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铃木小妹的日常

今天先让我休息一下,我要想想接下来怎么写

所以,来一篇不像番外的番外(啥

正文:同学一场←这是第六章的,戳进去就能看到06之前的章节啦

  铃木小妹的日常

  

  我叫凉子,姓铃木。

  我哥叫凉平,也姓铃木。

  当然,这是废话。

  我是个大学生,利用平时的课余时间在便利店打打工什么的。便利店打工很无聊,也很有意思因为每天能看到各种各样的人。在这种情况下,我注意到了一个小哥。

  小哥猫着背,小哥走路打着游戏,小哥长得很可爱,小哥晚饭只吃两个饭团。

  ……总之就是一个颜值很高的小哥,虽然长得不高,但是可爱就够了。小哥看上去和我差不多大,虽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有可爱的小哥我还是要看的,于是我便一直默默观察着他。

  那天他走进便利店之后,买了一罐咖啡,走出去之前看了一眼旁边的杂志架,又停下来走过去拿起了一本松本润表纸的杂志。

  !!小哥也喜欢松本润?

  我忍不住开口问了小哥。小哥似乎被我吓了一跳,没说是也没说不是,倒是把那本杂志买了下来。

  我有点激动,没想到松本润的迷弟中还有颜值这样高的小哥,可是我问他的时候他为什么不回答我呢,是害羞吗?……嗯难不成小哥其实是为了内页的相叶雅纪?

  小哥还是会经常来这家便利店,那天他又买了两个饭团然后被疑似他熟人的人吐槽了,那人戴着口罩和帽子看不太清脸,但总觉得哪里有点熟悉感,那人还给小哥买了两个握寿司,那次小哥没有买松本桑表纸的杂志。

  说起来小哥是做什么工作的?

  松本桑发了第一张单曲,作为fan我当然是要去买的,哪里想到走到音像店的松本桑的单曲旁,那里站了一个男人,仔细一看,是小哥!

  然后我又忍不住问他了,“小哥你是来买单曲的吗?你果然也是松本润的fan吧!”

  小哥看了我一眼,没说话,忽然伸手拿了一张单曲,转身就小跑了起来。

  诶他跑什么?

  小哥其实有阵子没来便利店了,偶尔出现一次也是买瓶水买罐咖啡,顺便留意一下那边的杂志,看样子真的很喜欢松本桑。

  我还是一如既往安安静静地呆在我的岗位默默地观察着来来往往的人,最近我有一个烦恼,或者说,是我哥的烦恼。

  我哥在公司里有一个喜欢的人,还是个男人,当然,我对此是完全没有偏见的。我哥说那个男人说他不喜欢男人,我鼓励他不要放弃,说不喜欢男人一般只是代表他以前没有喜欢过男人。我哥又和我描述了一下对方的样子,瘦瘦白白的,喜欢猫着背,很年轻做游戏却很厉害。

  我点点头心想对方看样子是个技术宅。

  长得很可爱,有一张猫嘴,看上去有点冷淡,但就是这种冷淡感让他更加欲罢不能。

  我觉得我哥可能是个M。

  我哥说想和他来一次隔着保鲜膜的kiss。

  ……我觉得我哥可能有点变态。

  总而言之,作为一个好妹妹,我是不会把这个吐槽出口的。但是我哥描述的这个人总觉得有点熟悉,和谁有点像……谁来着?

  这么烦恼着,打工的时间就结束了,我哥说今天他要加班,让我下了班去他公司等他,正好可以送我回家,我还可以乘机让他请我吃冰淇淋。

  我买完了冰淇淋从店里找我哥的时候发现我哥好像在和人说话,走过去一看,竟然我哥的对面那个人竟然是小哥。

  在我惊讶小哥为什么在这里的时候我哥又说“就是他啊。”

  什么!我哥喜欢的人竟然就是小哥?

  可是小哥喜欢松本润啊,这么一比我哥完全没有希望。

  我大笑了起来劝我哥放弃,“小哥的理想型可是松本润。”

  说完了我想看一眼小哥寻求认同,咦小哥你为什么露出了那么绝望的眼神。我看到小哥身边还有一个男人,仔细一看,那人竟然是相叶雅纪。

  我觉得我内心深处和小哥的松本桑后援团阵线一下子奔溃了。

  小哥你居然是这种人!

  “小哥你不是喜欢松本润的吗为什么和相叶雅纪在一起?”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小哥懵逼了,相叶桑也懵逼了……

  就在这个时候,远远地有走来一个男人,我定睛一看居然是松本润。

  我也懵逼了,小哥和松本桑和相叶桑……这是什么的复杂关系。

  小哥似乎终于忍不住了,非常霸气地说“闭嘴,都听我说。”这是我第一次听到小哥这么大声的说话。

  他很严肃地拒绝了我哥,也是啊,有相叶桑和松本桑在身边,要我也不会选我哥。然后非常严肃地告诉我相叶桑是他的发小,松本桑是他的大学同学。

  啊,原来如此。

  我懵逼地带着懵逼的我哥回了家,虽然小哥冷淡的说什么大学同学,可我还是觉得小哥很喜欢松本润。

  而且不是对朋友的那种喜欢。

  我相信自己的眼光,至于我那失恋的哥哥,我只能告诉他,趁早放弃才是真的,小哥才不是你能追得到的人。

  真的,让我再强调一次,我觉得小哥肯定是喜欢松本桑的!

  ——————END——————

  

评论(33)
热度(134)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