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对同期的女装妄想(3)

写得根本停不下来 预计五章加一篇番外

于是(上)和(中上)还是变成了(1) (2)_(:з」∠)_

  (3)

  

  三个人在酒吧里坐着说不显眼是不可能的,只不过二宫的显眼和另外两个人的显眼意义上有些不同。相叶和松本的打扮得很时尚,完全符合酒吧只不过长相身材惹眼,而二宫就好像是被不小心带来的自家弟弟,在门口的时候还差点被拦了下来。

  相叶在旁边笑得停不下来,二宫瞪了他一眼从包里掏出了驾照,松本瞄了一眼这才知道二宫其实还比自己大了两个月,一直看着对方倒没怎么注意,这样一说对方确实长了一张看不出年龄的童颜。

  三人随意地点了酒,随意地扯些有的没的,没过多久就有女孩子靠过来。

  相叶用手肘推了一下松本起哄说一定是冲着你来的,松本不想理他简单粗暴地翻了一个白眼,女孩子走到了他们身边,巧的是正好三个明显就是来搭讪的,松本看见了二宫轻轻叹了一口气手伸到屁股后面去掏扑克牌了,竟然一副很习惯的样子。

  想起来他在联谊时的举动,想起了他女装的样子想起了他和佐藤桑说话的样子,二宫也许是个低调的死宅,但绝对不会是不擅长与人交往,甚至可能很能读懂人心拥有独特的魅力一点都不像打扮的那样不起眼,如果他想的话一定会有很多人喜欢他。

  也好,至少他现在不用担心二宫会不知所措。转头看相叶已经和女孩子聊上了,自己眼前的女生竟然意外地很合自己胃口,聊了几句兴趣也相投,他有点开心,你看自己还是喜欢女生的,只不过那天的二宫给他的冲击力太大让自己鬼迷了心窍,没准自己等下和女生要个电话在发展一下谈个恋爱他就不会想着二宫了。

  “好厉害!”女生的惊呼打断了他的思考,他回头去看,看见二宫晃着手里的那张牌正弯起嘴角得意的笑,过了一会儿又握住了女生的手在看手相。

  想不去在意可是那边的每句话每声笑都像是迫不及待似地钻入了松本的耳朵,眼前的女生说的话自己全没听清,敷衍地嗯了两下又打量起了女生的腿……没有二宫的腿好看……

  分散注意力的计划完全失败。

  他根本不能不在意二宫,这不是找个和自己口味的女生谈恋爱就能解决的问题,自己就是喜欢上了二宫,而且还想和二宫在一起。

  也不知道喝了多久,女生问松本要电话,松本没给。

  “为什么没给她电话,那女生不对你胃口?”相叶挑了眉又用手肘戳了戳松本。

  “你不也没给吗?”

  “Nino呢?”

  二宫依旧挂着淡淡地笑摇了摇头,“你们都没给我给了多不好。”

  “什么啊……会变魔术还真是狡猾啊。”相叶抬头就揉了一下二宫的脑袋被他一掌拍掉毫无气势地瞪了过来。

  关系真好,能一起工作也真是狡猾啊……

  好在相叶应该不是喜欢二宫,松本观察了两天发现他们只是关系特别好的朋友,据相叶所说二宫没有女朋友也没有男朋友,所有的爱都放在了游戏魔术和竹内结子身上。

  什么竹内结子是他的type吗……那完了自己和竹内结子可一点都不像。

  然而这不妨碍他的计划,多接近他多和他说话,就现阶段来说二宫肯定不讨厌自己,那么稍微厚脸皮地多去找他扯谈应该也不是问题。

  提前一点来到摄影棚等他拍摄结束,在等待备份的时候和他聊聊天,了解到了他也喜欢看漫画那就多聊点漫画,和二宫聊天很轻松,他很会接话擅长倾听一聊到他喜欢的事情话又会忽然变多,茶色的眼睛对着你眨啊眨,然后松本就被没用的萌到了。

