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告白 续

偶尔也想写一下这样相处的末子!

这个是前文,但是个人觉得不看也不影响:告白

  续

  

  单向明恋二宫和也的第五年,松本也觉得自己上升了一个人生新阶段,先不管二宫到底对他现在什么感觉了,喜欢二宫好像成了一个日常。有时候想想这样也不错,可以毫无顾虑地大声说“Nino我喜欢你。”然后看他红了耳朵吼他闭嘴,当然吼是这样吼的,闭嘴是不可能的,二宫也不是真的要他闭嘴,这点经过松本这几年近乎死缠烂打似的单恋,对方的那些小心思他早就了然于心了。

  所以只要脸皮够厚,大胆调戏!

  毕竟二宫要是真讨厌他早就对他冷处理了,哪还会由着他勾肩搭背,哪还会陪他去看什么烟火大会去泡什么温泉。

  四年前,他拿着松本送他的巧克力说“我要是也喜欢你就好了。”

  自己看着他说,“从现在开始喜欢也不迟啊。”

  二宫笑了起来,把巧克力丢进了包里,留下了一句“那得看你能不能让我喜欢上了。”加快了点步伐,他追了上去也笑了起来说,“嗯,我不会放弃的。”

  他确实没有放弃,一会儿就过了三年,他们从高中生变成了大学生,他追着二宫进了同一所大学,成年了,二宫在外面租房,松本就在他家附近也租了房。追了四年,朋友都说他转性了,搁以前追了四年都没追到手早放弃了,松本摇摇头说不追到手却不罢休,大有要是真追不到他就不叫松本润了的气势。

  当然他没搞那些乱七八糟的追求方式,只不过像个朋友一样的和他相处,生日了送他想要的游戏,情人节送他手作巧克力,生病了就照顾他,自己生病了就求他来照顾自己,时不时地再趁机告个白,感情总是要积累的嘛,他不信这么多年二宫对他的喜欢一点都没上升。

  眼看着自己要生日了,找了借口在生日前几天赖在了他家,二宫说“你生日就生日跑我家来干什么?”

  “来要礼物的。”

  二宫翻了一个白眼,给他扔了一个手柄一个坐垫抱了几罐啤酒,“哪有人像你这样要礼物的真受不了。”这样说着还是热火朝天地和他打起了游戏。

  喝了几罐,两人都还清醒的很,他说,“Nino你真的一点都不喜欢我么?”

  他抿了抿嘴。“有那么一点……”

  有那么一点也是好的,松本揽着二宫的肩笑出了一排整齐的白牙又被对方吐槽说“得意什么啊,就这么一点。”

  说是说一点,其实二宫心里一点都不觉得只有一点,他说不清楚,心里乱得很,很显然他不讨厌松本的肢体接触,可是说到要和松本交往,要接吻要做那种事情就好像有些无法想象了。

  松本解决欲望的时候回想着二宫的脸会喊二宫的名字,二宫是知道的,一边嫌弃他根本就像个变态似地,一边不自觉地红了耳朵,一边不甘心地在心里跺脚说我这耳朵怎么就这么不争气呢!

  松本就会笑嘻嘻地抱着他说他可爱,然后红得就不止他的耳朵。这话都听了四年多了,怎么不但没习惯反而越来越容易害羞了呢。

  松本又赖在二宫家过夜了,放任明知道喜欢自己的人和自己睡一张床这种事二宫也不是做了一两年了,松本通常不会做什么事情,只会抱着二宫的肚子揉揉捏捏,用软绵绵的声音说“晚安。”听到对方愣了几秒的回应满意地在他的身后微笑。

  对二宫的喜爱,这几年有增不减。

  二宫不知道这一次松本又打的什么鬼主意,和往常一样盘腿坐在床上拯救世界,身边的人翻着漫画,一会儿撒娇说他困了。

  “困了就睡。”

  “Nino你也一起睡嘛……”

  “我还不困。”

  “可是晚睡对身体不好,睡啦睡啦。”

