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同学一场 08

据说集齐五个人可以召唤……?

前文指路:01 02 03 04 05 06 07

 

  08

  

  上次那件事过去有了一段时间,对方有没有放弃不清楚,但似乎决心要和二宫从朋友做起,他也总算可以不用在公司里绕着他走了,之前被铃木小妹拜托的签名他还没有问松本要,虽然上次那样说,然而最近并没有见到面。

  查看课表的时候发现有个期中考试,二宫打算赶过去随便扯了篇小作文敷衍了事,一到教室就看见了松本。

  “你也来了啊?”对方看见他朝他挥了挥手。

  二宫扁扁嘴,“毕竟是考试嘛……你不也来了。”

  松本哈哈地笑了两声,二宫又问对方之后有没有工作。

  “很遗憾,有。不过明天开始有两天休息。”

  “哦?”二宫挑了挑眉,“那正好,上次和翔桑讲了一下,他听说我们来有饭吃就非常欢迎的样子。”

  松本觉得樱井主播的形象因为他们的描述在吃货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明天翔桑和大叔也都休息,啊还没有给你介绍过大叔,你明天来了再和你介绍吧?”

  松本笑了两声说,“都计划的这么好了,我要是说明天不去喝怎么办。”

  对方也笑了起来,“那我大概就该怀疑现在眼前坐着的这个人是不是假的了。”

  

  来车站接松本的是相叶,“小和在厨房走不开只能我来接你了。”他看了看松本手里的袋子,“……你带了什么?”

  “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

  “上次不是说要给你们做意料嘛,正好。”

  来开门的人不是二宫也不是樱井,是一个皮肤黑黑的满脸困意的人,相叶一边带松本进来一边和他介绍,“啊松润,这就是小大。全名大野智。”

  “大野智……那个画画的?”松本怀疑地又看了一眼那个黑黑的人,对方点点头和他打招呼,“松润你好,我是大野智。”

  ……为什么就那么自觉地叫起了松润。

  “啊翔酱那个还不能吃!”远远地厨房里传来了二宫的叫声,松本换了鞋赶紧进了厨房去帮二宫。

  “润君你来的正好。”

  松本一边脱了外套卷起了袖子,“没人帮你吗?”

  对方往锅里撒了点盐,又翻炒了起来,“你看看他们那个像能帮的。”松本也看了他们一眼正好迎上相叶“我啊我可以啊!”的眼神。

  “嗯……确实。”

  相叶虽然也会做料理但是容易出一些奇奇怪怪平时遇不到的问题,这点松本以前就见识过了,樱井不会做饭的消息他之前就知道至于大野看上去就不像会做饭的。

  “顺便告诉你,翔桑不是不会做饭,他连厨房都应该禁止进入。”

  随着樱井发出的尴尬笑声,松本默默表示“我明白了。”他看了看二宫做的菜,都是传统的和食,“米饭呢?煮了吗?”

  “还没。我去煮。”

  “诶不用了,我带了意面来。”

  “……意面?”二宫捂了嘴笑了起来,“啊润君确实有一种意面的感觉呢。

  那是个什么鬼感觉。

  干活的两个人和无所事事的三个人,等他们做得差不多了抬头一看那边三个人居然玩起了抽鬼牌。

  下午过来的,这顿吃的算是晚饭了,啤酒也很足够,五个人吃吃喝喝,就听见大野樱井和相叶三个人不停地说“好吃。”

  二宫扁扁最说这三个人什么都好吃,根本做不了参考。

  “不过也很有成就感吧?”

  “这倒也是,如果他们说不好吃大概就已经属于不能吃的东西了。”

  “这么严重?”

  二宫点点头,卷了点意面放进嘴里的同时被樱井手上的意面球吓了一跳。“不过润君做的意面真的很好吃哦,和润君一样有种温柔的感觉。”

  “谢谢夸奖,下次有机会再做别的给你吃。”

  “做汉堡肉吧。”二宫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仰着头看他的表情和平时有点不一样。

  “诶你很喜欢汉堡肉?”

