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对同期的女装妄想(1)

看名字就知道肯定有女装,然而是工作需要(正经脸

忽然开出的脑洞结果居然一章写不完

  对同期的女装妄想(1)

  

  松本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可能会喜欢上一个生理构造和他一样的人,想想自己交过的女友起码要用两只手来数,个个颜好腰细腿直,就算空窗了一年多也不该看上一个整天穿着T恤短裤刘海遮眼头发蓬乱的男人吧。

  这个男人和松本是同期,一起工作于某时尚杂志社,只不过对方是摄影师,他是编辑。因为方向不一样,面试的时候没在一起,进公司的第一天倒是在电梯里遇见了。白T短裤还猫着背,很不起眼的样子,反倒在这打扮光鲜的人群中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了。

  松本虽然多看了一眼却没有在意,只不过对方这打扮像是标配似的,喜欢上了以后才意识到原来他们第一天就打过照面了。

  新入社员进来免不了会被同事前辈八卦,松本因为长得帅品味好对人又温柔出尽了风头,不少女孩子打探他有没有女朋友,松本也不知道是审美疲劳了还是怎么了竟然没有一个感兴趣的,唯一一个长相对他胃口的性格却很是难搞松本退而远之巴不得不要和她扯上关系。所以入社一年了,联谊也搞过不少次,空窗期的时间倒是刷新了记录。

  对方似乎很低调平时话不多在社里也没什么朋友,唯一关系比较好的要属他的助理相叶雅纪了。相叶性格开朗很快就和松本二宫这群人成了朋友,本来以为联谊这种活动二宫是不会来的,可意识到的时候才惊觉对方竟然不曾缺席,只不过坐在角落不说话来和没来差不了多少。

  但有一次,相叶不知道从哪里听说了二宫会变魔术,硬是起哄着让他变一个对方被缠得没了办法才意思意思地变了一个挺常见的纸牌魔术。手虽然小小的变起魔术来倒是很流畅,气氛被炒热了,二宫又变了一个原创的魔术,惊起了松本一手臂的鸡皮疙瘩,他听见了女生们的惊呼和男生们的叫好,相叶拍着二宫的背说Nino你真厉害看几遍我都觉得你真厉害。

  他似乎在笑,薄薄的嘴唇抿成一条w字形的线,抬头甩开刘海他看见了对方的眼睛竟然是漂亮的茶色。

  一直以来都没注意看过,这个样子看他才发现对方长得很好看,那天他穿了一件黑色的V领T恤,露出了漂亮的锁骨。

  可是自始至终他都没说几句话,变完了就摆摆手又窝回了角落,抬起屁股把扑克牌塞进口袋,盘起的腿上放着一个PSP。

  他在意的多看了一眼,相叶问他在看什么朝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才恍然大悟地拍了拍松本的肩,“啊Nino打游戏也超级擅长!”

  难怪又瘦又弱皮肤比女孩子还白,原来是个死宅。

  变魔术事件之后,联谊上他也开始惯例会变两个魔术助兴了,但是看他的表情却仍然是不咸不淡地挂着浅到以为是错觉的笑容。松本虽然有些在意了起来,但是联谊一结束还是一下把他忘在了脑后,就连全名也是花了大半年才记住。

  谁让相叶一直叫他NinoNino的……

  编辑部和摄影部并非没有交集,松本去要照片拷贝的时候总是想不起来对方的名字,Nino这个称呼到是记得,于是有很长一段时候只好叫他Nino这个装熟的称呼,好在对方不是很在意的样子,拔了SD卡下来直接给他也不怎么说话。

  在松本的记忆里对方一直很沉默寡言,所以每次中午听见相叶和他说Nino又吐槽他什么都觉得对方说的二宫和自己认识的也许是两个人,而对于二宫和也这个人的了解也就停留在长得其实挺可爱的。

  

  杂志社其实有两个摄影师,一个是二宫还有一个女摄影师姓佐藤,可能是因为同行的关系他曾经见过二宫和她聊得挺投机的,佐藤笑得很开心还拍了一下二宫的手臂,松本才意识到也许二宫并非不擅长与人交往,只是不喜欢与人交往。

  今天协助拍摄的模特是Rina,这位当红的模特据说有男性恐惧症,松本远远地和对方点了个头就留在办公室里思考下一期的企划了,想着还好我们社有女性摄影师,不然这拍摄肯定进行不下去。

  企划写了没两行,忽然听见旁边一个人说听说今天佐藤桑请假了。

  另一个人说,那可糟糕了今天来的可是Rina桑啊,摄影部这下难办了希望不要影响我们的进度才好。

  松本听着皱了皱眉,还没来得及想办法又听旁边跑来了人说没事都解决了现在拍摄很顺利。

  他松了一口气听说解决了也没在意怎么解决的,等把企划写完了,拍摄也差不多结束了,他起身扯了一下衣服打算去找二宫拷贝照片,这才走进摄影棚就被吓了一跳。

  一个穿着点缀着白花的红色针织外套里面一条白色长裙留着到肩的茶色卷发的人拿着相机,对面是模特Rina,他花了一秒钟来思考那个红外套白裙子的女人是谁,Rina挥着手说,“和子下次见,今天谢谢你了。”说完还拉着对方拍了张自拍。

  和子?

  松本退到了一边等Rina出去,还没缓过神来地上下打量着那名“女子”,对方撩了一下头发夹到了耳后,似乎意识到有人进来了侧身抬头。

  “二宫……和也?”下意识叫出了对方的名字,带着没办法描述的震惊。

  “嗯?”二宫似乎完全没意识到他现在有什么问题眨着眼睛应答他。

  “你你你……干嘛穿成这样?”

  他看了看自己,“啊……Rina桑不是男性恐惧症嘛,打扮成这个样子加上女性用语她就不会那么紧张了。”

  “这样啊……”这方法也亏得是二宫才能想得出来做得出来,别说这么乍一看还挺像女孩子的不过就是胸平了点。似乎是为了逼真二宫还涂了唇膏,嘴唇亮晶晶的,松本就这么呆呆地看来看去一时间忘记了自己是来干什么的。

  二宫似乎不小心弄掉了什么弯下身去捡,宽大的衣领一下子就把胸口暴露的一览无遗。

  ……看见乳首了。

  不不不不过是看见了同性的乳首而已本来应该是没什么好紧张的,但不知是因为对方的打扮还是因为松本早就另有居心,他竟然有了一种不小心看见女孩子走光了的心情。在心里默默地捂了脸,尴尬地把视线移开了,对方却毫不在意地把东西捡来起来装好,又告诉松本现在照片正在做备份稍微等一下。

  松本点点头随便拉了一张椅子坐了下来,二宫却扯下了假发对着他开始脱起了衣服。

  等等等等等他他他他他……

  松本吓得出了声也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二宫看了他一眼说,“什么?“

  “不……没什么。”

  松本就这样看着二宫把自己脱光到只剩一条黄色的裤衩,然后若无其事地套上了T恤短裤。

  觉得自己直了25年的松本感受了冲击,安慰着对方有的自己都有,都是男人看到裸体什么的没什么好在意的,这不公共浴室大家也都是光着的嘛你看你看了那么多年都没事,可是就是不由自主地脑中开始自动循环二宫和也的脱衣gif然后觉得自己鼻头有点热。

  嗷……松本润你振作一点不过是个小宅男的裸体你兴奋个屁!

  ——————TBC——————

评论(21)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