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直播进行时

依旧是游戏组的番外w

 @萤 

 
 

    直播进行时

    

    下午5点到7点之间,是二宫会开始直播的时间,直播到几点一向看他当天的心情。二宫喜欢在直播之前会发条推特变相提醒大家他的直播就要开始了大家记得来看,评论里便会有人问他今天直播什么?

    但是今天,他晒了一张绑着纱布和绷带的汉堡手,配字:今天手残了。

    【Nino桑你的手怎么了!】

    【!!!Nino桑你没事吧QAQ!】

    【(#゚Д゚)这是发生了什么?】

    二宫看见了fan们关心的语句,单手拿着手机刷着评论很是欣慰,一边听着身边那个家伙唠唠叨叨地说受伤了还玩手机想不想好了。

    他扁扁嘴说,“别小看我,我不仅能玩手机,还要直播呢!”

    “哈?”

    他笑了起来抬头望着松本,“对,你来。”

    松本揉了揉太阳穴,把饭菜端了过来,“……我就知道。”

    二宫依旧抱着手机,张着嘴说“啊——”

    “真是的……又不是断了……”他抱怨着还是喂了二宫一勺,“洗个碗也能把自己弄伤了你也是可以的。”

    二宫鼓着脸嚼嚼嚼,松本就坐在旁边侧着头看二宫等着喂他下一勺,眼神锁定在了因为塞了食物而鼓起的脸颊,然后嘴唇。

    “唔……”似乎意识到了对方过于炙热的目光,二宫觉得脸有点热,嘴里的东西吃的差不多了,松本作势又要喂他,刚才还在耍赖的人丢下了手机伸出手抢过了勺子,“我还是自己来吧。”

    【今天MJ代理直播。】

    【喔喔喔喔喔⊙ω⊙太棒】

    【两人合作吗?】

    【我看到了什么!又可以看到MJ了真棒!】

    喂……所以说你们到底是来看我还是看MJ的啊。

    

    当“直播准备中”终于变成了电脑屏幕,他调整了一下麦的位置,出了声,“咳咳,晚上好,我是MJ。”他凑了过来跟着说了一句,“我是Nino。”

    “嗯今天由于一些原因,我来代理直播了。”

    今天没开摄像头只有电脑的画面,但是距离他们上次也是唯一一次清清楚楚听见和看见MJ已经有好久了。

    【等等等居然是MJ!】

    【看我刷出来了什么wwwwwwww】

    【还以为进错直播间了】

    【哈哈哈哈前面的等等我我也以为】

    身边的二宫轻轻偷笑了起来,松本也不回应直接按下了开始键,音乐也响了起来,他今天要玩的是一个含解谜元素的游戏,本来二宫虽然手伤了但其实也没有严重到动不了的地步,玩游戏到底还是有点吃力。

    松本不是职业玩家,但是很喜欢玩游戏自然游戏玩得也不错,那游戏二宫之前自己已经玩过一次了,一直想推荐松本去玩,正好趁这次直播。

    “这游戏是Nino推荐我玩的,我没玩过可能玩得不好……你笑什么啊喂。”

    “fufufu没什么。”

    【毫无预警地被……】

    松本运气不错,操作也很灵活,虽然有些惊险的地方,便能听见松本音调奇妙的惊呼和身边轻轻的偷笑声。

    他顾不上说话了,二宫便在一旁帮他解说,一边着急地看着松本又走过头了。

    现在的情况是卡关了,随着松本第三次死亡,他懊恼地抓了一下头发,身边那个本来应该直播的人只是笑也不提示他,弹幕倒是有各种各样的提示但是松本不甘心去看。

    二宫知道松本那些小心思,所以不到对方向他求救的时候他就不会轻易给提示。

    但这不代表不给。二宫往前坐了一点,往屏幕上轻轻一指,松本立刻就明白了。

    “这里?”

    “嗯这里进去。”他盘着腿,一手还捧着手机。“进去之后小心点左边。”

    “好……”松本看了一眼二宫提醒的左边,操纵着人物小心翼翼地走了进去,却被突然蹿出来的东西猝不及防地砍了一刀,“诶诶诶!!!死了……”

    “噗刚刚还提醒过你……”

    “你没有说会有东西突然蹿出来啊。”松本看着那game over的画面,读了存档,“难怪你刚才要在那个莫名其妙的地方让我存档。”

    他点点头笑了起来,“要我提示你怎么过去吗?

    “……不要。”

    二宫无视掉那人的“不要”,继续说,“我告诉你啊走进去以后……唔……”

    【发生了什么】

    【Nino桑被灭口了233333】

    【Nino桑——】

    二宫懵了,眼前这个人竟然在直播的时候直接用嘴堵了他的嘴。如果是平时他大概会用手捂住二宫的嘴,但是今天他在直播两手都在键盘和鼠标上。

    【等一下为什么两个人都不说话了……】

    【MJ到底用什么堵了Nino桑的嘴】

    【前面的你不要乱说】

    【等等等我好像听见了奇怪的声音】

    二宫吓得都忘了推开松本,松本也是一时冲动,不过效果却比想象中的要好,二宫一直微微张着嘴说不出话,耳朵却慢慢地红透了。

    松本看着弹幕快要炸了的直播间勾起了嘴角,“Nino桑暂时说不了话了,勿念。”

    【MJ你对Nino桑做了什么】

    【MJ干得漂亮!】

    【我一进来听到了什么!!!】

    当机的人终于回过了神来,“谁说我不能说话的!”

    【出现了!】

    【Nino桑你还好吗wwww】

    “我当然好,我好得很……痛痛痛!”

    “手伤了就不要乱动了和你讲多少遍了……我看一下……”

    忽然直播没了声音,是松本关掉了麦。他拉着二宫的手,眼睛却看着对方的脸。

    二宫看了一眼关掉的麦,“你要干嘛?”

    他笑了起来翻过二宫的手在手指上轻轻一吻,“没干嘛。”

    “今天就直播到这里吧?”

    “嗯。”

    他们看着那满屏的,【一年后】【别等了,他们不会回来了】笑了起来打开了话筒。

    “今天就到这里吧。”

    “明天见。”

    一下完全安静,直播间又回归成了【直播准备中】

    只留下了一群在电脑对面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的人,孤单地发着弹幕,【真走了!】

    【听了一个多小时的秀恩爱耳朵好痛!】

    【Nino桑下次再带MJ一起直播吧!】

    【你们没人关心一下Nino桑的手吗】

    【Nino桑的手有MJ关心,才用不着我们】

    【MJ会照顾好的,请放心】

    他抢过了二宫手里的手机,“在自己直播间里还发弹幕你无不无聊?”

    “还说我,你不也发了吗。”

    【等下刚才是不是乱入了本人!!】

    ——————END——————

 

评论(27)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