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星期五的早安(上)

很喜欢这首歌,好甜

不在家,所以被母上催去睡觉了_(:з」∠)_

起来看评论

  星期五的早安

  

  今天也在电车上看见他了,顶着显然只是出门的时候拨弄了两下的黑色短发,背着一个扁扁的包,猫着背专心打游戏,白衬衫的袖口被整齐地卷了上去露出了白皙的手臂,靠着门边的栏杆懒洋洋地站着。

  对方经常给松本留下一个背影,瘦瘦小小的,像个糯米团子。他见过对方的正脸,脸很清秀,皮肤白白嫩嫩的,尖下巴上有一颗印象深刻的小黑痣,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对上对方的脸视线就一不小心集中到了对方圆圆的鼻头上去了。

  注意到对方是因为几乎每天都能在电车上看见他,因为每次对方都摇摇晃晃捧着一台掌机玩得得心应手,还因为有一次他坐着,一抬头视线正好对上了对方的屁股。

  对方应该是站的不太舒服,扭了一下屁股换了一只脚来支撑,校裤松松的却仍然能够看见对方的屁股比普通男生要圆润饱满一些,看上去就软软的。

  一个男子高中生大早上地对着另一个男子高中生的屁股瞎想确实不太好,但至那次以后他就特别在意对方。对方比他晚上车,他便每次在对方上车的那一站死死地盯着车门就为了看对方走进来的时候那一下正脸。

  那张脸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只不过自己天天想看罢了。

  松本挠了挠头,觉得自己一定是病了。他想过要不要和对方打招呼,但是对方和自己既不认识又不是一个学校,还从来不看自己,就这么贸贸然上去和他打招呼肯定会把对方吓走的要是被讨厌了怎么办。

  今天也依旧盯着对方的屁股发了一路呆,然后在对方挪动脚步的时候起身和对方一起下车。对方和他学校是一个方向,路上会遇上很多这两所学校的学生,走路的时候他会收起掌机,手插着口袋走路姿势像个小老头。

  松本有幸目睹过对方的好友——一个长得瘦瘦高高的男生从后面扑到了对方的身上的场景,对方一边埋怨说“相叶氏你好重”一边把那个男生拍开,被称为相叶氏的男生会锲而不舍地粘上来说“诶——大早上的小和就好冷淡。”

  松本觉得他似乎有点羡慕。

  啊啊,要不要明天试试看和对方搭话算了,就从“早上好”说起,不尝试怎么知道会不会被讨厌。

  松本润,18岁,在电车上为了和另一个男子高中生搭话,检查了自己的发型和着装还对着开着前置摄像头的手机练习了微笑,终于深吸了一口气,等那扇门缓缓打开,他走了进来,今天没有在打游戏,插着耳机,应该是在听音乐。

  今天星期五,如果今天还不搭话的话就要有两天看不到对方了,在心里给自己壮了壮胆,他抬起了屁股,抬头才发现对方已经背过了身去。

  啊……忘记对方一直喜欢留给自己背影了,今天就应该靠另一边坐着的,这样对方就会正好站在自己面前,然后他就可以非常随意地和他搭话说,“呐,今天不打游戏吗?”

  他想了一会儿,又决定下了车往学校走的路上再搭话,如果对方那个长手长脚的大亲友不出现,自己是一个人,对方也是一个人,他就可以说,“呐,你也是一个人吗?”

  拜托……这是哪里的搭讪方法啊……松本简直要在脑中给自己跪下了。电车在他的思考中停了下来,他瞄了一眼对方站着的地方早就没了人影才慌慌张张地跟着下了车。

  快步走到了对方的身后,纠结着到底该怎么开口,然后在大脑一片空白的时候伸出了手去。

  对方“嗯?”地看向了他。

  “那个,你的头上有呆毛。”说完就抬手顺了顺对方的头发。

  啊啊啊我到底在说什么在做什么!

  “噗”对方却忽然笑了起来,笑得眼睛弯弯的,“谢谢你。”

  他还在原地发愣,那人已经抬起了脚,他马上跟了上去打算继续自暴自弃,“因为每天都能见到你,所以……想和你说声早上好。”

  对方又笑了起来,这回笑得用手捂住了嘴。

  什么嘛……笑什么啊……

  对方笑够了才歪了歪脑袋说,“早上好。我叫二宫和也,你呢?”声音轻轻的脆脆的很好听。

  

  二宫每天上电车的时候都会对上一个男生的眼睛,那个男生的眉毛很浓,眼睫毛很长,板着一张脸,微微有些包子脸,却很好看。他不知道为什么每天都能对上对方的眼,也没有心情去考虑这个问题,因为手里的boss还没有打完。

  那个男生似乎每天都在看他,二宫的背上虽然没有张眼睛但却还是能够感觉到,下车的时候留了一个心,发现对方上学和他同路,每次都会在自己身后半步慢慢走着。

  那个男生很帅,二宫见到早上经常会有女生和他打招呼,说“松本君,早上好。”他也会回复她们说“早上好。”

  他没什么太多机会观察对方,因为放学的时间微妙的有差异,他没有在放学的时候在电车上遇见过对方,他想如果遇见对方的话他有可能会试着坐到对方身边,问他,“呐,你为什么一直看着我?”

  会不会有点太直接了,是不是“呐,又遇见你了。”会比较好?

  不管怎么样,二宫都没有等到这个机会。

  这一天和往常一样,他犹豫过一下要不要在上车的时候和对方微笑一下,昨天游戏卡关了所以今天不想打,想着这件事的时候已经错过了自然微笑的机会。

  下次和他打招呼的机会,在两天后。

  啊啊,似乎有点长啊。

  他在考虑要不要回头看一眼对方,哪想一只手就拍上了肩,转头,对方的表情严肃得有点好笑。

  “那个,你的头上有呆毛。”然后二宫第一次被男生顺了头发。

  啊,这家伙,绝对是处女座。

  ——————TBC——————

评论(20)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