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你的声音(中)

打广告是每天要做的事!

《伴》→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2024775360《绊》→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2044734201 《Alphabet》→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2047900459  通贩中w

 @萤 居然折腾出了中w    

  你的声音(中)

  

  他滑动着手指,搜索了关键字之后,满眼皆是二宫和也的目击偶尔夹杂了一条对自己的目击,他没仔细看自己目击的具体内容,目光定焦在了一条要了签名还要了合照的目击上。

  签名啊!合照啊!

  他把那张图戳开又退出去又戳开,嗷为什么我没有不顾一切地冲上去,为什么他那个时候刚好接了一个电话!

  松本润,30代大人气演员,在家里自我消沉。

  其实他们互相关注着对方的推,但是因为现实中不认识也没办法自然熟地去对方的推下评论,虽然他们有在玩同一个游戏,二宫打得比他快,可是不想输的小心思作祟,即使通不了关也不想问对方。

  如果早知道他们这么没缘分,他就抛开这种见鬼的小心思去勾搭了。

  松本想着想着越想越心塞,懊恼地挠了挠头发决定再通一关早点睡吧。

  游戏里二宫配的角色是个猫系的傲娇男子,被夸可爱时会害羞,有时候又很有男子气概,纤细清爽的外形,黑色的头发微卷别在耳后,最常穿的是一件黑色的V领T恤。不知是不是错觉,眉眼间似乎和二宫有些相似。

  职业是个牛郎,没有姓,只有名,叫Kazu是个很关心女主的隐藏攻略对象,为了攻略二宫的角色,松本只能把其他的所有线都打通了来开启Kazu线。

  他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又打完了一个结局,离Kazu线更进了一步松本却莫名地失落了起来,挖了二宫的广播出来听着入睡。

  

  幸福来得太过突然,松本站在乐屋门口对着那个【二宫様】的牌子有些不可置信地掐了一下自己的手。

  “松本桑……你的乐屋在隔壁哦。”

  他点点头笑得灿烂说,“嗯我知道。”

  他才知道今天要录的那期综艺的旁白是二宫,乐屋又刚好在隔壁,虽然不是直接合作,某种意义上也算是同台了。

  松本整理着东西,想着等下要怎么和对方打招呼比较好,你好我是松本润?二宫桑你好,我是你的饭?

  门被敲响了,他下意识地应了一下跑去开了门,本来握住了门把手的手僵住了,他看着门外站着的瘦小男人,那么近,近到抬手可以掐住对方的脸,近到伸手就可以握住对方的手,近到他能看清对方的皮肤真如传言中一样好到爆表而且没有上妆!

  “啊……”他终于反应过来出了声,对方欠了欠身子说“松本桑,我是今天担任旁白的二宫和也。”

  “二宫桑你好,今天还要请多关照了。”

  其实他们的工作是分开的并不会有交集,更谈不上关照了,可松本此时哪顾得上想那么多,满眼只有二宫的身影。

  茶色的眼睛像是有魔力一样,嘴角微微一笑,加上那独特又舒服的声音,他觉得自己已然被治愈了。

  他请二宫进来坐,这才发现那人手里拿了一块签名板。

  咦……原来对方已经知道自己是他的饭了?

  他拿出了笔说“可以签个名吗?”

  松本点点头上前了一步显得有些激动,“请务必帮我签个名!”

  “诶?”他显得有些惊讶,刚刚伸出去的手又收了回来,抬眼对上了松本非常期待的眼神,打开了笔盖在那块签名板上签下了极像【233】的【二宫和也】。

  回到了自己乐屋的二宫手里还攥着刚才的签字笔,现在有些迷茫。

  等……我刚刚到底干了什么,为什么我去要签名反而给他签了一个名?普通来想才不会有人拿着签名板找别人说我来帮你签个名吧,这什么奇怪的展开,……不,比起这个我没要到老姐拜托我的签名啊!

