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陪聊男友(上)

结果又要分上下,……大概是上下!

我也想要这样一个()

  陪聊男友

  

  他难得在用PC玩游戏,小冰蓝正躺在旁边充电,手机忽然震了起来,震得整张桌子跟着一起抖,他快速按了暂停,看了一眼来电显示,稍稍有点惊讶,却还是接起了电话。

  “Kazu桑,我是润,现在有空么?”

  “有,想聊天?”

  他给手机插上耳机,解放了双手继续换了一个不需要这么专心的游戏来玩。对方似乎默认了是想聊天,他笑了两声又说,“真没想到你还会再打电话过来。”

  “好歹也是别人送我的礼物,就算不需要也是付了钱的。”电话那头的声音听上去有点沙哑。

  他故意逗对方,“啊啊原来我是不需要的。”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也许是隔着电话听不太出来语气,对方竟然真的认认真真地解释起来。

  “好啦好啦我是开玩笑的……你只要想聊天了随时找我。”他看了一眼旁边一字未动的稿纸,“反正我很闲的。”

  他陪着对方聊了两个小时,都是一些无关紧要没营养的话,他随便跑跑火车,对方也听得开心在电话那头笑得都快鬼畜了。

  

  松本不知道对方的名字,资料上只写了Kazu,对方也只知道他叫润所以自顾自地叫他润君,然而这段电话“情缘”或者说是孽缘并不是松本自己想要发展成这样的。当他无数次和亲友吐槽一个人在家里太寂寞太无聊但是公寓不许养宠物而且动物也不靠近他之后,亲友给出了交女友的答案。

  “女人太麻烦了……”他想起来了自己上几任不是作天作地作到死就是完全没有聊天话题对牛弹琴的女友,不禁头更疼了。

  “所以你缺个可以聊天但又不会打扰你生活的?”

  “可以这么说。”他点点头将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尽。

  如果知道接下来那位叫相叶雅纪的奇迹boy会给他订购什么陪聊男友一月套餐,他一定不会这样回答的。

  接到电话的前一天,相叶神神秘秘地说等着收我的礼物吧,松本不仅心里隐隐产生了不详的预感连带着胃都错觉般地疼了起来,他给自己做了顿美味的晚餐,解决了身体上的不适,心里却总像是提了块石头没来由的不安。

  终于那不安在第二天得到了证实,晚饭过后他刚洗完澡,肩上打着毛巾试着头发捧着时尚杂志开着电视在沙发上随意地看,电话像是掌握了他的生活规律知道他这时候最闲般地响了起来。

  “您好,感谢您订购了陪聊男友30天套餐,这里Kazu,请问是润桑吗?”那边的声音清爽干净稍稍偏高却很容易入耳。

  “你打错人了。”他本能地想挂断,却被对方阻止了,“等一下,先别急着挂,是一位相叶桑帮您订购的,您可以先找他核实一下。”

  他确实认识一个相叶桑,一个脑回路有点奇怪的相叶桑,他又想到了昨天相叶那通意味不明故作神秘的电话,翻了一个白眼,顿时明白了一切。

  “不好意思,可以退订吗?”

  “可以是可以,不过因为是相叶桑的订的,退订也只能由相叶桑说了算,您没有权利决定。”

  松本气绝,困扰的是我好不好还不让我拒绝了有没有人权?这根本霸王条款……等……“但是我可以提条件吧?”

  “这个倒是可以。”

  “那……请你不要主动打过来了。如果我需要你的服务我会主动打过去的……Ka?”他有些不记得电话那头的名字了。

  “Kazu。”对方补充着。

  

  松本没有想过自己居然不仅没有威胁相叶赶紧把这服务退了,还真的再次打电话给他了。开始是工作太忙忘了,这两天闲下来了看着空荡荡的除了他只有几只乌龟的家忽然感觉无比的空虚,手机不小心点错了界面,他看见了通讯录里的Kazu,花了一秒的时间来回想对方是谁,然后竟然产生了要不要给对方打电话聊聊的冲动,就算不是自己付的钱好歹这也是个没有物尽所值的服务。

  他想起来那天挂掉电话后自己吐槽过为毛是陪聊男友啊!虽然和前几任都是不欢而散自己怎么说学生时代也是学姐学妹通吃,工作了也是有一堆对他倾心的妹子,就算真需要陪聊服务,找个声音听上去比他还小的少年算是个怎么回事?

  相叶的回答时,“不是你上次说女人太麻烦了吗。”

  “陪聊而已能麻烦到哪里去?声音好听不就够了?”

  “声音难道不好听?”

  “……不,挺好听的。”

  “那不完了?”

  他扶了一下额头,觉得大概是说不通了,“这不一样。”

  至于他这次为什么会打电话给那个叫Kazu的人,实在是因为他太无聊了,自言自语从进门和空气说“我回来了。”到出门已经能自问自答说“我出门了。”“走好。”之后,松本觉得再过不久他可能能分裂出一个叫做松本润之助的人来了。

  犹豫间电话打了出去,对方接的很快,对方声音也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听。

  他问对方几岁?那头“fufufu”地笑了两声说我永远十八。

  好烦。

  对方说话总是真真假假的,但是从聊天中还是拼凑出了一些消息,比如陪聊男友是个兼职,其实他也并不是缺钱只是呆在家里太久了,他被逼要和人多沟通,又知道他是文字工作者最后推断出来很可能是小说家。不管怎么样,这隔着电波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陪聊男友,在几次深夜陪他聊天之后,松本渐渐地觉得和他说话很开心,累了的时候他就会讲些好玩的事让他补充体力,听他讲话的时候又能很好地转换成倾听者,他可以和对方聊音乐聊电影,聊游戏,聊漫画,聊综艺。工作上要是不顺心了,就算他不是很明白也会好好地听着给予回应。

  作为了一个陪聊男友,Kazu出色到让松本犹豫了一下他要不要续约,因为一个月没剩下几天了。

  “怎么润君你舍不得我啦?”

  “是啊,因为感觉Kazu和我很聊得来而且声音也很好听。”

  “那还真是谢谢了。”那头的声音忽然停了一会儿,松本听见了升级的音效,大约对方又再打游戏了。“不过我截稿日快到了,最近有点忙。”

   “那你还在打游戏?”他习以为常地吐槽着,那边又说“所以也不知道之后还做不做这兼职。”

  他忽然就真的有点舍不得了,想到以后可能就听不到他的声音了,他又要回到一个人对着空气自言自语的生活了,或许他可以每天和朋友出去聚会喝酒,可是……果然……

  “那以后我是不是就不能和你打电话了?”

  那头沉默了一会儿,他似乎听见了挠头发的声音,“也不一定……只要你打过来我还是会接的。”

  “真的?”

  “嗯……润君专享,按分钟计费。”

  “喂……”

  最后一天的时候,松本要对方唱歌给他听,对方犹豫了一会儿硬着头皮唱了一首叫秘密的歌。

  松本觉得一天的疲惫都不见了,情绪莫名其妙地高涨了起来,被对方吐槽这首歌到底哪里戳中你的兴奋点了。

  “因为Kazu唱这首歌很可爱嘛。”

  他没有见过对方,但是一个月下来,却已经可以毫不别扭地在电话里夸对方可爱了,对方今天的反应似乎有点迟钝,一会儿才反驳才不可爱,然后又陷入了迷之沉默。

  “那个……Kazu?”

  “嗯?”

  “我……”他忽然在沙发上正坐了起来,“我……想见你。”

  ——————TBC——————

 @嗜寫症 治愈一下你,抚摸摸摸!

评论(28)
热度(191)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