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飞鸟(5~6)

为了尽快谈恋爱,我加快了点速度

前情:(4)


  第五章 乐队梦

  再次拿起吉他,站在教室里陪着他们联系。二宫吐槽着这简直是少年漫的发展,可是变成这个样子又完全是因为自己鬼迷心窍一时被松本感动了什么的,二宫才不想承认呢。

  他们有一个乐队梦,二宫感受到了,他想起来曾经自己也拥有过同样的梦想,所以他学会了吉他,他学会了贝斯,他学会了键盘,他学会了架子鼓,他也曾有过说想和他一起组乐队的朋友,但是到头来,全都因为各种原因分道扬镳。

  “呐Nino你成绩好无所谓,我不能再陪你玩下去了,所以抱歉……”

  “那个……我家里人不准我再玩乐队了。”

  “我倒是无所谓不过两个人的话组不了乐队了吧抱歉Nino。”

  二宫看着离去的背影从来没有想过要挽留些什么,反倒很想放声大笑,但是他没有这么做,只是一次一次地抚着琴弦,把所有感情藏进曲子里。

  他本来就不是一个擅长表达情感的人,骗自己久了,他甚至觉得自己其实也没那么多情感,于是放弃了弹琴,放弃了音乐,放弃了再找人组乐队,曾经觉得他们放弃得太简单,回过头来想想自己不是也放弃的理由不也是简单又可笑么。

  没有人可以再找,哪怕再次离开也可以再次寻找,总会遇到能够陪自己一直走下去的人的不是吗?

  好积极的想法,积极得不像二宫和也,但是现在他遇到了他们,以后怎么样谁都说不准,但是至少,现在,他们的热情直接击中了二宫。

  “果然还是笨蛋啊……”

  在旁边喝水的松本听见了二宫的自言自语,“你说什么?”

  “我说你们果然是笨蛋啊。”

  那人笑了起来,硬塞了他一瓶水,“陪笨蛋组乐队的你不也是笨蛋吗?”

  “你们比较笨……”

  “彼此彼此。”

  二宫觉得自己真的变成了一个笨蛋,竟然在和人争吵谁是笨蛋这种问题,要是以前他绝对酷炫地甩对方一个白眼,腹诽懒得和笨蛋吵。

  自己变了。

  他有感觉,连音乐都变得欢快了起来……等……不对吧相叶雅纪你敲的这什么鬼节奏!

  和一群人一起玩音乐,一起练得筋疲力尽,一起打闹,一起喝一瓶水,一起商量社团活动结束后要去哪里玩。做梦一般的感觉。

  额头被贴上了一罐冰可乐,“在想什么呢?”那人走了过来在他身边坐下翘起了腿。

  “在想我们能走到什么时候。”

  他皱了皱眉,拍了一下二宫的腿,“喂喂你才加入几天啊……重要的难道不是现在?”

  “如果未来不如现在想象的那么顺利,现在那么努力不全是白费……”

  “……总比不努力好吧?”

  “嗯?”他转过头来看松本。

  “而且不试试看怎么知道浪不浪费……拜托我们现在可正是有资格浪费的时候好不好。”

  他被松本的话逗笑了,笑得肩膀都抖了。

  那人抱怨着你又笑什么啦。

  二宫摸了摸眼角,“润君偶尔也会说些厉害的话嘛。”

  脱口而出的润君,这回二宫和松本都听清楚了,他有些尴尬,松本忘记了吐槽偶尔算什么,一下抓了抓头先开了口,“可以哦,叫我润君也可以哦,不如说我很开心……你能叫我润君。”

  “那松润呢?”

  “这个大家都这么叫你随意。”

  “那……J呢?润之助呢?松本J润呢?”

  听到最后一个称呼,他终于忍不住拍上了二宫的脑袋,“都什么鬼啦麻烦死了!”二宫捂着头却笑得很开心。

  “润君。”

  “嗯。”

  “润君!”

  “干嘛?”

  角色都崩坏了好不好……

  “谢谢……”

  忽然又被二宫搂住了肩,只好摸了摸鼻子回答,“不谢。”

  “对了……我也能叫你Nino吗?”

  他点点头,站起了身,走吧,下午的课要开始了。

  

  第六章 乐队的名字叫Arashi

  

  “Arashi这名字是不是很酷炫!”相叶冲进了活动室,非常高兴地宣布了这个消息。大野在旁边眯着眼笑得一脸慈祥。

  松本挥了挥手,换了一条腿翘着,“是是是你开心就好。”

  相叶看见旁边的闷闷不乐的二宫,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对方就转过了身去,“Nino你干嘛一脸不愿意,等下翔君你干嘛突然抱住了Nino。”

  “同病相怜的人的互相安慰。”

  “太过分了,O酱你说他们是不是太过分了……O酱?”

  睡着了啊我去……

  

  定下了名字的没几天,大野带来了一个消息,说是他有个认识的live house最近正在招募乐队演出,问我要不要试试。

  几个人互相看来看去,觉得试试也没什么坏处就答应了,相叶似乎有些兴奋,连敲鼓的节奏都快了一些,被二宫劈头盖脸吐槽了一番却毫不气馁。

  二宫扶着额头表示心有点累,却看见松本眉头紧皱地看着他的贝斯。

  “怎么了?”

  “在给贝酱注入情感……”

  没救了这群人没救了!二宫抓狂地看了看天空,又听见对方笑了起来,“骗你的……只是感觉音怪怪的。”

  “今天没调音?”

  “嗯……可能哪里碰到了。”

  二宫在包里翻了一翻,把调音器夹到了他的贝斯上,“先用我的好了,反正通用。”

  松本在调音,二宫就在旁边随手弹曲子,忽然听见对方问,“这首叫什么?”

  “秘密。”

  “诶?”他挑了挑眉,把调音器还给二宫,“曲名还要保密?”

  对方捂了嘴fufu地笑了两声,“因为……是秘密。”

  后来他知道了那首曲子就叫秘密。

——————TBC——————


评论(5)
热度(28)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