  二宫拗不过他,按了保存键说“好好好”就被他夺走了掌机放到了一边,扑过来抱住了他听着自己变快的心跳声强迫自己闭眼。

  真是的……为什么自己就不能狠下心拒绝他呢。

  起来的时候,松本已经起来了,他闻到厨房里飘来的阵阵香味,心想这人怎么就那么会点技能呢。说实话松本真的哪里都好,完美得让他觉得对方喜欢他是一件不真实的事情,然而就是这么一件不真实的事情,松本坚持了四年。

  说不感动不喜欢是假,他只是有那么点不安……他怕时间再久一点,更久一点,松本对他失去了新鲜感就不喜欢他了。

  手机响了起来,是自己的发小相叶雅纪。聊了几句家常对方就又开始当起了知心哥哥。

  “小和我说真的……这么多年了你一点都不喜欢他是不可能的……你看你模仿别人和个鬼似的一模仿松本润像到哭!……一点?鬼才信你只有一点呢!……没我真不是来帮松润套话的我以我的人格担保!你就傲娇着吧……等过几年他真跟人跑了我看你上哪里哭去。”

  “我才不哭呢……他要敢跟别人跑我现在就把他赶出去……”他依旧坐在床上回应电话那头的人,门忽然微妙的动了一下,他才想起来松本还在门外的事情,直截了当地挂了电话。拉开门就看到在外面站得笔挺的人。

  “松本润你要是敢偷听……看我不揍你!”

  “啊?什么?”

  二宫往前站了一步抬起头来看松本,可恶这人最近又长高啦?嘴里还没忘记放狠话“……你还敢装傻了!”

  “你都说我要是偷听就要揍我了我还承认不是傻么……”他理直气壮一般地也往前站了一步,低头看那个气呼呼的人,对方一拳砸了过来被他一把搂紧了怀里,一下子把二宫要说的话给憋了回去,半天也只说了“你……你你你!”

  松本也不回他,抱了他一会儿,二宫终于冷静了下来,松本及时松了手开始逃跑,二宫在后面追着他打,两人无聊地在房间里追了追去,最后二宫刹车不及又扑进了松本怀里,倒在了沙发上,他被松本压在了身下,脸贴得很近,一时间他又当机了,松本却只盯着眼前微张的唇然后鬼使神差地吻了上去。

  “松本润!”吻完了,二宫使劲地开始推他,他乖乖地坐到一边,摆着手又是解释又是道歉,“对不起……我真没忍住不是故意的……你这个样子在我眼前我忍得住才有鬼……”

  他又羞又恼不知道要说什么,最后还是红了脸背过身去。

  “虽然对不起……但是我不后悔,刚才吻了你也好,这样子喜欢了你四年多也好。”

  他大着胆子去牵二宫的手,没有被甩开,可是二宫一直背对着他情绪似乎有点奇怪。松本心想他该不会真的生气了,急忙放开了手站起来转到了他的面前,之间二宫红着脸捂着嘴一下子有低着头说,“润君……你犯规……”

  松本要爆炸了,这世界上怎么会有像二宫这么可爱的人,他也不管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了,直接又抱了上去点头说“嗯,我犯规。”

  他说你听好了,我还没同意。

  “嗯,我等你,多少年都等你。”

  二宫把头埋在松本胸口没说话,松本以为二宫要哭了,结果对方忽然一下又把他推开了,嘴角反而带着笑意,“……几年后你要是真的不喜欢我了怎么办?”

  “……就算我们真的掰了,我也不会后悔我曾经喜欢过你的,毕竟你占满了我人生最美好的那几年啊。”

  就算是那单恋的四年,也全是和你相处的点点滴滴。

  ——————END——————
脑内的时候还有一段写的时候忘记了,最后当段子一样补上吧:

二宫戳着松本的肚子又说,“其实我觉得自己有点对不起秋良酱。”
“那谁?”
二宫翻了一个白眼没回答他。
“……你前女友?不对啊你有女友我不可能不知道!”
“是当年让我帮她递情书的那个!”
“哦……”

写完更喜欢这篇了(在说什么

评论(37)
热度(136)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