  “最喜欢了。”二宫又喝了一口汤,“我对吃的没什么兴趣,不过汉堡肉的话倒是很喜欢。”

  “其实整体来说只要是平民美食小和都喜欢,比如文字烧什么的。”相叶适时地补充道,“不过最喜欢的还是汉堡肉。”

  塞了满嘴食物正在嚼嚼嚼的樱井也开了口,“毕竟连手都很像汉堡肉。”一边抓起二宫的手给松本看,“你看,这可是22岁的人的手哦。”

  好……好可爱。

  松本盯着那手看了一会儿,他还是第一次那么仔细的看二宫的手心,软软的肉肉的,忍不住戳了一下。

  “喂……”

  二宫不满地甩开了手,又握住了筷子。

  真好啊,这种氛围……松本有点羡慕起来,果然还是认识得晚的关系吧,总觉得他和二宫之间还少了点什么。

  饭吃完了,相叶和大野负责洗碗,樱井负责收拾桌子,刚才负责做饭的松本和二宫就坐在地上靠着沙发背打游戏。

  没过一会儿就听见了二宫发出了一声懊悔的声音。“居然输给润君了。”

  “喂什么叫居然啊!”

  二宫一边躲开对方拍过来的手一边笑,相叶正好走了过来问“什么什么小和你输了什么?”

  “马里奥。”二宫的语气听上去很不甘心,抓起了手柄塞到了松本手里,“再来。”

  几个明天都没有工作的人一边继续喝酒一边聊天玩游戏,松本今天也得知了不少关于二宫的新消息,他正在不断地更加了解二宫,虽然高中的时光没法和他一起度过,但是现在再来一起创造也不迟。

  喝到了大概晚上十一点,樱井说,“这么晚了你们干脆住下来算了。”

  松本看了看时间确实,现在回去也快要一点了确实有点晚,也会影响到邻居,其他几个人也说那就住吧。都是男人衣服还是可以借来穿一下的,樱井翻了几件不穿的衣服和几条新内裤出来,忽然有点庆幸还好自己是他们五个之间身高最中间的人,偏大偏小都还能凑合。

  只不过……

  “又是迷彩?”相叶拿起了一件衣服往二宫身上比划了一下嘟囔了起来这件有点太大了被二宫拍了一下手臂。

  二宫自觉地拿了一件比较小的,又拿了另一件比较小的直接递给了大野,“翔桑你还真是喜欢迷彩啊。”

  大野接过了衣服,拍了两下樱井的背,“嘛嘛迷彩也挺好的嘛。”

  “……”

  “干嘛我就是喜欢迷彩你们咬我啊。”

  几个人轮流洗了澡,开始商量起房间该怎么分配的问题,客房能睡两个人,樱井的床挤一挤能睡三个人,还没等松本发表意见,相叶就扯着大野说我们和翔酱睡吧。

  大野虽然没明白发生了什么还是跟着点了点头。樱井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相叶推走了。

  二宫转头看松本耸了耸肩,“看来我们被抛下了。”

  松本说,“是啊。”然后对上了二宫的眼睛一起笑了起来。

  “睡觉吧。”

  他伸手关上了灯,钻进了被子里,“嗯。”

  二宫的洗发水味道一直往他的鼻子里钻,虽然用的是樱井家的,但还是闻起来格外诱人,软软的身体就睡在他身旁,松本觉得自己的心跳好快好响,响到感觉会被二宫听到,那人翻了一个身脸朝着自己,松本有点紧张却发现对方睁着眼。

  “你没睡着啊?”

  二宫眨眨眼,“你不也没吗?”

  松本叹了一口气,“我有点认床,而且睡觉喜欢抱抱枕,不然睡不着。”

  抱枕……啊,资料上好像确实有写。

  “润君工作的时候住酒店没有抱枕怎么办?”

  “我会自带抱枕的。”

  二宫愣了一下,笑了起来“不愧是润君,不过翔桑家可没有抱枕哦。”

  “也是啦……”

  松本有点纠结,其实也不一定是抱枕只要能抱着什么就好了,被子也行……人也行。但是这个请求比问二宫借枕头还难说出口。

  “Nino……”

  “嗯?”

  “那个……”

  二宫没说话,等着松本继续说,松本咽了一口口水有点紧张,伸出了手去,他从来没有那么紧张过,“能不能借我抱着睡……”

  二宫看了看对方已经抱上来的手,“……已经抱了。”

  “就算现在拒绝我也不会撒手的哦。”那人的声音从二宫的旁边传来,头埋在他的头发里声音闷闷的。

  什么啊这个人在说什么任性的话啊。

  ——————TBC——————

评论(28)
热度(211)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