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飞鸟 10 (完)

嗯……完了

今天事事不顺的我终于把这个坑填了(先逃走再说

09

  第十章 以后也会在一起

  他远远地看着对方和那个人在不远处交谈,他听不见他们在讲什么,只能看见对方坐下来请了对方喝饮料,还对了手势。

  那是他不知道的二宫和也。

  熟悉又陌生,就算他原原本本告诉了自己以前的事情,自己也不能够在他的过去里留下痕迹,不过……

  二宫向他走了过来,带着一如既往的微笑。

  痕迹什么的现在开始留下就好了,生活什么的他还有很多很多年可以和对方去创造,他们还是高中生,他们有青春有梦想,还可以义无反顾地去闯荡。

  “呐润君……Arashi一定会继续走下去的。”

  “忽然之间那么热血地在说什么?”

  “fufufu就……忽然感悟?”他笑了两声忽然又严肃了下来,“我不想再后悔了。”

  松本对上了他漂亮的茶色眼睛,一瞬间只想给他一个拥抱,不带任何奇怪意味的那种。

  “唔……”

  他抱得大概有点紧了,二宫的脸都有些憋红了,松本稍稍松开了手脸凑了过去然后被无情地推开了,“大街上呢你注意点影响。”

  

  二宫最近在尝试给乐队写曲子,松本却忽然想起来眼前这个家伙曾经说过要给自己唱秘密的。于是……秘密呢?

  那人笑得一脸事不关己,大野打了个哈欠被二宫吐槽这才练了第一首歌呢你就困啦?

  他说你不懂大学可辛苦了。

  樱井说我饿了,相叶狂吃了两口薯片又递给了樱井说要吃吗?

  一会儿又说自己好像胖了,一直安静不下来。

  大野毕业了,樱井最近也在准备升学,相叶二宫和松本还可以再混一年,虽然现在人有些分散了乐队的活动也比原来少了但是没有人想要放弃。

  樱井毕业之前他们在校园祭上做了最后一次演出,下面的呼声很高,上面的人也很兴奋,松本甚至在舞台上转身举高了手就给了二宫一个大大的拥抱,剩下三个人举起的想要击掌的手不尴不尬地停留在了空中。

  “咳……你们两个不要无视我们好不好!”

  他说着抱歉抱歉五个人相互击了掌,朝观众鞠躬。

  抬起头来的时候舞台变大了,武道馆的感觉毕竟和学校的舞台不一样,他看不太清观众的脸,只觉得耳边充满了呼声,他们大喊着谢谢你们,带着还难以平复的心下了舞台。

  他还是那个开演前心跳超快的松本,反观二宫和樱井倒是十分平静。

  飞鸟不是一个,而是一群。

  他们排列着队形在空中飞得平稳,虽然时高时低,但是没有人脱离队伍,整个队的平衡感也非常好。

  他们一直说没有吵过架,事实上他们自然是吵过的但绝不是会伤害感情的那种,而是无关痛痒的小打小闹,严肃的时候他们到而不会吵架只是坐下来好好谈谈。

  几个人虽然平时那个样子但都不是冲动到不顾一切的人。

  松本觉得二宫这几年变了很多又觉得什么都没变,二宫却说润君变得稳重了呢。

  “我以前不稳重吗?”

  “你说出稳重两个字不心虚吗?”

  

  他们时常会拿着DV记录他们演唱会的台下,他说“二宫桑……今天可别再唱错了。”

  “我那是原创。”

  “诶是原创吗?”他憋了笑,明知道对方正在胡扯却还要陪他继续演。

  他们是飞鸟,同心协力才能平稳长久地翱翔在空中的飞鸟。

  四双手牵了起来,他看了一眼二宫那边和樱井握着的手偷偷地也换成了十指相扣。

  他往樱井那边努了努嘴,“你干嘛和他十指相扣。”

  二宫笑了起来轻轻掐了一下松本的“你干嘛连这个都要在乎。”

  “当然要在乎。”他说。

  二宫又笑了起来,从嘴角到眼角都充满着笑意,他凑得很近,看见了二宫看上去十年不变的十七岁童颜,眼角也竟然有了皱纹。

  他们终究已经不再是高中生了,那个可以和对方和其他三日一起当笨蛋的青春生活回想起来都已经十年前了。离开大学也好几年了,犹记得他们大学的时候参加了一个乐队的比赛,还被对手乐队陷害导致停了赛,也有过实在没有忍耐住揍了别人的情况,染回了黑毛也不再戴耳钉的樱井板起脸来却依旧能用气场来吓退人,大野越来越安静,除了乐队又开辟了画画钓鱼等多种技能,相叶倒是没有怎么变化,还是天然得可怕又怕生得可怕,对他怕生,那个第一次见面就把二宫撞晕进了医务室的相叶居然怕生,二宫发现这件事情的时候又想笑又感触好深,最终只好扶住了额头表示那么多年自己还是拿这个家伙一点办法都没有。

  松本?一直和他关系最好又年纪最近的人,就算成为了恋人之后有很多年他们都和是朋友的时候没有任何差别,直到有一次,松本抱着二宫睡觉,他感觉到了身后的异样顶在有些羞耻的地方,他说“呐……要试试看吗?”

  “可以吗?”

  松本的欲望比他想象中的还要来势凶猛,他忽然觉得对方脸上隐忍又温柔的表情还带上了了却心愿一般的欣慰。

  “喂……你这满足的表情怎么回事?”

  他拖着对方的腰往上顶着,吻住了他的嘴角。

  “因为……就是很满足啊……”

  手指拂过腰间戳上近年来越发柔软的肚子握住了对方羞耻的反应,看见他慢慢变红的脸又说,“真可爱。”

  “才不可爱。”他说着俯身啃咬了一下松本的脖颈,“下周就要开演了,东蛋的第一站……啊……”

  “这种时候还说这个……”

  “这种时候不说这个我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松本忽然顿悟地笑了两声吻住了二宫的唇,“那就什么都不要说了……”

  他们相互依偎着,为再一次更远地飞行。

  ——————END——————

评论(10)
热度(50)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