  二宫的姐姐是松本润的饭,家里的墙上全是松本的海报,柜子里也全是松本出演的剧和电影的BOX,家电是松本代言的,洗发水是松本代言的,就连纸巾都是water+,还强迫二宫用和松本的同款香水被二宫拒绝了。

  虽然212和圆周率的味道都十分的好闻,完全就是松本润的感觉。他本来是对松本没什么感觉的 ,然而姐姐是大饭,松本的事情也被灌输得几乎了如指掌,被拉着看剧看电影看综艺,这么天天看着到底还是看出了点感情。

  说饭还谈不上,不过刚才近距离一看,确实很好看,比屏幕上还要好看,人也又礼貌又温柔,二宫觉得自己可能要入坑了。

  那边的松本还在看着那个签名板傻笑,签名真的超级像233诶字好可爱,手好可爱,人好可爱,声音好好听,我还能再爱他一万年。

  “咚咚”,乐屋的门被再次敲响了,对方站在门外似乎有些不知所措。

  他终于把那块签了【松本润】的签名板递给了二宫,不好意思地抓了一下头发说,“刚才真是不好意思,闹了一个大乌龙。”

  “不不不,是我该说不好意思。”他欠欠身子把签名板放好了,“但是没想到松本桑居然是我的饭,真是太荣幸了。”

  “哪里哪里,二宫桑的姐姐是我的大饭我也很开心。”松本摸出了手机又说,“不知道能不能交换一个电话号码?二宫桑?”

  “啊叫我Nino就可以了,大家都是同龄人就不要那么生疏了。”他保存了好了松本的电话号码却犹豫起了对方的名字该写什么。

  “好那你也不要叫我松本桑了。”

  他点点头,在名字那里打上了两个字然后点了保存,“fufu你想要我怎么叫你?”松本思考了一下,对方又笑了起来,用手机遮了嘴,“润之助吗?”

  “喂……”

  不愧是看过自己所有番组的人,这八百年前的老梗倒是记得很清楚嘛。

  后来,在工作人员进来通知他们工作快要开始了之前,二宫终于定下了对对方的称呼——润君,并且就最近新出的马里奥系列进行了热烈愉悦的讨论。

  

  松本没有告诉二宫,那天他在秋叶原看见了他并且还偷拍了他的背影,因为现在他终于得到了对方的签名,合了照,甚至还和他打了一盘马里奥,作为迷弟他的心愿已了,可是松本却在满足之余感觉到了空虚。

  Kazu的那条线终于开启了,对方摸了摸女主角的头说,“呐,你是不是喜欢我?”

  喜欢啊,当然喜欢了。他坐在沙发上对着屏幕自言自语,抬头看了一眼被他裱在了墙上的二宫的签名,撑着头,不想移开目光,他总是回想起今天对方在自己乐屋里的一举一动,近距离的接触并没有破坏任何一丝他对二宫原有的喜爱,反而陷入了奇妙的幻想。

  他又漫无目的地搜索着关于二宫和也的资料和消息,下载到了一个新的音频资源疑似是二宫以前配过的所有广播剧。

  时间走过了零点,他有点困了,于是等东西下载好了便关上了电脑。

  姐姐已经对着签名板尖叫了快有一个小时了,这会儿正在试图把二宫和松本那张合照上的二宫P成自己。

  二宫翻了一个白眼,说着“你还要不要睡觉了”轻轻地摇了摇头,独自上了楼,手机震动了一下,他刷开了,发件人是润君。

  他吓了一跳,打开了。

  晚上好,啊不应该是半夜好,看见你的推特还在线猜测你应该还没有睡,如果睡了的话先说声抱歉。

  刚刚玩了Nino配音的游戏,Nino的声音真的好好听。

  今天和你交谈很开心!下次一起出去喝酒吧!

  那么,晚安。

  他盘腿坐在床上,猫着背对着手机笑了起来,松本润这个人真是和酷帅的外形不符,意外地可爱啊,完全没有大明星的架子而且居然真的那么喜欢自己,这么晚了对方还在玩自己配音的游戏吗?其实有点好奇是哪一部游戏,但是他没有问。

  简单地回复了松本,带着对方的晚安,嘴角止不住笑意地钻进了被子,闭上了眼。

  ——————TBC——————

评论(27)
热度(120)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