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你的声音(下)

 @萤 差点以为下都结束不了了hhh  上  

这个结局自己还是很喜欢的不知道会不会有番外

(关于文章:不要问我求音频我没有()

  你的声音(下)

  

  松本有很多朋友,也有很多兴趣爱好,生活非常丰富,可是最近他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来,只想听着二宫的声音看漫画打游戏,也许……他是进入了疲倦期,或者他现在nino不足,急需补充。

  不管怎么样,现在他跟自己的好友小栗喝着酒对着手机纠结着要不要约二宫出来。

  “诶你见到他了?”小栗问。

  松本点点头,把通讯录刷到顶又刷到底停留在了二宫的名字上,“嗯还合了照,签了名。”明明是令人高兴的事情,松本却有些愁容不展,小栗看了一会儿,“润……”

  “嗯?”

  “你想见他?”他停顿了一下,把椅子转了转面向松本,“你喜欢他?”见对方想要反驳,他又补充道:“……我不是说饭的那种。”

  松本泄了气,“或许吧。”他看了眼手机,按了一下太阳穴,屏幕上忽然出现了对方的手指,对着电话的图标轻轻一按。

  ……诶诶诶!

  他慌慌张张地把手机放到了耳边,看见那位认识了十年的好友潇洒地对他眨眨眼露出了“不用太感谢我”的眼神扬长而去。

  二宫答应了,松本没想到二宫真的答应了。这家酒吧级别不低,经常会有名人出现,松本也算是熟客了基本每次来都不怎么变装,他有点担心二宫会不会在门口被人拦下来。

  他担忧地看了看门口,终于看见有个人出现了在了门口,稍微耽搁了一会儿人影渐渐地靠近了。二宫穿了一件黑色的V领T恤,和游戏里的角色很像,头发却是清清爽爽地露着耳朵。他轻笑着在松本的身边坐了下来说“谢谢你约我出来。”

  松本意味不明地看了二宫一眼,茶色的瞳孔微光流荡,只一眼松本差点忘记了回话。

  “啊哪里哪里,我上次不是说过吗有空一起出来喝喝酒。”

  “很多人说过就只是说过不会真的实行的啦,下次什么的到底只是个没底的空头支票,润君能够如约约我,讲真,很开心。”他接过了那杯松本帮他点的酒抿了一小口放到一边。

  松本搓了搓手说我还害怕你不会来呢担心了很久。二宫抓抓头发说“嘛……虽然我的确是个不爱出门的宅。但是有人请客哪有拒绝的理由?”他眨眨眼侧身对着松本笑,撑着头的手臂被微微撩起的黑色长袖衬托得更加白皙。

  那晚他们聊了很多,聊工作,聊假日,聊音乐,聊漫画,聊游戏,他们什么都聊,因为年龄相近,趣味虽然不完全相同但却意外地合拍,松本觉得大概是二宫非常善于观察又很了解自己的缘故,而自己对于二宫却总在每句话之中得到新的了解。

  虽然大部分的话绝对是在跑火车。

  什么做广播的时候真的是全裸的啊,什么自己的妈妈长得像地藏菩萨,姐姐长得像地藏菩萨的女儿。

  和二宫谈话他只想忍不住微笑,二宫的声音就像是有魔力一般,钻入耳朵就把他心中团在一起的乱麻抚平了。他喜欢二宫的声音,他喜欢二宫讲话时的样子,眼角细微的皱纹,加深弧度的猫唇,微微皱起的鼻子,一如既往黏黏糊糊的尾音。

  

  “嗯……哈啊…不……不要……那里……快…快…让我……让我去……啊啊啊……”他庆幸着自己现在是带着耳机的,睁大着眼睛盯着屏幕,然而屏幕上什么都没有,自己的下面却似乎起了反应正叫嚣着想要突破衣料的束缚。

  松本宁愿自己是在看小黄片,至少那样自己还是正常的。

  可是事实上自己只是在听广播剧,二宫的广播剧。

  没错,那个呻吟声的主人就是二宫和也。

  松本听得血脉膨胀,只不过是声音而已却足以让他想象出了画面,对方穿着大一号的白衬衫也可能是黑衬衫,纽扣开了三颗露着白皙的胸口,而柔软的小肚子则隐藏在衬衫之下,没错他今天摸到了二宫传说中的一块腹肌。

