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飞鸟 08

先捞一发Alphabet和绊的印调→印调

上章07虽然并没有人期待,恋爱还是要谈的,坑还是要填的

  第八章想谈恋爱了

  那天之后,他有好几天没和二宫单独相处了,只不过一看见对方就想起了那天的事情,自己抱上去的手和对方没有推开自己而是默默红了耳朵的表情。

  听秘密的约定还没有兑现。

  乐队的练习还在继续。

  而松本除了乐队之梦,还有了另一个想法,他想谈恋爱了。

  对,和二宫。

  松本没有试过喜欢一个同龄的男生,但是不管男生还是女生,想和对方谈恋爱想和对方在一起的心情是不会因为对方的性别而改变的。

  他心想,这大概就是恋爱吧,比紧张高兴时跳得更快的心跳,默契的眼神,还未脱口的心意,所有的一切构成了一个又远又近让他想了解所有的二宫和也。

  身前的二宫悄悄地打着瞌睡,松本发现了有点想笑,最近确实又是排练又是演出的,二宫似乎睡得有些不舒服,忽然抬起了身子。松本以为他醒了,却看见他抬手捶了捶腰。

  嗯?腰疼吗?

  二宫没有再睡,挪动了一下屁股拗了一个奇怪的坐姿。忽然一下没坐稳,身子就往旁边倒去。

  他又躺上了那张医务室的床,趴着看着白色的枕头,有双温暖的手合着药膏揉搓着二宫的腰部。

  “啊……嗯……”

  “痛?”

  “唔……”

  “现在知道痛了?摔下来的时候我要是没扶住你现在更痛。”

  他自知理亏把头埋进了枕头没说话又被松本按得喊出了声,声音闷进了枕头里听起来感觉有点让人不太好。

  二宫没抬头嘟嘟囔囔地又说都是老伤了我怎么知道现在会犯……

  “真是的。”他抹完了药,把衣服拉好,坐在了他的床边,“你啊……虽然不知道你以前经历了什么,但是现在你有我……们,有什么事就及时说,我们可是集体是Arashi,你有事大家都会担心的!”

  “嗯。”他点点头转过身来抬眼看着松本,眼神格外真诚,“润君,谢谢你。”

  松本抓了抓脸好像有点不好意思了,“不用谢,应该的。”他看了看二宫又说,“还好Live已经结束了,你这两天好好休息,排练的时候坐在旁边就好了别乱动。”

  “嗯。”他听着像个老妈子不停嘱咐自己的松本,有些想笑,重重地点头答应了就要赶松本跑。

  他说那好我先走了,走到了门口又回了头刚好对上二宫慌忙移开的目光。

  “怎么?舍不得我走?”

  “你走。”他转过身去又扯到了腰,龇了龇牙不再看松本。

  二宫大概休息了两节课就回教室,收到了出自松本之手的笔记。“记得我都要睡着了!”

  “润君你真是……太好了。”

  “怎么报答?”

  “啊?”他眨眨眼不可置信地看着说出这话的松本,“你想怎么报答?”

  松本没想到对方会正面回答,有些吓到了,很快却又镇定自若地凑到了二宫的耳边,“唔……那就和我交往吧?”

  气息打在了耳朵上,忽然就觉得热了,二宫听着那大胆却又不是意想不到的话,沉默了一下,对方却退了回去又扣了一下脸,“虽然我很想这样说不过还是……”

  “好啊。”

  “诶?”

  “我说……”他也凑到了松本的跟前,鼻尖几乎都要贴上了,周围的人都在喧闹没有人注意到这两人近得过分的距离除了刚刚走进教室的那个漂亮女生。

  “我说……好啊。”他退了回来脸也微微泛了红。

  “你……”

  “我认真的……难道你不是认真的吗?”

  “我当然也是认真的那么从今天开始请多指教,Kazu。”

  被叫了Kazu的人显然还有些不喜欢,对方又笑着问,“怎么?不能叫Kazu?”

  “当然没,那么请多关照润之助。”

  “喂!”