  可表面又不能表现出来,只好默默憋在心里更加难受。

  “呐相叶你不觉得Nino很可爱?”试图寻求共鸣的人抓住了离二宫最近的相叶。

  “啊?”他怀疑地看了一下松本,“是挺可爱的,就是压榨我的时候一点都不可爱,你不知道上次他让我一个人扛了多少器材……”

  

  Rina桑来但佐藤桑不在的时候其实少而又少,给和子酱做搭配的半开玩笑的诺言也一直没有时间兑现。

  松本几乎都快要忘记这些事情了,然而最近脑子乱糟糟的连下一期的主题都没有想好。想去摄影棚的服装室那里找找灵感,一进去就看见了盘腿坐在一起上捧着PSP无所事事的二宫。

  不知道是不是听见了他的脚步声,二宫抬起了头来,“松本君?有事么?”

  “我……有点灵感缺失想来服装室看看衣服。”实话实说地解释了,二宫的眼角带上了微妙的笑意,“这样啊……”他又指了指身后,“服装室在那里你随便看。”

  “Nino接下来有拍摄工作?”

  “嗯。”他放下了PSP忽然想起了什么站了起来走到松本跟前,“今天是Rina桑哟。而且今天佐藤桑不在。”

  “啊和子酱!”他也终于想起来了指着二宫笑了起来。

  二宫也笑了跟在了松本身后推松本进了服装室,“和子酱就拜托你了。”

  面前的衣服开始增多了起来,二宫轻轻地抱怨说还要挑多久啊。

  那人挑了挑眉,“这可是我第一次给和子酱做搭配,是显示我品味的时候。”

  “好好好你慢慢挑。”二宫在旁边坐了下来晃起了开始后悔起自己没把PSP带进来。又等了一会儿松本说好了,低头一看一件蓝色的带着一个大熊头的长款卫衣,还有一套看上去很像阿拉蕾的衣服然而下面配的是短裙。

  “……”

  “不是很可爱吗?”

  “……你真觉得我能穿?”他皱着眉拿起了那件熊头卫衣比划了一下,“到时候Rina桑会笑死的好不好。”

  “你试试看嘛说不定很合适呢。”松本憋住了嘴角的笑意努力摆出正经的表情。

  “你这满脸偷笑说出的话可一点都不可信。”他说着还是脱掉了衣服换上了,一边抱怨着我和你有仇吗非得这样胡闹?

  “哪里哪里我只是觉得这样会很可爱……你看这不是挺合适的嘛。”

  二宫照着镜子扯了扯熊头的耳朵又扣了顶假发上去,“我怎么觉得有点奇怪?”

  “好像不要假发更好。”松本又伸手拿掉了假发,上下打量着二宫,“嗯这样更好。”

  “可这样根本就没在女装啊喂……”

  “结论,这件衣服男生穿也完全可以。”

  对话失败。

  “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二宫脱了衣服看着松本拿着那套疑似阿拉蕾装的衣服往他跟前凑。

  “找灵感,给和子酱搭配。”

  他叹了一口气,到底还是又听话的穿上了。

  “挺好挺好,就是这腿毛不行。”

  “还挺烦……”他摸了摸自己的腿毛,虽然少,毕竟还是有的,这个样子肯定会吓到Rina桑,“所以我之前才穿的长裙啊。”

  “可是难得你腿那么好看不露出来多可惜。”

  说完才发现自己说出了不得了的话,松本看见忽然沉默了下来的二宫心里一惊,想着要怎么解释又觉得怎么解释都是越描越黑。

  “你说得也对……”他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去找剃毛膏了。

  ……不否认自己腿好看吗!

  松本苦笑不得,不知道是该庆幸二宫没怀疑自己还是该吐槽二宫的自信,总之当二宫剃完了腿毛,那确实是一双逼死大部分女生的好腿。

  ……想摸。

  ——————TBC——————

评论(31)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