  伴随着呻吟声晃动着身体扭动着腰肢,他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然后起身吻住了他的唇,柔软诱惑。肉肉的手抚摸过自己的腰间,他仰着头,汗水浸湿了前发。

  他第一次想着一个男人来了一发,不仅如此这个男人不久之前还仅仅是自己的偶像。

  耳机还没有拔下来,耳机里二宫满足过后的喘息就像是搭在了他的耳边,渐渐平静,音频变成了下一首。

  松本关掉了音频,用纸巾简单地清理了一下,往后一仰靠在了椅背上,闭上眼却满脑子都是二宫其实从未在他眼前出现过的样子。

  是二宫的表现力厉害,还是自己对二宫的喜欢已经到达了这种地步,他嫉妒和二宫一起配耽美广播剧的对手,他嫉妒听过二宫这类声音的所有工作人,他嫉妒……但是同时他也没有资格嫉妒……

  巨大的失落朝松本袭来,他起身冲了个澡,躺上了床捞过手机看了一眼看见了二宫发来的短讯。

  “多谢款待!下次再约,润君晚安。”

  他拍了拍自己的脸打起精神回复了对方,至少他们成为了朋友不是么,至少他们还可以一起去喝酒,可是总觉得他已经没法像以前一样单纯地去喜欢二宫的声音了。

  那之后,松本的工作又忙了起来,二宫也没有主动来找过他,只不过时而会受到一两条慰问短讯,简短到松本想感叹你还不如发张自拍过来。

  当然,松本没这么说,他抽空去看了二宫吹替的电影,人有点多他没挤进去只好在外面对着海报默默拍了张照,然后给二宫传了简讯。

  二宫来探过松本的班,松本惊讶得要命,对方说自己的录音棚正好在隔壁,就顺路过来看看你,“喏,这个,是我姐姐送给你的。”

  “那你送了我什么?”

  “什么?”他笑了起来,“我来看你就是最大的礼物了好不好。”

  松本一瞬间居然觉得二宫说得有道理,傻傻地点点头,二宫又说“好啦骗你的,我新配的游戏还在内测阶段,下次休息日要不要来我家玩?”

  “可以吗?”

  “当然可以,你要是来,我姐得激动死,你不知道她有多想见你。”他开心地笑了起来,松本又问“那你呢?”

  “嗯?”他愣了一秒,转头对上了松本的眼,尽管松本其实什么都没说清楚,二宫却似乎听明白了,微微勾起了嘴角,“我当然也是。”

  他问松本要了一件staff T,在名单上写下了二宫和也,M号。松本看见的时候笑得不行,要是有人知道了这个消息绝对要大喊着次元墙倒塌了。

  当然这时候松本才没有时间考虑那么多,只是越想二宫的行为越觉得,也许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在胡思乱想,也许不是只有自己喜欢对方。

  他没来得及去二宫家打游戏,自己一直在追的暗杀教室除了电影真人版他是知道的,因为主演是自己的后辈,只不过预告一出来,他就觉得杀老师是二宫和也配的,可是问了那位后辈,后辈却说不是吧,没有人告诉过他啊。

  对于二宫的声音,松本从来都不会怀疑,任何人的声音他都可能听错,但是二宫的不会,二宫可是他的本命,在对二宫产生了那种喜欢之前他可是二宫的声控啊!

  他坚信着只是制作商为了保密,并且费劲了心思腾出了时间决定去暗杀教室的首映会。

  灯光暗了下来,黄色的章鱼老师人偶走了出来,聚光灯打在了他的身上,人偶忽然停了下来,灯亮了,舞台上出现的那个人穿着蓝色的西装,做过造型的卷发偏分露出了额头,帅气又清爽。

  正是二宫和也。

  我就说吧我不会听错的。他坐在台下默默地看着二宫笑,二宫的目光似乎扫了过来,明显在对上的时候做了停留然后嘴角一弯目光有扫了过去,鞠躬,和大家致谢问好。舞台上的人似乎还在惊讶,而松本却觉得这么明显的声音你们怎么会听不出来!

  首映会结束了,他走向停车位的时候车旁考了一个人,已经换掉了那身蓝西装发型还没有散。松本走了过去拉开了车门,他了然地坐了进去说,“今晚去我家打游戏吧?”

  “好啊。”

  ——————END——————

 最后惯例打广告:《伴》→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2024775360《绊》→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2044734201 《Alphabet》→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2047900459  通贩中w

评论(18)
热度(130)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