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对同期的女装妄想(番外一)

连肉渣都算不上了_(:з」∠)_但是交代了一些事情

于是恭喜大家,以后会有个叫番外二的东西给大家加餐

今天就这样吧(诶

(1) (2) (3) (4) (5)

  番外一

  

  如果说松本花了半年才记住二宫的名字,二宫大概是用了半天就记住了松本的名字,但这并不代表二宫有多在意松本,只不过自己的助理兼前辈太过热情把新社员老社员全都给他介绍了一遍,他知道了今天和他一起入社的人叫松本润,长相很好认有一双浓眉和一双眼睫毛长到逆天的眼睛,时尚的穿着和堪比模特的走路步伐,老实说,这样都记不住的话大概是自己脑子不好。

  对方似乎没有注意过他的样子,二宫也不是很在意这种事情,他不喜欢交朋友,比起朋友还是在那小屏幕里拯救世界和通过镜头留下瞬间来得有意思,最近又喜欢上了变魔术越发地会享受一个人的时间了。

  所以除了自己粘上来的相叶雅纪以外,他打算低低调调地在摄影部呆着过他的新入摄影师生活,专心拍他的照,空闲的时候摸鱼打两盘游戏摆弄摆弄纸牌。

  一直过了大半年都没有除了相叶以外的人来主动找他,他也乐得清静,参加联谊又变魔术实属拗不过相叶,他只是怕麻烦又不是讨厌人,正相反他很喜欢观察人。

  松本第一次来找他拷贝照片的时候就叫他Nino。

  Nino是自己以前的昵称,相叶不知道为什么误打误撞地猜中了他的昵称一直Nino,Nino地叫他,听见松本也这样叫自己的时候,他稍稍有点惊讶。想了一想又觉得对方绝对不是和自己亲密到叫Nino的程度,八成是想不起来自己全名叫什么了。

  他没有指出这一点对方怎么叫自己怎么看自己都无所谓,不过就是同期的同事一场。

  他喜欢观察人,所以发现松本不仅长得帅,性格也是很受妹子欢迎社里有很多妹子喜欢松本的时候二宫觉得自己可能可以看一场好戏。

  可结果松本谁都没有特别亲近,变相拒绝了所有的女生,简直坐怀不乱。

  有点意思。

  

  不是第一次知道Rina桑有男性恐惧症,平时都有佐藤桑在,二宫也不慌,这天佐藤桑居然请假了,二宫和想也想了半天都只能想出自己女装这样的馊主意,不过为了工作顺利,二宫也不在乎这些,简单地换了女装套了假发抹了一下唇膏凑合凑合得了。

  没想到却被来问自己拷贝照片的松本撞上了自己还在女装的样子,对方受到惊吓的表情有点可爱,二宫没忍住就逗他玩了一下,效果绝赞。

  自己不排斥女装,但是他没有想过自己的女装和子居然还拥有了专属的服装师,松本说找不到企划灵感就使唤自己试衣服,也不知道看男人穿女装的趣味点到底在哪里,二宫秉承着对方开心就好的原则第一次在工作之后还剃了腿毛穿上了短裙。

  看看镜子里自己的腿,嗯还是很不错的嘛,他有点满意地笑了起来,看见了松本目不转睛的眼神。

  诶原来松本润也喜欢美腿啊,真可惜自己是男的。

  看松本似乎很想摸自己腿的样子,反正都是男的就让他摸了,现在想来那个时候松本的目光还真是露骨啊,只不过摸上来的手小心翼翼地就生怕自己把他当变态了。

  事实上对方似乎特别喜欢看自己女装,每次Rina桑来佐藤桑又不在他就会到的特别早,等自己拷贝照片的时候扯些没营养的话然后照例拍照留念。

  而且每次都是单独一张,合照一张,看着照片勾起嘴角笑容竟然又温柔又迷人。

  不过这并不代表松本把自己女装的时候当女孩子了,虽然女装的时候情绪明显会有那么点上升,平时对自己也很好,这种好和相叶有点不一样,他说不出哪里不一样反正就是不一样。

  他喜欢观察人所以感觉别人的情感也更快更敏感,被摸了腿之后又被摸过了屁股,松本说二宫的屁股是他喜欢的类型,他是不太懂喜欢的类型什么鬼啦,吐槽着“脑子坏掉了”来掩盖自己心底不知道从哪里涌起的又不想承认的高兴和害羞。

  二宫觉得自己可能有点喝多了,不然怎么会因为松本就觉得耳朵有点热呢。

  其实喜欢上一个人的时间可能长可能短,但是发现自己喜欢对方几乎只要一瞬,被对方抱进怀里听着对方明显抑制过愤怒的声音传入自己耳边,他忽然就明白了对方喜欢他,自己也喜欢对方,虽然松本什么都没和他表示过但是一往那方向引导询问他就紧张起来了怎么想都很可疑吧。

  他不觉得自己会判断错误,于是披着他的外套就不经思考地跟着他下车了,真正试探着问他是不是喜欢自己的时候又忽然没了底气,好在对方的眼神暴露了一切,如果你害怕我拒绝的话,那就让我踏出这一步好了。

  “润君你运气真好。”

  “嗯?”

  “我可是难得主动的啊。”

  他蹭了蹭二宫的肩说“那我可真是赚到了。”慢慢地又捧住了对方的脸,稍稍抬起了对方的下巴,低头又靠近,他就这样吻上了二宫。

  混着一点点酒精和唇膏,二宫的嘴唇香香甜甜的让他怎么亲都亲不够。长久压抑的情感被这个吻激发了,他就这样抱着二宫在家门口亲了很久,直到有人经过他才想起来转身尴尬地去开门。

  二宫还穿着那身女仆装,假发因为刚才激烈的拥吻被蹭得乱七八糟的了,松本轻轻地撤下了他的假发,“还是不要假发的好。”

  “什么啦。”

  门外被打断的吻在沙发上又得以继续,二宫有些喘不上气了轻轻地推开了松本,还没来得及埋怨又被松本抱了满怀,抱着抱着就觉得有手伸进了裙子里。

  二宫故意气呼呼地喊了句色狼,对方挑挑眉说“我就色狼了。”

  破罐子破摔到挺有一手,他怎么以前不知道松本脸皮厚起来可以吓死人。拉着拉链的手划过皮肤感受到了指尖的温度,松本说“老实说比起女装还是不穿更好。”

  二宫露出了“糟糕了”的表情往后躲了一下又任由对方把那身碍事的女仆装脱掉了,松本又在摸他的屁股了,二宫坏心地贴上了对方的下身蹭了两下,果不其然挑起了松本的欲望。

  他说我还没想到今天就会做到这步。

  二宫笑了起来脱掉了松本的衣服套在了自己身上,“我也没打算今天就让你做到这步……”伸了手又去解松本的皮带,“不过用手帮你解决下还是可以的。”

  松本哭笑不得地吻了吻眼前人的额头,“那可真是谢谢你了。”

  ——————END——————

评论(13)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