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Alphabet游戏组的段子 和一个预告

先丢一个段子

大概是Alphabet里7.gamer那对的设定。

大家好我是小动爽太(这姑且是标题)

“Kazu晚饭吃什么?”他关了门和往常一样朝里面喊,电脑前的人像是要吓得跳起来一般转过头来把手指竖在了中间要他闭嘴。

啊……在直播。

他摸出手机弹了一条私信过去,干嘛这个时候直播我都没准备。

然而私信完全没有被理睬,二宫看着刷了满屏的,【Nino桑我听见了男人的声音!】

【Nino桑刚才的声音是谁的!】

【Nino桑你和刚才的男人什么关系!】

他转头看向不知道什么时候凑过来围观的松本露出了“啊……都怪你”的眼神,松本勾起嘴角笑着靠近他,他一边躲一边解释,“啊刚才那是我朋友。”

【男朋友么!】

【男朋友么!】

【男朋友么!】

他快吓死了,松本对着他的耳朵吹气又在后颈轻轻一吻吻出了声,他抬腿踹了松本一脚,回头果然又看见弹幕炸成了一锅粥。

【我刚刚听见了什么奇怪的声音!】

【啊啊啊啊我的耳朵!!!!】

【救命告诉我这是错觉。】

【前面的对不起那不是错觉……】

二宫没有回应那些乱糟糟的弹幕轻轻咳了一声说,“让我们来看这一关。”他操纵着人物走了两步跳跃腰被人环上了他一个手滑,屏幕上的人物掉了下去。

【Nino桑不解释一下么。】

解释个锤子啊!二宫转头用额头撞了一下对方的下巴,松本却揉着下巴笑嘻嘻地掰过二宫耳机上的话筒。

“嗯大家好,我是Nino桑的朋友,你们可以叫我MJ或者小动爽太。”

二宫哭笑不得地看着屏幕上又飘过了一屏的【卧槽!是巧克力店的那个小动爽太么!!!】

这直播是进行不下去了……

end

明天更两个花花公子的故事

黄暴,但是黄暴的具体情节大概不会写

顺便 是润二润

他起身慢慢悠悠地穿上了刚才还被扔得满地都是的西装,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根烟,转头看床上还裸着只穿了一条内裤的人手里竟然也攥着一根烟。

“啊……”床上的人半躺着扭着腰笑了起来。

穿好了衣服的人说早说你也要抽呢我就不拿烟了,他点上了烟,才吸了两口就被对方抢了过去,“反正我还没点,正好。”

手里的烟没了,他哭笑不得地走到了镜子前又问对方你有发胶么先借我点。

“干嘛?”

“等会儿要谈生意。”

床上的人看了看对方指了指包,“这样不也挺好。”又被对方眼带笑意地白了一眼,“就是会被误认为未成年罢了。”

他打开了发胶开始抹,床上的人起来了,毛毯从身上滑落,走到他身后掰了对方的脸过来说“呐,下次换我上吧。”

“好啊。”

tbc

刚好看见了wb上那套末子组事后烟(x)的图就顺利地开了点脑洞

评论(18)
热度(77)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