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对同期的女装妄想(5)完结

(看了一晚上Q君的直播然而今天并不是游戏组)

今日成就:松本先生摸到了屁股

(1) (2) (3) (4)完结啦,明天番外

  (5)

  二宫想来想去都觉得松本对他这奇奇怪怪的态度绝对不简单,但是对方怎么看都像是喜欢女生的样子,自己虽然不讨厌男生也没有试过被男生喜欢上所以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感觉,自然也不可能直接问松本是不是对自己有意思。

  生活还要继续,工作还要继续,二宫觉得自己最近好像有点太受欢迎了,不是公司联谊的时候也有人会邀请他去进行魔术表演,他反正下了班也没什么地方可以去,游戏正在卡关不想打,请他去变魔术还可以蹭吃蹭喝,二宫就开开心心地像是发展了副业一般营业起了魔术。

  刚踏进了酒吧就有人挥着手冲他喊“Nino”,二宫张望了一下,朝那个有点显眼的家伙那里走去,“旬君好久不见”

  “哟。”他笑了起来又挥手喊不远处在吧台点单的人过来。

  对方转过身来走着模特步就过来了,二宫怎么看着人外形和走路姿势都不一般的眼熟,仔细一看,“润君?”

  “……诶你们认识?”小栗似乎不知道他俩认识,解释着说本来还想介绍他们认识的,过了一会儿又来了几个人,二宫不怎么认识但是以前见过也算眼熟,象征意义上地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很自然地走向了这里至少算是熟人的松本身边。

  惯例地变了两个魔术,气氛炒热了,那边的话题跳跃地太快二宫也懒得说话,坐在松本旁边默默地摆弄着牌。

  洗牌切牌,明明是汉堡小手却耍得如鱼得水,松本一手端着酒聊了几句就渐渐地没再说话只顾着盯着二宫看了。

  “你不用管那边了吗?”

  “看你的魔术比较有意思。”

  “真的?”

  “嗯真的。”虽然非要说的话是看你比较有意思。

  他得意地笑了起来,兴致来了似地把牌举到了他的面前,“抽一张吧。”

  只为他一个人表演的近景魔术,半眯着的眼上目线地看着他,端起酒杯w型嘴微微一抿,昏暗的灯光下瞳孔和嘴唇都泛着光,指尖相碰,明明还没喝几杯松本觉得自己要喝醉了,眼前的这个人一颦一笑都像是要了他的命。

  “润也喜欢的吧?”小栗忽然拍了一下松本似乎是聊到了什么话题。

  “什么?”

  “屁股。”

  “啊……上次我们研究过的。”

  夜晚全是男人的话题总是有那么些掉节操,二宫也是男人当然知道,只不过竟然没在聊胸也没在聊腿居然是在说屁股。

  松本显然有了兴趣,在那里用自己的屁股比划着这样的和这样的自己更喜欢这样的。

  意味不明。二宫端着酒杯在旁边笑。

  “我还是比较喜欢圆润的,如果还有弹性就再好不过了。”松本说着看了一下小栗的屁股,“像你的就不行。”

  几个人又比划来比划去,小栗又问那这里的人里面你喜欢谁的屁股,松本便一个个摸了过来,直到摸到了二宫的,有一瞬间的犹豫又一瞬间从眼神里看出了对方的同意,一碰上去就软软的手感特别好完全就是他喜欢的屁股,看上去瘦却很有肉弹弹的和果冻似的。他没敢摸太久了,怕再摸下去自己就控制不住了,马上放开了手就说Nino的比较好,对方用细细尖尖地嗓音吐槽着“啊……脑子坏掉了。”引起了大家的哄堂大笑。

  松本是觉得自己脑子快要坏掉了,二宫整个人不管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都诱惑的要命,只可惜对方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看他的,如果知道了一定不会像现在这样毫无防备地对着他微笑。

  要不索性就直接告白吧,他也这样想过……可是如果搞砸了肯定就连朋友都没得做了。松本又纠结了好几天纠结着就迎来了杂志社的周年庆,女生们似乎很兴奋的样子,一问之下才知道周年庆社里会有一个活动,每两年一次,35岁以下的年轻社员必须要参加,男社员女装和女社员男装。

  以为是学校学园祭吗!

  总编辑解释说是为了让社员保持年轻的心态以及抛开羞耻心才能相处得更好。

  无言,社里还特地放半天假用来搞活动,妹子们穿上了男装盘起了头发各各英姿飒爽,男人这边简直千奇百怪什么都有。

  松本看着自己大浓妆都盖不掉的浓眉有点发愁但是更加期待的是今天可以名正言顺地看二宫女装了,不知道会穿什么呢,前两天刚刚又剃了腿毛一定会露腿的吧。

  他看见了大野的原宿辣妹打扮,意外地合适,又听见旁边不知道是尖叫还是悲鸣,转头看去,看见了火野丽装扮的樱井。

  “樱井桑你这……有点糟糕啊……”

  他转过身来茫然地看着他们,“不不不……不是我想穿的是他们逼我的。”

  “比起前年的旗袍大妈其实还可以的。”一直没说话的大野开口就是补刀。

  相叶意外地没有胡闹,一整个女王范的御姐造型。

  “Nino人呢?还没来?”

