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对同期的女装妄想(4)

我有点担心五章都写不完这章居然还爆字数了……

想摸腿的摸屁股的都不要着急让松本先生先上

(1) (2) (3)

  对同期的女装妄想4

  

  那双腿就这样在他眼前晃来晃去,二宫还不小心把裙子撩了起来露出了不知道是大象还是什么的内裤……

  嗯……

  还是想摸。

  其实刚才换衣服的时候就已经看见了内裤的360度全方位,但是在这种情况下看见居然还有那么点让人浮想联翩……就算是大象。

  那人扯着裙子问他怎么样,他心虚地摸了摸鼻子说挺好看的就这样吧,想了一想到底还是没有开口问“能不能让我摸下腿。”

  “呜哇……吓死我了!”刚走进来的相叶左手一个脚架右手一个灯,看见松本和一个不认识的女孩子在说话,再定睛一看,“什么啊是Nino啊。”

  无视掉了二宫翻过来的白眼,相叶放下手里的东西,“这是在改造和子酱?诶连腿毛都剃了吗?”说着手就毫不顾忌地摸上了腿,“哇哇哇光溜溜的!”

  “……”

  啊啊啊啊相叶雅纪快把你的手放开啊混蛋!

  松本心里那叫一个塞到世界尽头,自己刚才纠结了这么久恐慌了那么久心虚了那么久都没有摸上去的腿!二宫和也的腿!为什么这个人就这样摸上去了啊!

  “相叶雅纪你造反啊……”二宫气急败坏地要去拍相叶的脑袋就被对方抱歉连发着躲开了,转头却看见松本的脸色很是微妙。

  那种带点心塞带点怨念带点怒意的复杂神情。不知道罪魁祸首就是自己的相叶还在问松本怎么了,你要不要也摸一下超级滑的。

  “相叶雅纪!”

  “好的我错了……”又被吼了全名的人默默地缩到了一边。

  二宫侧头看着一直皱着眉盯着他的腿的人笑了起来,“可以哟。”

  “……真的可以吗?”

  “当然是真的,被你摸一下腿又不会掉一块肉。”二宫扁扁嘴把相叶还在抱怨为什么松润可以我不可以的嘴堵住了。

  松本终于摸到了他觊觎已久的腿,手慢慢地覆盖在了对方的腿上往下滑,又白又嫩很细却又带点肉,好想多摸几下……

  他恨不得自己的手就粘在了二宫的腿上,眼睛就贴在二宫身上。

  “等等……为什么松润你摸着那么色(消音)情……”

  瞪了相叶一眼,他没说话,满足地放开了手有点不好意思地看了一眼二宫,“谢谢真不好意思。”

  “没事没事。”二宫摆摆手,“话说松本君你想到下期的主题了吗?”

  “嗯。”他点点头,帮着二宫整理了一下假发,退了半步审视着和子的整体效果,“多亏了Nino的帮忙。”

  外面传来了Rina桑来了的声音,松本说那我先回去工作了,和子酱也加油!他拍了一下二宫的肩,二宫回了他一个wink转身指挥相叶去了。

  【约会最希望女孩子穿的搭配排行】

  搭配了几套做成了调查,私心把那身二宫现在穿着的阿拉蕾短裙也放了进去,然后发给了其他几个编辑。

  

  “和子酱今天超可爱!诶好可爱等一下结束了让我合个照!”

  一进去就看见了他们的当家模特Rina桑又拉着二宫,二宫举着相机一脸不知道该不该高兴,Rina桑虽然知道他是男生,但是一旦女装了之后就完全忘记了他是男生的事情。其实他的女装没有那么到位,Rina桑只是为了工作在催眠自己那个摄影师是个女生叫和子酱,某种意义上他很佩服Rina桑,为了工作在努力。他欣赏工作认真的人,所以才会努力配合Rina桑,所以才会耐心的陪外面的某一位编辑想新一期的企划。

  松本是他的同期,从他刚进来起其实就有印象,因为那张脸真的太好记了。他一直都知道对方很优秀,但是当他看见对方皱着眉把企划改了一遍又一遍的样子,当他看见对方开会到很晚还顺手打扫了一下办公室的样子,二宫就明白了他不仅仅是优秀,而且还认真克己到让二宫觉得有些头疼。

  “咔嚓”一下,嘟嘴卖萌加剪刀手遮脸,他觉得自己好像渐渐掌握了奇怪的技能,Rina桑和他道了别心情很好的离开了,挥着手送她走的时候瞥见了站在一旁偷笑的松本。让相叶把灯搬回去,他一边撩了一下假发夹到了耳后一边走过去抱怨。

  “笑什么笑。” 

  “嗯和子酱今天真可爱。”

  “真是够了……”

  不知道是不是松本的错觉,他觉得被连夸完可爱之后的二宫耳朵有那么点红,这是害羞?

  原来这人会害羞啊真意外。

  “呐Nino等下让我也拍一张吧。”

  “啊为什么?”

