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事后烟(上)

两个花花公子的故事 @wasabi 

写完自己大概会很喜欢不过写起来不是很轻松_(:з」∠)_

不过不会虐的啦放心我怎么会虐呢

这一章偏二润,下一章会润二

  事后烟

  

  他享受做完之后慢悠悠地抽根事后烟的感觉,看着眼前的云雾缭绕渐渐消散,感受着奇妙的快感混合着,他身边一夜限定的床伴往往不会说什么,也有评价他抽事后烟的样子有点迷人,他往烟灰缸里抖了抖烟灰调笑了起来,“可别迷上我了啊。”

  人来人往,各式各样的香水味混杂在一起,暧昧的灯光闪烁激烈的音乐响起,酒杯碰撞泛起的光,他不讨厌这种杂乱的感觉,安安静静地在吧台上坐着一边玩弄着纸牌一边喝着酒,等待着别人搭讪或者去搭讪自己看着顺眼的人。

  旁边的位子有人坐了,他用余光瞄了一眼,是一个好看的男人,准确来说还很眼熟。作为一名标准的电视儿童,有名的男模的脸自然记得。他有了兴趣,利落优雅地洗了两次牌稍稍侧身想让对方抽一张,话没有出口,眼前的酒保便递了一杯酒给他然后示意是旁边那位先生请的。

  他勾起了嘴角,了然地点点头捏了酒杯往旁边的杯子上轻轻一碰然后才喝了一口,用余光满意地瞄见了对方嘴角的笑意。他没有放弃开始手中这个意外被打断的魔术,和刚开始心里计划好的那样侧了身说“抽一张吧。”

  对方便抬手抽了一张,五指修长,食指和无名指上都戴着口罩了大到如果戴在相邻手指上一定会撞到的装饰性戒指,他眯着眼轻轻笑了起来,“看一下是什么牌然后放回来吧……不要被我看到哦。”

  对方挑了挑眉,眼神就没有从他的脸上移开过然后慢慢地把牌插了回来,看着那双像汉堡肉一样的手找出了那张牌,摊开来给他看的时候抿起来像w一样弧度的唇轻巧地往上勾了勾。

  他一点也不惊讶地笑了起来,转头说结账。低沉却带着一点点沙哑的奶音,听起来很独特。

  那人也从椅子上跳了下来把牌塞回了裤子口袋里手插口袋地跟着对方走。

  

  他从来没有见过那样的身体……或者说是肚子,腹肌的分割线非常微妙最上面两块清晰可见当中两块模模糊糊,最下面两块几乎融为了一体,这应该是算……五块腹肌?他轻轻地笑出了声然后被身上的人用力一顶,声音出口在空气里断了变成破碎的喘息,真TM的疼……

  “为什么是你在上。”

  对方笑了起来,“因为你刚刚看了我的魔术。”

  他想那好吧反正来日方长。

  对方的吻很温柔,小巧的红舌舔过他的五官然后探入他的唇间纠缠,茶色的瞳孔闭上了又睁开,好像猫咪一样透彻,垂下来的刘海扫过鼻尖,牙齿轻轻啃咬起了锁骨带给了他异样的快感,他说和男人做还是第一次,然后缓慢地尽可能深的在他的体内进出,他甚至能够感觉到那清晰的形状摩擦过他体内的每一处,咬牙,抬手扣住了那比他瘦小的人的背,仰头喘息。

  唇又被吻上了,这回他是睁着眼的,轻轻地啄了一下然后笑了起来,“你的唇真软……”

  “你的唇根本和我两个极端。”

  他轻轻地哼了一声又不知足般地吻了上去,这是他第一次没有抽事后烟。

  对方去冲澡了,他便坐在床上打起了游戏,听着哗啦啦地水声按了暂停摸过了床头柜上放的名片,松本润,倒是毫不掩饰身份嘛……

  他撇撇嘴把名片放了回去,继续拯救着世界,他倒是没想过第一次和男人做就能和松本润,但是反正松本润是他喜欢的类型又是他在上也不亏。打了一会儿,松本出来了,毫不避讳地解了下半身的浴巾穿上内裤穿上浴袍懒洋洋地躺在了床上,看二宫目不转睛地看着他摊开了手皱了皱鼻,“我总得知道自己被谁上了吧?”