  “不,他来了,女社员说他太不走心了把他按回去重新弄了。”樱井解释着就掏出了手机。

  涂出去的大红嘴唇是什么鬼啊,还是粉红色的制服,扎着有点奇怪的公主头,摆着生无可恋的表情。

  “我去看看现在怎么样了?”火野翔留下了这么一句就走了,松本还在摆弄自己的假发。

  “糟糕糟糕……Nino才叫真的糟糕……”溜肩的火星跑回来了,“……超级想掀Nino裙子。”

  “翔桑明明你比较糟糕好不好。”话音未落,刚才被提到的人就出现了,慢吞吞地走了出来似乎有点害羞,走过来又上下打量了一下说“看久了好像也没那么糟糕了……”

  女装着也没忘记吐槽的人穿着一身黑白的女仆装,泡泡袖露出没什么肌肉的细胳膊,裙子短到膝盖上面还有点蓬蓬的,蕾丝边下是穿着黑丝的一双美腿,假发是卷卷的低双马尾。

  “Nino根本超级可爱嘛。”相叶眨眨眼睛就扑了过去被二宫嫌弃的推开,松本没讲话看来看去又盯着了裙子下的绝对领域。

  “看什么呢。”二宫不自在地扯了扯裙子瞪了过去却又忍不住哈哈哈地笑了起来。

  “笑什么笑。”

  “润君根本还是润君嘛,而且总感觉一开口就要说‘我是芦田爱菜’的段子的样子。”

  以这个样子联谊简直羞耻到不行,他们还没什么二宫今天似乎格外在意裙子,松本见他扯了好几下了二宫才说这裙子比那天和子穿的还短总感觉自己要走光。

  说完又自嘲起来“不过我明明是男的担心个什么走光。”

  “不……你还是担心一下比较好。”

  “啊?”

  松本灌了自己一杯酒说“没什么。”硬是把自己的目光从他的腿上挪开了。他觉得自己不像看到二宫女装之前那么开心了,不是二宫这样不好看不可爱而是……可爱过头了。松本老觉得所有人都看着二宫,那样可爱的二宫明明以前只有自己能见到,看见身边完全不自知的人松本真想他裹起来谁都不让看。

  这种感觉是应该叫占有欲么?

  活动的最后一个惩罚游戏,输的人要直接穿着这身回去,一向猜拳运不好的樱井紧张得要命,结果最后输的却是二宫。

  二宫看着自己的手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人们笑了起来,他喊着搞砸了啊一边抱怨谁想出的注意。

  夏天刚刚过去还不是很冷,二宫走向车站的路上总觉得有人跟着自己,一开始觉得是因为现在自己穿着女仆装而产生的错觉知道那感觉一直持续到了电车上他才觉得自己是不是遇上了什么变态。

  下班高峰的电车人有点多,二宫找了一个还算宽敞的地方站着,裙子难免还是被蹭来蹭去觉得有些不自在,想着自己干嘛不在半路上换了根本没人在意又觉得算了反正自己也不是很在乎别人到底怎么看自己。

  总觉得有手在自己身后不怀好意地蹭来蹭去,二宫第一直觉是真的遇上变态了,他有点累想着反正自己是男的也不在乎就没高兴动,那手就似乎更加肆无忌惮地结结实实地碰到屁股,他想回头去看到底是谁却被一下子捞进了一个结实的怀抱。

  低沉又带着一丝奶音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了,“大叔……我要报警了。”带着香水和淡淡的烟草气味环绕着他把他护得更紧了。

  被戳穿的人悻悻地下了车,二宫松了一口气转头去看对方,果不其然是松本润。

  他眯着眼带着笑意,可松本却板着脸,似乎还在生气的样子。

  “润君是来监视我有没有遵守游戏的?”

  “怎么可能……”搂着肩的手一直没放开,身体紧紧地贴着,二宫都似乎有点热了,松本又说:“我只是有点担心你……不安全。然后事实证明我没有担心错。”

  松本盯着刚才那个变态大叔站的地方明明没有人了却像是要把那块地方瞪出洞来一样。

  是真的在生气啊……

  “没事的啦润君,不过就被摸了一下。”

  这么安慰着松本似乎更加生气了,“摸一下也不行,就算你是男的也不能被人随便摸啊,再说我……”

  “你什么?”二宫依旧看着他笑,眼神却很无辜地望着他。

  “我……”松本不说话了,默默地脱下了衣服盖在了二宫身上,车到站停了下来,他说:“你披着,我回去了。”

  说着就真的下车了,可下了车却还是听见了对方的声音喊他润君,回头看见了裹着他的衣服的人就在他身后。

  “你为什么也下来了?”

  二宫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往前跨了一步贴到了和松本半条手臂的距离,抬头望着对方的眼睛,“润君……你……喜欢我吧?”

  他就这样拆穿了自己一直想着的事,松本只觉得自己脑子一瞬间停止了转动只有二宫的身影和二宫的声音在脑中盘旋,没有做出任何反应,二宫又往前踏了一小步,“嗯?我猜错了?”

  “没有。”松本终于开了口,犹豫地伸出手去想抱二宫又看着他的脸想确认对方是否愿意,“你没有猜错,我确实,喜欢你。”

  二宫的脸上看不太出表情,耳朵却有点红,眨了两下眼又站近了一点直接贴到了松本的怀里。

  “不抱住我吗?”

  “……可以吗?”

  他的手终于环住了二宫的背,对方也把手环上了腰,微微地蹭着胸口,他轻声说:“如果是润君的话,当然可以。”

  ——————END——————

评论(15)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