  “嘛……”松本走到了二宫身边,手撑住了桌子,“作为第一次搭配的纪念。”

  他给二宫单独拍了一张又硬是要求拍了一张合照,二宫一边嫌弃说你拍来干嘛啦,一边又忍不住笑意把备份好的卡拔了出来。

  一回来就觉得气氛怪怪的相叶表示刚才发生了什么。

  “没什么,收拾东西可以下班了。”

  

  和子酱的搭配非常不频繁地仍在继续着,以此为灵感的约会最希望女生穿的搭配排行有了一个名字叫J's choice。

  二宫看着那套明显他试穿过的衣服笑而不语,一会儿又接到了通知说最近社里要搞一个社员时尚度比赛,名为人体模特。

  “……什么鬼?”

  “上面选了五个男社员每周要做一次搭配来评比时尚度,说因为是时尚杂志社为了培养社员的时尚品味……”相叶对着发过来的邮件简单粗暴地概括了一下,“Nino!那五个人里面有你和我诶!”

  “什么?”二宫凑过去又仔细看了一遍邮件。

  “还有松润和同样编辑部的翔酱及美工部的O酱。”

  “等等到底为什么我们摄影部也要参加……”

  抱怨是这样抱怨的,参加还是要参加的,毕竟二宫也不是很想被评为公司最不时尚的人,虽然他不是很在意这些,可是让公司最不时尚的人当摄影师到底还是有些没说服力。

  于是他一改往常的没有再穿T恤短裤,并且欣赏到了松本华丽过头到了奇葩的搭配。

  “虽然穿在你身上挺好看的……这别人穿着绝对是毁灭级的。”

  “你好意思说我吗叠穿那么多层也不嫌热……”说完还淡然地补充了一句虽然挺可爱的。

  “翔桑……你……噗……”还想再说些什么的二宫余光里看见刚刚走进来的樱井。

  “灰色帽衫加灰色帽衫……”

  “这绝对搞砸了吧。”

  “我也认同。”

  刚刚还在互相拆台的两个人马上统一了阵线,樱井“喂”了一声摸着头露出了无辜的表情询问办公室里的其他同事,“有这么糟糕?”

  二宫走过去拍了一下樱井的肩,“没事隔壁的黑面包桑穿得和要去钓鱼似的。”

  他在一旁跟着笑,忽然才惊觉一件事情,二宫似乎不知不觉中已经不像当初那么没有存在感了,不是他的错觉,联谊的时候虽然依旧不怎么说话但是大家都会开始提及二宫,捧场他的魔术。

  这样想来,对方是怎么认识樱井和大野的他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认识的他更不知道。 “你问我怎么和Nino认识的?啊上次我领带不小心散了办公室又没人我就让Nino帮忙系了,虽然他系的左手结,松的的时候差点没把我勒死。”

  “我?Nino上次帮我修了电脑。”

  什么时候大家都开始叫他Nino了,什么时候他对大家都有了爱称,相叶氏,翔桑,黑面包桑,为什么只有自己是松本君?

  仔细想想他们竟然入社都快两年了,自己暗恋了对方快一年竟然连个称呼都没变。

  

  对于一下经常缠着自己,一下又莫名奇妙开始生闷气的松本,二宫有些看不懂,特别最近态度简直忽冷忽热,可是又老觉得对方看着自己,“呐相叶氏……你说松本君他是不是……”

  “他是什么?”

  “不……没什么……”二宫摇了摇头,说不定只是自己自我意识过剩呢。

  今天也不早不晚地来等自己拷贝照片了,他犹豫了一下到底还是问了,“松本君?”

  “嗯?”

  “我做了什么让你生气的事情了吗?”

  “诶不……没有。”忽然被这样问了的人吓了一跳,一着急连解释的语句都变得有些奇怪了。

  “那为什么总感觉松本君看见我的时候有点泄气……因为上次比赛我赢了?”

  “不不不虽然那个也有点怨念。”他烦躁地抓了一下头发不知道该不该告诉对方实话,“虽然这样说有点奇怪……”

  “还是说因为称呼?”

  “诶?”

  “看样子说中了。”

  松本无言地点了点头,拉开了二宫身边的位子坐下了。“其实啊我有在考虑过松本君的称呼,只不过怕太胡闹你会生气于是就迟迟决定不下来。”

  “不会啦。”他展开了眉头,原来对方有在考虑啊而且还特别为了我考虑地那么认真。

  “所以备选是J,MJ,松本J润,润之助……好了你选一个吧。”

  “喂……”

  “或者说……润君?”

  润君两个字被对方用软软糯糯带点慵懒的声音叫出口的瞬间,用个有点恶心的比喻松本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恨不得腻死在这个称呼里。

  “要不还是J吧,叫润君太亲昵了你会……”

  “不,润君就好了……”松本转过身来,认真地看着二宫的眼睛,对方眼里的笑意渐渐地消失了,一会儿又心虚了一般地移开了目光,听到了备份好了的声音就把东西给了松本作势要赶他跑,“好啦好啦润君你快回去工作别在这里妨碍我了。”

  二宫背过了身去清理起了镜头不再理他,他却觉得现在比摸到了二宫的屁股还要开心……虽然还没摸到……

  ——————TBC——————

评论(25)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