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合作伙伴的竹马君 02

前情:01

今天早点更w

感谢一下某位神秘小粉丝

  02

  

  相叶公司是做游戏的,而松本是相叶的合作伙伴,不用想就知道大约也是和游戏相关的企业。这个时候,二宫还没有意识到,松本就是游戏大户公司松本集团的那个松本。

  对方顶着一张有严重起床气的脸走出房间的时候,二宫正在做早饭,看了他一眼便又往锅里打了一个鸡蛋。

  “记得付餐费。”

  “……咕……”

  吃了早饭,松本的心情似乎恢复了正常,主动地帮着二宫收拾起了餐具,想了想还是和二宫交代了一下行程。

  他默不作声地听完了,一边把碗筷整整齐齐地收拾了回去一边看松本换上西装系上领带,于是起床气已然散尽的脸又恢复到了他初见时风度翩翩的样子。

  虽然依旧是那套长到他觉得只有杀手才会穿的风衣。

  二宫简直想吐槽你是杀手吗,转眼又觉得对方确实是杀手,少女杀手。

  他临出门前接了个电话,和自己点点头示意要出门了,二宫意思意思懒懒地挥了下手,门还没关上,他又回来了。

  “怎么了?”

  “亲爱的房东先生,你现在有空兼职一下我的司机先生吗?”

  松本上了车,一气呵成地系上了安全带,

  “有个急事要去处理一下,现在这时间也叫不到出租车只好麻烦你了。”

  “没事……”二宫点点头表示明白,对方又打了个电话给相叶解释了一下前因后果。

  他隔着电话都能听见相叶在那头大大咧咧地说没关系没关系,我们下午见。

  少女杀手下了车,轻轻地关上门,又敲了敲窗。

  “干嘛?”二宫摇下窗来。

  他看了看还穿着居家服的人,笑了起来“谢谢你Nino。今天我买菜回来做饭吧。”

  “唔……”他点点头,竟然有点不好意思起来,“那我先回去睡回笼觉了。”

  等等……这对话的感觉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回笼觉睡到了正午,睁眼就看见自己的手机震个不停,一看来电显示:翔央。

  满脸不情愿地翻了一个身,接起了电话。

  啊啊……催债的来了。

  “我写完了,真的!你下午来拿就好。”电话那头的人是杂志的主编也是他的朋友,然而玩游戏玩得超级糟糕,“诶顺便来的时候带份饭过来。”

  趁着对方还没来,二宫把稿子摆在了桌上又出了次门,他打算去配把备用钥匙,给松本的。

  回来的时候,樱井果然已经坐在沙发上审稿了,“你去哪儿了?”

  “配钥匙,最近新来了一个房客。”

  “房客?”樱井疑惑地看了他一眼,放下了稿子,打开了饭盒,“你终于打算那空房间租出去啦?”

  “不是打算,那人已经住了两天了。”

  “女的?”

  “不,男的,很帅,比我高,没你溜肩。”

  “喂。”他看着二宫也拆开了饭盒,“不对呀,你都出门了还让我带什么饭啊。”

  “这不一样……。”

  你倒是告诉我哪里不一样……

  二宫吃完了饭,樱井也审完了稿子,“没什么问题,下次的主题我邮件发给你了,记得看。”瞄了一眼桌上的垃圾到底还是顺手打包好一起带了出去。

  二宫点点头表示听到了,一边接起电话一边挥手赶他走。

  主编先生在关上门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我海鲜全灭……诶你也别太麻烦了汉堡肉就行……”

  啧啧啧这房客还负责做饭呢……

  

  要说这家里多了一个人其实对二宫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反而生活质量还有了提高。自己会做饭但平时懒得做,松本喜欢做饭还喜欢打扫卫生,没什么不良嗜好也不会带乱七八糟的人回家,喜欢看少年jump,游戏也玩得不错。

  顶多有人早上要占用卫生间很久做一些二宫不知道有什么意义的皮肤护理,那人一捏二宫的脸,“皮肤好了不起啊。”

  他挺了挺胸,确实挺了不起的。

  没问松本要在这里住多久,刚开始二宫以为他是特意回国和相叶谈生意做合作的。可没过几天,相叶就和松本一起回来吃吃喝喝俨然一副多年好友的样子,从他们的只言片语里他听出来他们的合作谈好了,接下来就是实行的事。

  然而松本没有走而且天天出门上班,还提前付了一年的房租,也就是说起码要住一年。二宫也不高兴去想这些,反正什么都不做也有钱入账也没啥不好的。

  也不知道是因为对方交了房租还要负责买菜做饭打扫,二宫有些过意不去还是怎样,有一天他主动问松本要不要送他去公司。

  对方欣然答应,想想他的房东先生穿着居家服顶着一头乱毛就开车送他,感觉……有那么点可爱。

  两周相处下来,二宫虽然又宅又爱抱怨,却是一个很为人着想很温柔的人,做事有度而且很会把握与人之间的距离,反正感觉让人没法对他生气。

  “明天几点?”

  “明天……”他想到了什么,忽然有点可惜明天看不见刚才想象的场景了,不过来日方长嘛。“明天不去公司,你换个衣服陪我去个地方。”

  “要换什么样的衣服?”

  “随便你,能出门就行。”

  ……我穿着居家服也可以出门。

  车开到了一个热闹而且充满着coser和吉祥物,以及二次元产物贩卖的地方,他转头惊讶地看了一眼松本。

  “没开错,下车吧。”他想了想解释了起来,“别担心,这展是我们公司主办的,我可没在假公济私。”

  二宫看着说着这话的松本直接扑向了吉祥物,这可不就是在假公济私吗。

  对方带着他往里走,二宫看见了展子主办方的名字,松本集团。

  ……等等?松本集团……是那个松本集团?

  那么松本润是……

  “怎么了?”他说着二宫的眼神看了过去,“嗯相叶没和你说吗?我回国是做松本集团日本分部的负责人的,有可能以后都不回去了。”

  这种重要的信息相叶才没有说过好嘛!

  自己竹马的合作伙伴竟然是松本集团的负责人,而松本集团某种意义上是二宫的信仰,当年他本来还想过要给松本集团投简历的,想到这里,二宫有点慌。

  慌什么……已经无法思考了……

  而他直到昨天还在使唤对方给他做饭。

  ……啊……

  “啊Nino,这个,你擅长的吧?”他指着超级马里奥问二宫,“总冠军将会获得马里奥全套游戏还有一个马里奥金像。”

  “怎么样,要不要参加?”

  还用问吗?

  “啊……搞砸了……”他软软地往对方肩上一靠,红了耳朵捂了脸,水管工还没见到库帕就挂了,犯了低级失误的人后悔莫及,眼睁睁地将冠军让给了身边那人。

  他安抚般地拍了拍二宫肩,“反正我赢了也是搬回家,你可以随便玩啊。”

  说得真有道理。

  松本润现在可是我的房客。

  自豪。

  二宫作为亚军获得了一个马里奥公仔,透过后视镜看见松本回去的一路上都看着那公仔两眼放光,忍不住笑了起来,“反正也是放在客厅,你想抱随时可以抱。”

  “真的吗?”

  他点点头,对方便喜形于色地上手摸了摸那公仔,这种时候的松本还真是出乎意料地可爱。

  “Nino。”

  “嗯?”

  “我现在特别想抱抱你。”

  ……诶?

  ——————TBC——————


评论(18)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