看着这么努力的相叶和松本,二宫也觉得自己该更加努力才是。他们都还年轻,甚至还没有大学毕业……

  再过个半年左右的就毕业了,二宫心想说不定可以约松本一起写毕业论文什么的。洗澡的时候这么胡思乱想了一番二宮差点忘了松本要给他打电话的事,赶紧看了看手机,还好,没有未接来电。

  他抱了掌机上了床,手机开了震动放在床上,一边打游戏一边等松本电话。

  没打五分钟,电话就响了,二宫插了耳机接了电话,手里的动作没有停,那头轻轻地笑了起来问他在干吗?

  “打游戏。”

  “澡洗了么?”

  “嗯。”

  “看来我时间算的正好。”

  所谓的电话也不过是无关紧要的乱扯,二宫心想这大概是所谓的热恋期,以前他很烦这种毫无意义的扯谈,往往一边打电话一边打游戏,然后对方就生气了。但是和松本打电话就算是无意义的话也听得很开心,而且知道自己一边在打游戏松本也没有生气,反而笑了起来说“Kazu果然好厉害。”

  声音通过耳机传过来,温柔得就像在他耳边说话,二宫觉得自己耳朵有点发烫,一摸果然有点烫,停顿了一下没说话,对方又问他:“怎么了?”

  “没怎么。”

  “害羞啦?”

  “你从哪里推断出来的。”

  “哈哈哈……”那头意味不明地笑了起来,笑得二宫有点恼火,只好尖着嗓子对着电话说,“别笑了啦笨蛋。”

  

  松本以前当然也是有谈过恋爱的,大多都是一些校花或者公认和他般配的妹子,那个时候松本觉得谈恋爱大概就差不多是这回事吧,对方和自己告白了他觉得不讨厌就答应了,没事听她撒撒娇陪她逛逛街要什么给什么,分手的理由什么都有,说什么润君太强迫症了受不了,或者润君太温柔了完全感觉不到爱。

  后来觉得哄人太累了加上工作又忙空窗了好几年,直到遇到了二宫。

  松本第一次体会到了痴汉的心情,虽然很不想把自己和那种人比,可是看着二宫就想把他抱在怀里揉揉捏捏,看他害羞脸红最后气急败坏炸毛的样子,耍帅的时候很可爱,耍性子的时候也很可爱,S熟人这点也很可爱,反正可爱就够了,看着二宫他就能下好几碗饭。当他后来和相叶提起的时候,相叶一本正经地告诉他,“你这就是痴汉。”

  好的……

  二宮虽然看起来是那个样子,其实脾气超级好,而且意外地害怕寂寞,简单来说就是个被动的人,松本时常在想自己如果那一天没有踏出那一步,可能就算二宫再在他家里呆个十天八天的,只要自己不说出口,对方能把对自己的喜欢藏到世界尽头。

  他们的工作都很忙,松本的工作时间不规律,二宫基本都是下午上班,除了休息日两个人几乎都见不到面,其实以前也有这么忙但是以前那层窗户纸没捅破两个人都能憋着,现在不行,一想起对方就想见面,说干就干,松本提了点食材就去了二宫家里。

  到了家门口,松本才想起来有好多事情没有考虑,比如二宫在不在,比如相叶在不在。敲了会儿门,终于有人来开门了。

  那人乱翘着头毛一脸没睡醒的样子,看了门看见是他吓了一跳,“怎么不说一声就来了?”

  “偷袭。”

  “要是我不在怎么办?”

  “那我就在你们家门口坐着。”

  “噗。”二宫捂了嘴笑了起来,那人换了鞋走进来说“不过我就猜你没到上班时间是不会出门的。”

  这倒是真的。

  二宫说他昨晚通关熬了会儿夜,刚起。松本钻进了厨房,把食材往桌子上一放,“我大概也猜到了,所以特地过来给你做饭。”

  “这么好?”

  “就这么好。”松本卷起了袖子,打开了水龙头开始洗菜。

  二宫眨眨眼,隔着桌子凑了过去,“没什么别的目的?”

  “你要想有也可以有。”松本笑了起来,把菜往砧板上一丢,抬手拨开二宫散在额头上的刘海轻轻一吻,“好了,先去洗漱吧你。”

  对方愣了一下摸了摸额头走进了浴室。出来的时候头发姑且被理顺了,敲了一根在后面看上去压过了但是没成功,二宫也不太注意形象就没在意,卷了袖子开始帮松本一起做饭。

  饭做得稍微有点多了,二宫说留着给相叶当晚饭吧,找了个盒子装了起来又把剩下的盛进了碗里,端到饭桌上和松本对坐着吃起了午饭。

  “今天休息?”

  松本点点头,“明天也休息,你呢?”

  “上班。后天休息。”

  “还是下午?”

  二宫往嘴里塞了一口饭,含含糊糊地“嗯。”了一声。

  “那……今天下班直接来我家吧。”

  “诶?”

  见二宫有点愣,松本又解释了起来,“你看明天我休息,后天你休息,如果住我家的话见面的时间就可以多一点了。”

  晚上,相叶回来了,家里一片漆黑,他想着二宫应该还没下班吧,开了灯就看见桌上有个饭盒,饭盒里面有丰盛的饭菜,饭盒下面压了张纸条。

  【Kazu我打包走了。  松润】

  “……哈?”

  ——————TBC——————

评论(29)
热度(212)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