  “噗。”他起身从口袋里摸了张名片给松本然后径直走向了浴室。

  二宫和也……

  嗯?是Baystorm游戏公司的那个……?

  二宫洗完回来的时候看见自己的宝贝冰蓝被对方捧在了手里,挑了眉问“你也打游戏?”

  “没规定我不能打游戏吧……”

  “当然没……别玩死了这关打了很久了就快见boss了。

  “死了。”

  “喂……”

  “骗你的。”他笑了起来,二宫张牙舞爪地朝他扑了过来被他抱紧了怀里,“嘴唇这么硬身体倒是挺软的嘛……”

  游戏关了,灯关了,他就就着这个姿势抱着二宫睡了,松本润腰虽然细,手臂和胸膛却意外结实,不愧是做模特的。

  起来的时候扯到了腰,松本倒吸了一口气报复般地拍了一下二宫的屁股,昨天还在他身上作威作福地人软绵绵地翻了一个身往他怀里钻说再睡一会儿,头毛乱糟糟的看上去就像是一个赖床的少年。

  松本正想着要怎么办,对方却忽然睁了眼睛坐了起来一边穿衣服一边问松本几点了。

  “8点。”

  “我8点半要开会。”

  他想了想说,“我送你吧?”

  “谢了润。”

  被这人直呼其名的感觉居然一点都不讨厌,松本觉得像昨天那样的邂逅可以再来一次。

  

  再一次见到他的时候还是那家酒吧,还是那个位子还是那张明明30代无视笑起来眼角细微的皱纹像少年一样的脸,他正逗得身边的女子掩嘴娇笑,松本不动声色地走了过去在他身边坐了下来,几乎是一瞬间对方就发现他来了。

  连头都没有回,就和女子摆摆手用好听的声音说我朋友来了我们下次有缘再见,然后转头吩咐酒保给他调了一杯酒。

  “你怎么知道是我?”

  “因为润身上的味道很特别。”

  他闻了闻自己除了香水味就只有烟草味,疑惑地看了看二宫转念又觉得纠结那么多干什么呢,反正和他也不过是喝酒聊天然后上床的节奏。

  二宫变着魔术眯着眼睛看着他笑。

  “干什么这样看我?”

  “因为润好看啊。”

  “这话很多人说过了。”

  他歪了歪头好像有点失落,很快又语气轻巧地说“但我还没说过呀。”

  松本有点想笑,憋了笑意说,“我管你说没说过啊。”

  接吻拥抱,他解着对方的皮带,对方解着他的纽扣一切都似乎和上一个相遇没有什么不同,除了换了一个时间,他还是第一次在白天就开房。

  对方穿着西装,一层一层的有些难脱,他不喜欢做直接撕开衣服这样粗暴的事情,很快自己的裤子已经被他脱了下来而他才刚刚解完二宫的扣子,二宫也不着急扒下了他的内裤,张嘴舔了舔嘴唇含上了。

  他倒在床上喘息,看二宫起身慢慢悠悠地穿上了刚才还被扔得满地都是的西装,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根烟,转头看床上还裸着只穿了一条内裤的人手里竟然也攥着一根烟。

  “啊……”床上的人半躺着扭着腰笑了起来。

  穿好了衣服的人说早说你也要抽呢我就不拿烟了,他点上了烟,才吸了两口就被松本抢了过去,“反正我还没点,正好。”

  手里的烟没了,他哭笑不得地走到了镜子前又问对方你有发胶么先借我点。

  “干嘛?”

  “等会儿要谈生意。”

  难怪大白天的穿着西装。

  松本看了看对方指了指包,“这样不也挺好。”又被对方眼带笑意地白了一眼,便又补充了一句,“不过就是会被误认为未成年罢了。”

  他打开了发胶开始抹,床上的人起来了,毛毯从身上滑落,走到他身后掰了对方的脸过来说“呐,下次换我上你吧。”

  “好啊。”

  ——————TBC——————

然后恋爱大手对决的梗不造这个算不算总之先 @Yamakaze2417 

评论(27)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