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拉郎配(下)

来,快给姐姐鼓个掌!

(上)

  (下)

  他们互相对视了好久,二宫甚至都快要数出对方的睫毛,忽然又都像是破功了一样背过身去笑。笑够了又转过身来,看了一眼对方快要笑出泪的眼睛,竟然真的是茶色的。

  可是现在该说些什么呢,依旧无解。

  他抓了抓头皱了眉,对方却忽然坐近了一点点凑过头来,“呐,叫你润君可以么?”

  “可以吧?“可怕的亲近力,他还没有试过被几乎属于陌生人的人这样叫过,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二宫的眼他就下意识的答应了。

  “那我该叫你什么?……Kazu?”

  “唔……”他稍稍歪了歪脑袋,“大家一般都叫我Nino,不过Kazu也可以啦。”

  虽然我也没有一定要叫你Kazu啊,不过Kazu也挺好的。他想了一想点头答应了,“那……请多关照,Kazu。”

  “嗯请多关照润君。”

  松本不是个和不熟的人话非常多的人,二宫也一样,就算自我介绍完了,他们还是一样没有话说,总不能问“Kazu你平时喜欢干什么吧?”又不是相亲活动。他苦恼得要死,抓了漫画过来不专心地看了起来。

  “Jump?”他忽然问。

  “啊……你也看?”

  他侧头对上松本的目光,“嗯我每周都会买……其实这次我跟我姐一起来也是因为她说她包我五个月的Jump。”

  “噗……”

  “笑什么啊……不然我才不要大夏天的放弃在空调房里呆着出门呢。”他说着看了一眼松本在看的那一页漫画,“啊,我也喜欢这个!”

  “这个超好看!”

  “对吧对吧!”他又坐近了一点点,“我和你说哟……”松本甚至看清了对方眼睛里的倒影,和那光滑细腻比女生都要好的白皮肤,情不自禁地,他抬起了手来,像戳豆腐一样地戳了上去,“好软……”又稍稍捏了一捏拉了一拉“啊……超级软……”

  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两只手都在对方脸上了,对方吓傻了一般地看着自己,耳尖都红透了,他赶紧放开了手,“抱歉抱歉……一不小心……”

  他转过了脸去摆了摆手,“没事没事我也不是特别在意啦。”他继续专注于手里的游戏,松本瞄了一眼,这游戏他玩过一段时间超级难就放弃了,而对方却神情自若地按着键,嘴不自觉地嘟了起来,好像……有点萌。

  松本终于把注意力放回了漫画上,身边的人也好像自己不存在一样地懒懒地靠在沙发上打击,打了一会儿他脱了鞋把腿也放在了沙发上,坐姿有点扭曲,过了一会儿再看他又变成了盘腿坐,然后抱膝坐,换来换去一直没消停,松本在意地看了他一眼,对方却完全没有意识到。一会儿他悄悄地打了一个哈欠揉了揉眼,把掌机扔到了一边,左看右看抬眼看向松本。

  “诶困了?”

  “嗯……”

  “那睡会儿?”

  他点点头,缩到了沙发的角落,松本起身给他找了条毯子,他一边道谢一便闭了眼,头发也在沙发上蹭得乱七八糟的。

  见鬼了所以现在这是个什么鬼状况,他和二宫认识了,他在看漫画,二宫在旁边睡觉,嗯……好像也没什么不对的?他又捧起了漫画漫不经心地翻了一页。

  对方睡得很香,软绵绵地瘫在那里,从松本的角度能看见对方的鼻孔,小小的,鼻子挺挺的而鼻头却是圆圆的,摸了一下鼻子凑近了一点去看,他想自己还没有见过鼻孔也那么好看的人……

  对方忽然动了起来,似乎是睡得不舒服了翻了一个身,他伸手把从他身上滑下来的毯子拉好了。

  醒来的时候他看见了一张深邃的脸。

  “咦?”

  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睡到了松本的腿上,二宫蹭地一下子坐起了身来撞到了松本的额头。

  “痛痛痛痛!”两人齐齐地捂着额头咬着牙喊痛,喊完他才想起来道歉。对方揉了揉被撞红了的地方,“不不不,是你姐……不对是我姐……”

  “啊?”他愣了一下,看了看依旧紧闭着的房门,低头思考了一下,“哦……”

  “你想明白了啥?”对方有点担心,二宫到底从自己乱七八糟的解释里明白了什么。

  “是你姐和我姐指示的吧……”

  “嗯嗯嗯。”他连连点头。二宫扶了扶额头露出了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然后盘腿坐在了一边突然说,“我姐是个写手。”

  “……我姐个画手。”

  “原来如此。她们又在搞什么鬼?”二宫抓了两下头毛却始终有那么一根树在那里,松本指了指,“那里还有一根。”

  “这里?”

  “不是,旁边一点。”

  “……这里?”

  “不是……再过去一点。”

  “啊?算了不弄了。”二宫放弃一般地放下了手,松本却看不下去那根毛按住了二宫的肩就抚上了他的头发,“好了。”

  “啊……谢谢。”

  姐姐们终于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两人正坐在地上玩马里奥,手掌相对着交接着手柄,他说“那个地方要小心一点哦。”

  姐姐决定留下来吃饭,然后松本被叫去做饭了,他问二宫你想吃什么?

  他想了一下抬起头来,“汉堡肉?”

  “OK。”

  “诶小润你怎么只问小和要吃什么啊,姐姐我呢?我呢?”

