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Boss 07

拖了太久自己都不记得要写什么06

其实破案子哪有谈恋爱重要,还是快点谈恋爱吧,我不想写案子了

自行去复习女仆案补充糖分2333

  boss 07

  

  说出“抢过来”这种话的人摆着严肃认真的表情,没有一点开玩笑的意思。

  虽然案子不是妹子想抢就能抢,松本还是当机立断地说他去和隔壁沟通沟通,“樱井桑你先放手去查吧,大野桑你也一起。有什么事我担着就算他们不让给我们,我们也要查。”

  松本也是热血的人,不管过去了多少年,就算变得沉稳圆滑了不少,遇到这样的事他还是忍不住站了出来。

  他们总是在等待有案子给他们,因为是年纪最轻的一个部门,不管能力如何,那些干了几十年的人总是觉得他们还太嫩,资历经历阅历根本没法和他们相比。

  二宫本来就知道上面成立这个部门不过是为了表示现在组织也在重用年轻人,根本没有抱多大希望,尽把一些难搞的案子丢给他们,没想到他们一连破了好几个新案子,而特别搜查室该办的案子却还需要他们去抢。

  他玩味地看着松本,松本皱皱眉像是又想到了什么事对二宫说:“先不要暴露我们也在查的事情,相叶酱和Nino你们先留着解决最近其他的案子。”

  “不是说要和隔壁沟通?”二宫笑了起来。

  “你觉得沟通能行?”

  他要笑不笑地摇摇头,“不觉得。”

  “所以我改主意了,我们先查着,查出别隔壁多的时候再去‘沟通’,到时候不让也得让给我们。”

  算盘是打得不错,二宫也用了点自己的渠道帮樱井套点情报,这案子属于大野樱井,不是他们两个来解决说实话也没了本来的意义。

  看上去有点悠闲的二宫开着电脑眼睛却没在电脑上,低头专注于手中那块小屏幕。

  “二宫和也……让你留着不是让你偷懒的好不好?”

  那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过来,二宫抬眼把眉毛摆成了八字眉,指了指电脑上那一堆自己在跳动的代码和正在缓速挪动的进度条表示他现在不是不想工作是电脑正在工作动不了。

  松本瞪了他一眼,“算了,不和你计较。”从他椅子后面走了过去又走了回来,“要弄多久?”

  “傻瓜式破解,全自动。”二宫得意拍了一下胸口。

  “那你人可以跟我走吧?”

  “诶——”

  二宫被松本带到了资料室,他轻轻地叹了口气笑了起来,“说好交给他们放手去查的呢?”

  松本不说话让二宫快找,又嘱咐他要是有别人来了机灵点。

  他朝对方眨眨眼,“放心我是谁啊!”

  松本笑而不语地拍了一下二宫的肩又绕到另一边去了,要是被人发现了就说在找别的案子的资料,反正大概也没什么人知道到底什么案子在哪里。再加上二宫在搜查一课不算脸熟要扯不熟悉什么的理由很是方便,松本就不行了,国外回来的精英像个靶子,盯着的人太多。

  他想起来第一次知道松本是他boss的时候自己下的决心,他没忘,松本的日子没有表面风光但是他会陪松本一直走下去的。

  他们把找到的相关资料全都备份了,交叉口杀人魔的案子不是禁忌资料自然也不是太保密,现在的情况只是他们在和一课抢属于他们的案子才这样偷偷摸摸的。真的说起来这事根本不严重,怎么说要争这案子肯定得给他们,只是特别搜查室此时正招人眼红,松本也嫌麻烦不想把事情搞复杂,毕竟最重要的还是早点破案。

  综合了二宫查到了的东西和他们在资料室找到的东西,樱井看着他们整理好的东西,感动得抓了二宫的手说“我……我把便当让给你吃吧!”

  

  二宫这边到底也是没有闲下来,本来以为上面是暂时不给案子想压压他们风头了,也不知道是这案子太棘手还是太微不足道都不高兴看,总之二宫接到任务。

  而且奇怪的是,这任务是单独给二宫的,说是发现了他以前抓获过的一个诈骗团体的余党的动静,那诈骗团体从始自终都是二宫负责的,高桥课长没让动,特地找了松本说还是给Nino解决更好。

  二宫一听那团伙的名字就从座位上弹了起来,“我接!”

  “什么你接,你以为你是侦探啊?”松本敲了一下他的头把他又按回了座位,“我觉得这事儿有点奇怪,樱井桑和大野桑去专注交叉口杀人魔了,当年你抓获的诈骗团体这时候冒出了余党,这像是要架空我们特别搜查室的节奏啊。”

  二宫低头想了想,觉得松本这说的有点道理,“可是相叶氏不是还在吗。”

  “他都不在了的话我们干脆放假算了。”

  “好主意!”

  “好个鬼……”

  二宫捂了嘴笑了两声,又喊他“润君。”

  “嗯?”

  “你要担心要不要和我一起来,干脆将计就计看看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还是算了吧,我对这方面的知识没你专业,到时候添乱了不好……”

  “嗯。”他点点头表示明白。

  二宫收拾着东西就打算动身,还没走出门口,松本在一旁坐立不安忽然又叫住了他,“Nino……”

  “啊?”

  松本跟了过去和他面对面站在门口,伸手抓了一下头发,“你一个人小心一点,又不能打又不能跑的,别老想着抓人,到时候自己被抓了我都不知道上哪里救你……干嘛?”

  “润君你刚才的语气特别像……”

  “像什么?”

  “像我妈。”

  “滚!”

  “好嘛润君我会小心的。”二宫摸了摸被弹了的额头,吐了吐舌头。

  “有事就通知我,我虽然诈骗这里没有你懂,怎么救人还是挺懂的。”

  他听着那人唠唠叨叨的,眼睛就没从他身上挪开过,担心的表情全写脸上了哪里还有点精英样子,要不是这情况不稳定,二宫敢说松本会跟着他一起去,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高兴他担心自己还是难过自己在他心里那么没用,想来想去还是拉住了松本的手,“我说润君你啊怎么总想着我被抓啊……我虽然打架打不过你脑子还是好的,认识了那么久润君你应该知道才对,我最怕痛了。”

  松本点点头笑了起来,“对啊我怎么忘了。”又顺势拽着他的胳膊往自己身边一拉,意味不明地给了二宫一个拥抱,暖得二宫舍不得挣开,“要小心。”

  “嗯,我会的。”

  抱着的手还没松开,门倒是被人推开了,相叶抱着一个箱子费力地推开了门只看见了把松本推开的二宫,耳朵还红红的,自觉自己好像打扰到了什么,想抓抓头发解释说自己什么都没看到。

  一松手箱子砸了下来砸到了相叶的脚,“痛痛痛!”

  “润君你可千万自己来救我别让这家伙来救我。”

  “好的放心!”

  “喂你们在说什么啊喂怎么好像听上去又在欺负我!”

  ——————TBC——————

评论(2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