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前课代表

昨天病了(。)明明画了图都没记得发就去睡了一睡睡到了今天下午三点_(:з」∠)_

前文:课代表  姑且再 @菇人 一下

称呼“老师”是二宫君的恶趣味


  前课代表

  

  毕业一年之后再回到学校,不用再穿校服的他在走廊里被风纪委员拦住了,他想了想要怎么解释才好,抬眼看见了正从后方走过的高桥老师,叫住了。

  “啊,原来是学长啊。”风纪委员不好意思地向他点头道歉,他摆摆手说没事不用在意,双手插着口袋往前走了两步又回过头来问他,“呐,你知道松本老师现在在教哪个班吗?”

  他没有打电话联系对方,随意地在校园里绕了两圈,算了一下时间觉得对方应该快下课了才晃到了教室门口。靠在墙上从教室门的小窗户看对方转过身去推了推眼镜又合上了书本,教师喧闹了起来,对方下课了。

  对方显然没想到他会来,在门口愣了一秒,勾起了嘴角朝他走了过来,“你怎么来啦?”

  “我来看看你有没有对其他的学生下手。”二宫挑挑眉仰头看着他曾经的老师。

  对方笑了起来,“怎么会……”

  “这可不一定,松本老师可是很受欢迎啊,我听学妹们说了一上午了。”

  松本不可置否地哼了一声,听对方继续说下去,“谁知道有没有人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抢走我的松本老师。”

  松本对“我的松本老师”这一说法很是受用,轻笑着回头揉了一下二宫的头发,“啊啊我的课代表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势了。”二宫不满地扁扁嘴,还想再说些什么,发现已经到了教室办公室门口。和当年的老师们打了一圈招呼,二宫搬了一张椅子在松本的办公桌旁边坐下。

  “我理一下东西,等下请你吃饭。”

  二宫点点头掏出了掌机乖乖地等那个人把书放好把桌子收拾好,又按上二宫的脑袋,“二宫君,你怎么一点都没长啊?”然后立马被踹了一下小腿。

  暴力……

  对坐着在食堂吃饭,松本点了二宫最喜欢吃的汉堡肉套餐,看二宫一边吃一边含含糊糊地念叨还是学校的汉堡肉好吃,一边伸手擦掉了二宫嘴边的酱汁。他吓得一愣没说话埋头继续吃汉堡肉,才又轻轻地埋怨起来,“真是的,这种事情提醒我一下就好了嘛。”

  “害羞啦?”

  “没有。”

  “没有?”

  “没有!”

  见二宫的耳朵都红了,松本觉得逗弄得差不多了便终于不再进行这个话题,却还是看着二宫,二宫发现了,伸手推开了他的脸说,“看什么看,吃你的饭啦。”耳朵却更红了。

  松本下午还有课,二宫便坐在松本的位子上打游戏,办公室里的老师大多也都上课去了,只留了一个没教过他的在专心备课。二宫打了一会儿游戏无聊了,就抽了一本松本的书来看。一会儿高桥老师带着一个学生进来了,那学生在二宫的对面坐了下来,二宫抬眼看了他一下没有在意。

  高桥老师出去倒水了,二宫听到似乎有人喊他,是对面的学生,“呐呐,你也是被叫来办公室做作业的吗?”

  二宫翻了一个白眼,腹诽着你看我哪里像来做作业的啊,嘴里却像是逗对方玩一样地应和着说,“是啊。”顺手又翻了一页书。

  对方还想说什么被倒水回来的高桥老师一按脑袋说,“开什么小差呢,做题!那是你二宫学长,现在在读东大。”

  二宫学长?……啊,是以前学校里总是拿奖的那个二宫学长?那学生疑惑地看了一眼二宫,二宫不可置否地笑了起来又冲着高桥老师说,“克实,你头发是不是又少了?”

  “我说你小子……”

  敢直呼高桥老师名字不愧是二宫学长!

  有一节课过去了,松本回来了,身边还跟了个女生,似乎在请教松本问题,二宫扁扁嘴没起身把位子让开,松本走过来揉了一下他的头发说“乖。”他才不情愿地站起了身坐在了旁边。

  “嗯今天的作业就是这些,你回去把这个发掉。”

  看样子那女生应该是松本的课代表,女生点点头又看了一眼旁边的二宫,似乎有点在意,“松本老师,这位是你的弟弟吗?”

  “不是哦,是你们已经毕业了的学长,我以前的课代表,二宫君。”

  “诶莫非是二宫和也学长?”

  二宫想着我有这么有名吗一边点点头看见旁边的松本笑得一脸意味不明又转头对女生说,“好了,你回去吧。”

  “松本老师。”

  “嗯?”

  二宫压低了声音,“你又搞了什么鬼?”

  “没有哦,我只不过是在课上提了两次你们以前有一个叫二宫和也的学长,乖巧懂事成绩又好,长得还可爱……唔……”一下子,松本就被二宫用手捂了嘴。

  “才不信你这么说呢……”

  “当然没。”松本指了指外面,“我们学校不是会把近两年得奖的学生名单贴出来吗,那里有一排你的名字。”

  

  二宫被围观了。他刚一踏出办公室的门,就看见了一群学生往他这边看,身边的松本还一副看戏的姿态说,“看,你多有名。”

  什么和什么啊……

  “我是不是应该请你去做一下什么优秀毕业学生演讲之类的。”

  “……放过我吧。”

  话是这么说,二宫来都来了,松本就真的顺手让二宫进教室做了一个动员,这一级的学生也快要升学考试了。二宫站在讲台上随便东扯西扯了一通,又问大家有什么问题想问的。

  “二宫学长,你是怎么考上东大的。”

  “因为我聪明。”

  “噗。”松本没忍住,笑出了声。

  他又回答了几个问题,最后总结说总之要珍惜你们现在的生活,珍惜你们现在的老师。说着看了一眼松本。

  毕竟,他可不只是你们的老师。

  二宫似乎又想起来了什么,眨眨眼睛说“对了,你们的松本老师喜欢ふな……”

  “啊啊二宫君差不多了,好了同学们放学了都回家吧。”说着一下子把二宫拉走了。

  二宫一边跟着松本走出教室一边偷笑,“干嘛不让我说完嘛。”

  “这种情报不需要说好不好。”

  “为什么?”

  松本没有马上回答,一下又压低了声音,“只有你一个人知道的秘密不是很好嘛。”

  ……嗯,好吧。

  当年他想把松本喜欢船梨精的这个情报卖掉想了很久了,听松本这么一说倒确实有点不舍得卖了,笑嘻嘻地又跟着松本进了办公室,背上了他扁扁的小包,仰头叫松本,“松本老师?”

  “嗯。”

  “我们去哪里吃饭呀?”

  松本挑了挑眉,“你想去哪里吃?”

  “你家。”

  对方看了看四周趁其他老师没注意,伸手摸了一下二宫的屁股,“那好,满足你。”又低头贴上了二宫的耳朵,“不过,可不只是吃一顿饭那么简单哦。”

  “嗯,都随你,老师。”

  ——————END——————

  


评论(19)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