  “他带起了围裙走进了厨房间,露出了我做饭我做主的表情,过了一会儿二宫也进来了。

  “你过来干嘛?”

  对方指了指趴在厨房前不知道在干什么的姐姐们。“被踹过来帮忙的。”

  “噗……那你帮我切下菜……”

  “好。”

  

  “快快快!这个场景不错快点画!”二宫听见了自家老姐兴奋的声音,松本看见了自家老姐埋头就开始画的样子,然后轻不可闻地同时和对方叹了一口气。

  吃完饭,他在沙发上发了一会儿懒才去洗碗,对方留在了沙发上撑着头看他,“干嘛……?”

  “不……就觉得润君真是完美啊,做润君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二宫眨眨眼,关掉了已经game over了的游戏。

  “然而可惜,并没有女朋友这种存在。”对方洗着碗,他觉得就连那溅出来的水花都衬托着对方更加好看了,不过是一天的时间,他却觉得自己已经和松本有了很深的了解,然而回想起来明明就是扯谈在对方腿上睡了一觉然后打游戏,像是认识了好久的亲友,刚见面的陌生感完全没有了,而且松本润这个人比传闻要温柔得多了。

  “你也没有传说中那么毒舌嘛……”

  “嘛……那是我不舍得对润君毒舌嘛。”

  这到底是在说些什么,只是一瞬间,他想起了那栋硬是要把他们拉郎配的楼,二宫犹豫了一下开了口,“那个……你知道学校论坛上说我们的那个帖子么……”

  “啊,我知道,她们脑洞真大……”

  “是吧。”

  “是啊……”这下尴尬了,一世聪明的二宫有点在怀疑自己刚才脑袋里装的可能不是脑浆而是浆糊不然为什么非要提那栋楼的事情。

  “嘛……我没有很在意啦。”他挠了挠头在他身边坐了下来。

  对方侧了身对着他,接过他手里的手柄,“我也没有。”

  “嗯不过以后就是朋友了就不是拉郎配了。”

  “噗……重点在这里么?”二宫举着手柄捂着嘴笑了起来。

  

  他们成为了朋友,那栋说拉郎配不是也很带感嘛的楼沉了下去。

  【不得了,拉郎配发糖了】

  二宫点了进去,看见楼主非常兴奋地描述了一下她目击到的N君和M君一起回家了,然后M君给N君买了冰淇淋,两人还交换着口味吃了。

  虽然是事实没有错,不过这有那么值得让人兴奋么?

  【N君在M君家里过夜了】

  咦!楼主什么人?怎么这个也知道?

  松本往下刷着,看见她说N君带着M君以前经常戴的帽子还穿着他的裤子。

  这观察得也太仔细了吧好可怕……他想起来那天二宫姐姐的确带着二宫来家里住了一晚,姐姐们彻夜赶稿,他们熬夜玩了一会儿游戏困得要死就睡了,睡醒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二宫在自己的怀里还睡出一撮怎么压都压不下去的呆毛,松本就借了一顶帽子给他,吃早饭的时候不小心把牛奶撒了,松本又借了他裤子,还一点都不被迫地看到了对方超级白嫩的腿。

  然后觉得鼻头有点热。

  【MNM攻受未定】

  二宫随便翻了翻,全都是他们的交集整理,越看二宫的脸越热,这么看来松本确实对自己特别好啊,看完他都有一种“松本润该不是真的喜欢我吧?”的感觉了。

  这年头女子们的脑补能力真是可怕。

  不知不觉他们认识都有一年了,姐姐们的本顺利地出了,据说销量不错,二宫被塞了一本说送你了,他随便一翻,第一页就是一张让人浮现连篇的插图,这这这……体位也太糟糕了吧而且为什么我是下面那个!

  他看不下去了随便往旁边一丢就继续打游戏了,一会儿松本走了过来一屁股坐在了那本本上,“什么东西?”

  “啊……啊!”只见松本从屁股下面拿出了一本本,他还没来得及说别看,松本已经翻开了,并且看见了……

  二宫顿时羞耻地只想捂脸,一边想捂脸一边还在心里吐槽自己见鬼了你害羞个屁你和松本润之间还什么都没有呢!

  松本合上了书,意味深长地看了二宫一眼然后把书放到了一边,忽然一手扶上了他的肩轻轻一推,一手撑住了沙发然后顺势跨腿坐在了他的身上,俯身,靠近。

  ……!?

  二宫吓得不知道该干什么,垂眼是松本的嘴唇,抬眼是松本的眼睛。“润……君?”他终究还是犹豫着出了声。

  对方却没有放开,“不可思议……我居然有和本里写的一样的感觉。”

  “哈?”他愣愣地看着对方感受着自己的脸在慢慢变热却什么都做不了,然后柔软的唇覆盖了上来,二宫听见了自己快要跳出来的心跳声。

  “我和你说……绝对是MN比较好,你看看他们的体型差,M君把N君抱在怀里正正好。”

  “什么啊,当然是NM啊!N君明明很攻的!”

  “N君再攻遇到M君就软了好不好?”

  “明明M君一见到N君就笑得可爱得要命!”

  “行了不争了,还是MNM攻受未定吧,不拆都好说。”

  “同意!”

  二宫把头埋在胳膊里补眠,旁边的声音却是听得清清楚楚,他轻轻地捶了一下腰咋了一下舌,“屁个攻受未定……松本润那个……混蛋!”

  ——————END——————

评论(17)
热度(115)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