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飞鸟 07

字有点少,但是下章开始谈恋爱!

明天正式开学,所以晚安

飞鸟5~6


  第七章 初Live

  他有点紧张,握着贝斯的手握得太紧了以至于有些发抖,二宫只不过是拍了他一下,吓得他“喔!”地叫出了声。

  “紧张?”

  “你难道不紧张吗?”

  二宫往嘴里送进了最后一口面包,腮帮子鼓鼓囊囊的。

  “肚子好饱。”

  “开演十分钟你吃个毛的面包!”

  “已经吃不下了……”

  松本腾出手去拍了一下他的脑袋,“不吃也没关系啊。”

  二宫看起来确实不是很紧张的样子,自己确实心跳得快要跳出来似地,毕竟是第一次的live,第一次和他们在这个舞台上展现他们的音乐,第一次能够和二宫在舞台上正式合作。

  脑子里不知道为什么循环起了二宫的那首秘密。

  让他情绪高涨却又意外放松的曲子,二宫答应他live结束后给他听原曲,边弹边唱带歌词的原曲。

  他还没有听二宫好好唱过歌,乱哼哼的时候倒是听见过好几次,声音虽然细细高高的却听着很舒服,这么一答应,松本又冷静下来了。

  就算是初live紧张成这样也是太没用了,再怎么样不过是场live,相信大家,相信他们这么多天一直坚持不懈的排练,至少不能辜负二宫加入我们时对我们的期待。

  他侧头看见二宫竟然在对他笑,随手拨了几下弦,是秘密的solo音部分前几个音,然后小小地举起了剪刀手。

  观众的呼声响了起来,他们一起跑上舞台站好位,和排练一样鼓棒敲了四下,演奏开始了,炫目的灯光,配合呼应的人群,大野一如既往稳定的嗓音,相叶有几个节奏敲错了但是并不影响,樱井发挥稳定,二宫轻轻地晃着头完全享受其中的感觉,很快到了自己的solo部分,谨慎地弹完了最后一个音节,完美。

  紧跟着的就是二宫的吉他solo部分,他没怎么炫技,低头看着手指偶尔抬起一眼给了观众一个wink,跳步着到了自己身边对着自己又弹了一段,这段不在计划里面,他却很快地配合上了,嘴角挂起了弧度,他抬起头对上了,眼耳尖微红。

  他们连续演奏了两首,第二首自己出了点错,一下子手上动作就有些慌了,却马上就被二宫的琴声盖了过去,接到了对方看过来的“Don’t Mind”的眼神很快调整回了状态。

  幸好,他在。

  回了准备室,相叶因为太紧张了憋急了尿,樱井陪着大野去和live house的主人道谢。一瞬间准备室里只剩下了松本和二宫。

  “呼……刚才真是谢啦。”他一边把贝斯放进了包里一边和身边在和他做同样事情的人道谢。

  他摆摆手“应该的。”拉上抱得拉链把吉他靠在了墙角,晃了晃脑袋想把刚才掉下来的亮片抖下去却无济于事,松本轻轻笑了两声伸手帮他把那片斜插在发间的亮片拿了下来,顺手摸了一把头发。

  “啊谢了。”

  松本让他转过身去再看看还有没有别的没弄下来的,吉他和贝斯在一边相靠着倚在墙角,二宫背对着松本站在他身前,对方的手在他的身上扫过,几乎要把他圈在怀里了,不知道为什么松本很想给二宫一个拥抱,手刚刚环上二宫,门一下子被推开了,松本有些尴尬地收回手,收了一半的动作有些滑稽。

  “松润?Nino?你们干嘛呢?”

  “啊……那个啊……我在给Nino找身上没弄下来的亮片。”放下了手,二宫转了过来又问:“Leader和翔桑呢?”

  硬是把话题扯开了。

  “路上没看到啊,还没回来吧。”

  二宫抓了一下脑袋,往门口走,“我去次洗手间。”

  “等一下,我也去。”说着松本也推门出去了。

  相叶盯着那开了关关了又开又关的门,这两人怎么回事,感情好到去洗手间也要一起了?

  他拉开了裤子拉链,对方也跟着拉开了,明明刚刚结束了live,这边的洗手间却没有人,气氛不知道为何有些尴尬。二宫速战速决地又提上了裤子走到一边去洗手,转身又和那人来了个四目相对。

  “呐。”他到底还是先出声叫住了二宫。

  “嗯?”

  “我觉得我现在心跳比开场前跳得还快了。”

  “怪我咯?”

  “嗯,怪你。”

  二宫别过了脑袋,没说话,也没挪动脚步,松本又抓了抓脑袋,“结束后给我听秘密的约定还作数吗?”

  “……当然。”

  ——————TBC——————


评论(1)
热度(37)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