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游戏直播中

还是游戏组,本来只想写个段子的,结果爆字数了
今天看了4个小时Q君直播装仓鼠笼,满脑子只剩直播了233

  游戏直播中

  

  下午五点,二宫在沙发上窝了一会儿翻了个身扔掉了手里的3DS,抱了他的笔电出来又打开了离他最近的那台显示器,调整了一下摄像头和话筒,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的衣服抓了一下头发,一边清了清嗓子一点鼠标点击着打开了某网站,直播准备中。

  昨天预告过今天五点开直播,一打开就看见直播间里已经有好多人了并且人数不断上升,二宫弯了弯嘴角,挪动着鼠标点开了一个游戏。

  “嗯……大家晚上好,我是Nino桑。”

  看着回应得非常整齐的【晚上好】,二宫没有提醒她们今天的直播和平时的区别,“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恐怖游戏……我亲友推荐的好不好玩不知道。”说着又瞄了一眼弹幕,似乎终于有人发现了,【卧槽右下角!】【右下角Nino桑本尊】【Nino桑好萌!!!】

  啧啧啧大惊小怪,二宫不动声色地选择着难度按下了开始键。

  【好久没看到Nino桑的脸了】

  【每次都想问Nino桑到底几岁根本就是高中生!】

  【诶不是高中生么……】

  【前面的是新来的么Nino桑32岁了】

  【卧槽!】

  【别听前面的瞎说,Nino桑今年18】

  弹幕的走向和他的预想没有多少差别,二宫最知道自己的萌点在哪里,他朝着镜头若有若无地笑了一下,说“Nino桑年年18哟。”

  【可恶……好萌……】

  他开了打光所以镜头里照得他白得都要反光了,清爽的黑发别在了耳后,一件V领的短袖体恤锁骨若影若现,手里拿着一个纸杯轻轻端起来抿了一口又放了回去。

  弹幕又炸了,他知道,可他忍住了内心的得意继续淡定地说着,“我恐怖游戏不太玩的不知道这个恐不恐怖,要是太恐怖了我去揍我亲友一顿,啊这是主人公,主人公还挺帅的……”

  直播间的人数不断增长,不断地有人进来然后发了一条感叹Nino桑怎么那么可爱的弹幕。【Nino桑是我的!】【Nino桑明明是MJ的!】【说起MJ……Nino桑MJ呢?】【对啊MJ呢?】

  他刚刚解出一个密码,回来一看弹幕却全在讨论MJ……上次被那家伙捣了乱这都过了好几周了没想到大家还记得,也是啊怎么可能不记得……

  “就知道问MJ……你们是来看我的还是来看MJ的啊?MJ去超市了。”

  【好奇MJ长什么样……】

  【你去CHOCO LA VIE买盒巧克力你就知道了】

  【详见小动爽太的样子】

  都怪那个家伙说什么或者叫他小动爽太!这不全都暴露了么本来只说MJ还能糊弄一下大家,二宫上次就放弃了解释,这一次也不想多解释,强行无视掉了关于MJ的弹幕,“好……有人说进这间房间看一下,我先进去了……卧槽什么东西!……吓我一跳……啊它不会攻击我。”

  【Nino桑受惊吓的表情wwwwww】

  【MJ快来陪Nino桑玩!】

  “诶别指望MJ,那家伙胆子也小,上次去鬼屋……啊他回来了我暂停一下。”

  【咦说MJ,MJ就回来了。】

  【MJ有Nino桑家的钥匙,同居中?】

  【看见了Nino桑家的沙发和墙壁和后面的马里奥公仔】

  【看了五分钟马里奥了……】

  【一天后……大家撤了吧Nino桑和MJ私奔了】

  【噗Nino桑回来看见弹幕要吐血了】

  【据说以前MJ也一直蹲Nino桑直播】

  【嗷我们曾经和MJ干着一样的事!】

  【这也太慢了……等下刚才屏幕前是不是爬过了一只猫。】

  【看见了喵星人!】

  【咦Nino桑养猫了?】

  “啊我回来了,MJ去做饭了勿念……喵星人是MJ养的。”

  【那为啥在你家?】

  【果然是同居中】

  【喵星人上了Nino桑的腿好萌】

  【才看见Nino桑的腿……好看……】

  才没有同居什么的他怎么会告诉她们,只不过确实也很同居没有什么差别啦,那只猫的确是松本养的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和他家主人一样大部分时间都在二宫家,二宫微微红了脸,扁了扁嘴,继续操纵者角色,带了点不满的语气抱怨,“再说MJ我让MJ来给你们直播游戏了!”

  【你敢让他来我们就看。】

  “想得美,不给看,MJ还要给我做饭呢。”

  他根据提示又解开了一个密码却在黑暗中撞上了怪,第一次game over,他想起了刚刚自己才立下了的“这个怪智商不高”的flag尴尬地清了清嗓子,“咳咳……还好存档了。”

  又直播了一会儿,屏幕里二宫的身后出现了一个人,脸没有进去,却隐隐约约地听见他说,“吃饭了。”

  【是MJ的声音,Nino桑快让我们看一眼MJ!】

  二宫转过了头去看见了满脸笑意盯着弹幕看的松本,“她们要看我诶……”

  他轻轻地拍了一下松本的手臂,站起了身来,“得意不死你……不给看,我去吃饭了你们看会儿马里奥。”

  【喂!】

  【Nino桑直播秀恩爱_(:з」∠)_】

  两分钟后,二宫回来了还端着饭菜身边跟了一个人,他往旁边坐了坐调整了一下摄像头让松本坐过来,“你们要看MJ,我让他过来了……他今天做的汉堡肉好吃。”

  【Nino桑别这样我还没吃饭……】

  没吃饭怪我咯?松本在他的右边坐了下来,看了一眼镜头晃了一晃确认自己在镜头里的位置,二宫笑着拍了他一下伸手又调整了一下摄像头。

  【和小动爽太一模一样太像了好可怕!】

  【想起了Nino桑攻略小动爽太的时候那个爆表的好感度】

  【卧槽这两人坐一起我要幸福死了】

  【Nino桑什么时候和MJ一起直播游戏吧】

  “和他一起直播游戏?”二宫塞了一口饭,“行啊下次一起直播好了。”

  “要玩马里奥么?”

  “啊我要复仇!”

  【什么情况……】

  【我已经看不懂了】

  松本给二宫剥了两只虾,“上次他和我玩马里奥,我赢了。”

  【什么Nino桑你竟然输了!】

  “上次那个是意外!意外!”他着急地解释着,坦然地把对方刚刚剥好的虾塞进了嘴里。

  虾剥完了松本站了起来去洗手,二宫吃的差不多了把碗推了一边又继续玩了一会儿,“等会儿我去洗碗,让MJ给你们直播……啊你又爬上来干什么我看不到键盘了乖下去……”二宫弯腰把猫放到了一边摸了摸他的背,有弹幕说看见胸口了。

  他咂了咂舌,“你们啊都在看些什么啊……诶……给我专心看我玩游戏!”松本的身体又出现在了屏幕上,刚好看不见脸,二宫站起了身来因为身高差的关系能看见下半张脸,忽然之间松本的手伸向摄像头,镜头忽然往下一移只看见松本的另一只手扶住了二宫的脑袋,然后他坐了下来又调整了一下摄像头,手摸上了键盘。

  “嗯刚才你们什么都没看见。”

  ——————END——————

 

评论(38)
热度(230)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