  

  他们在一起了,不过没有通知剩下三个人,生活却也没有发生什么太大的变化,偶尔互相损来损去给对方挖坑,偶尔关心对方到了无关人员觉得眼疼,不管是作为朋友还是作为恋人,松本都非常完美,完美到二宫觉得自己这样享受他的温柔真的好吗的地步,有时候也会怀疑对方到底喜欢上自己什么了。

  “喜欢就是喜欢了,那你说你喜欢我什么了?”

  “颜好,性格认真,我爸妈绝对会喜欢的。”

  “都想这么远了?”

  “当然是瞎说的。”

  松本不满地砸了砸舌,“真不可爱。”收拾起了包看着旁边早就背着包开始打机的人。

  今天有社团,二宫腰不疼了但是松本还是没让他动,二宫就抱了吉他在旁边垫子上坐着自主练习,他忽然想起来了还没听到的秘密,忽然又听见休息的时候身边的人在讨论。

  “虽然之前就结成了,但是Arashi这个名字是15号才有的啊。”

  “这是在讨论什么?”

  “所以15号是结成日,明年一定要好好庆祝一下。”

  “也希望Arashi能一直走下去!出道!发专辑!开演唱会!”

  “相叶桑你先把这首歌练好再说吧。”

  “嘛嘛人要有梦想嘛。”

  听着他们的想法,二宫竟然也不自觉地幻想了起来,想他们有一天会不会站在东蛋开演唱会,想他和松本那个时候会不会还在一起。

  排练结束,一行人整理好了东西,推开门就看见门口站了一个女生,二宫看着眼熟,但显然那人是冲着松本来的。

  “松本君……”

  二宫自觉自己大概不应该呆在旁边就说那我们楼下等你,“好。”

  下了楼,二宫才想了起来,那女生好像是他们班的班花,他转学以来一直就没和班上人交流,误打误撞地和松本相叶混熟了,还认识了俩个学长,除此以外的人只记了个大概,但是眼神里的东西还是看得明白的。

  那女生是来和松本告白的。

  “久等了。”

  他和女生一起出来的,女生的脸上看不太出表情,松本转身和女生说了再见就回归了几个人身边。

  二宫什么也没问,松本就没说,只不过走路间在意地侧头看了他好几眼。

  “看我干嘛?”

  “看你有没有生气。”他悄悄勾了二宫的手,没有被二宫甩开。

  “我才不至于有个女生来和你告白就生气好不好,那以后我还不得气死。”

  “哈哈哈。”

  这对话说得轻,旁边的三人还在专注于其他的谈话,松本又说,“我和她直说了我有喜欢的人了。”

  “诶松润有喜欢的人了?”不知道为何忽然听见了这句话的相叶惊讶地长大了嘴。

  “是谁是谁长什么样我们认识吗?”

  “唔……皮肤白白的,抱起来软软的,眼睛亮亮的,总之很可爱。”他说完轻轻笑了起来

  “诶是刚才的女生吗?”

  松本说着又故意看了二宫一眼,“在我眼里比刚才的女生可爱一百倍。”

  “喔喔喔喔!”樱井和大野似乎恍悟了什么,只有相叶似乎还被蒙在了鼓里,“诶诶诶什么什么你们知道是谁了?”

  “嗯,但是不告诉你。”

  二宫不知道自己的脸现在有多红,想挣开松本的手却反而被握得更紧了。腾出另一只手轻轻掐了一下松本的腰被巧妙地躲开了变成了微妙地跌到松本怀里的姿势。

  “Nino怎么了?”

  “不……被绊倒了而已。”说着甩开了松本的手毫无威力地瞪了他一眼。

  不知道是不是二宫的错觉,松本虽然还是和他认识的时候一样温柔甚至更加温柔总觉得有些地方特别的坏心眼也有些地方特别的呆萌。虽然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但是至少现在他可以相信松本,和当初加入乐队的时候一样。

  夕阳的余晖照在了他们的身上,高高低低的身影像是朝着梦想走去,他停了下来朝对方挥手,“明天见。”

  “嗯,明天见。”

——————TBC——————

评论(7)
热度(37)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