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告白

写出来竟然比脑内的时候还要喜欢!!!←自卖自夸

帮捉虫的同时也顺便留点别的感想吧qwq

  告白

  

  他把巧克力放到了对方桌上,透明的袋子里面是手制的巧克力。对方停下了手中的游戏进程抬起头来盯着他看,眼睛灵动,薄唇微启,从嗓子眼里挤出了一个音节,“哈?”

  什么哈?你不是喜欢我吗?松本被他的反应有些弄糊涂了,他应该没有记错才对那封情书上的确写的是如果“你愿意和我交往就在下一个情人节送我巧克力吧。”

  ……那他现在这是个什么反应啊!

  这是松本第一次表白被拒也是他和二宫第一次跨越同班同学的开端。

  

  松本也不是什么自恋的人,但是在学校里的确有人气,向他告白的妹子也不少,看见别人在他书里夹情书本来也不是什么值得惊讶的事情,可是对方竟然是二宫和也。

  说起二宫也算是个传奇般的存在了,长得瘦瘦小小笑起来很可爱,深受男生女生后辈前辈欢迎。松本觉得他对人与人之间距离有着特别的把握,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已经离你很近了,明明是同班同学平时关系也不差可是自己却一点都不了解对方。

  笑起来嘴抿成一条w型的线,很擅长撒娇的样子,可做事却又器用又果断非常帅气,人前是活跃气氛的高手,一个人的时候却安静冷淡像只不理人的猫。

  他为了拿东西而回到了教室,二宫和也就坐在他的位子上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封信,紫色的,封口处还贴了爱心,松本快要踏进教室的脚收了回来人也退到了门后面,他看见二宫站起身来走到松本的座位上把信夹进了他的书里然后把书放了回去,一切都很自然,二宫甚至没有四处张望又这样坦然地走回了座位捧起了手中的掌机,马上又放了下来拿起了在桌上震动的手机,朝楼下挥了挥手开始收拾起了包。

  他惊得目瞪口呆看见对方起身了赶紧把头收了回来装作什么都没有看到一般的向前走去。

  二宫和也给他递情书了!松本不知道现在是个什么心情,被男生递情书还是第一次,而且递的人还是那个让人琢磨不透的二宫和也。

  他捂了捂胸口显然惊魂未定,下楼的时候和隔壁班的亲友相叶打了个照面,一惊一乍地说“啊社团活动结束了?”

  “是啊松润你怎么还在学校。”他说完抬起手举起来挥了一挥喊“小和!你好慢!”

  “有东西忘记拿了。”

  “诶松本君有东西忘记拿了么?”身后响起来的正是二宫的声音,像是夏天却又清爽的感觉。

  “啊……嗯。”

  他摆了摆手说再见然后像逃跑一样地躲回了教室,带起来的风吹乱了二宫头顶的发丝,“他怎么了?”

  “不知道。”

  他坐在座位上手指颤抖地拆开了那封写情书,简单的话语清秀的字,原来二宫的字那么清秀,原来二宫还会画这么少女的爱心符号。

  他不知不觉地笑了起来,竟一点都不对二宫喜欢他这件事感到反感,仔仔细细地读了信上的话然后合起来连着落下的东西一起塞回了书包。

  在情人节那天送他巧克力啊……

  但是我真的喜欢他么?

  从第二天起他开始上课走神不再睡觉而是看着二宫头顶的呆毛和线条好看的侧颜发呆,或者是看着二宫短短的手指转着笔记着笔记或是偷偷地在下面玩手机摸掌机悄悄地傻笑,也有的时候他看见二宫在笔记本上涂鸦于是丢了个纸条过去。

  在画什么?

  哆啦A梦。

  喜欢哆啦A梦啊……真是可爱。

  他的眉毛他的眼他的鼻他的唇他的下巴痣,他微微驼着让他很想一掌拍上去的背,学园祭时他被班里女生恶搞穿上旗袍露出的白腿,他偷偷玩游戏时得逞的笑,他突破距离感偶尔靠上来的手臂,统统都好喜欢。

  他看见有女生找他,他弯着嘴角浅浅地笑拍了拍女生的肩,女生跑开了,松本松了一口气。

  他拒绝了这个月的第二个来告白的女生。这一回不仅仅是因为不喜欢而是因为他有喜欢的人了。

  松本觉得自己可能是病了,不然怎么会越看二宫越喜欢。于是他从情人节前一周开始学习做巧克力。明明情书上也没写是要亲手做巧克力。

  

  松本抓了一下头发,看着那袋显然没被接受的巧克力发懵,“诶那封情书不是……?”

  “啊?……什么情书?”对方彻底放下了掌机侧了身对着他。

  “你几周前夹在我书里的那封啊。”

  “那是我帮别人塞的……怎么她没有署名吗?”二宫像是恍悟过来了什么,撑了头嘴角牵出了满满的笑意。

  “……”

  松本泄气地在他身后的座位上坐了下来,外面因为已经没什么人了,夕阳把他的人影拉得寂寞了起来,二宫低头看了一眼手机说,“那松本君……我先走了。”

  他忽然挥了挥手算是回应忽然又叫住了二宫,“等一下,巧克力……带走吧。”

  “诶?”

  “反正我也不知道是情书的主人是谁,这些巧克力就送给二宫君吧。”

  他在原地愣了一下又走了回来拿起了巧克力,“我可以确认一件事吗?”

  “什么?”

  “你送我巧克力,也就代表如果情书是我送的话你愿意和我交往?”

  对方一下子沉默了下来,气氛很是尴尬,二宫笑了起来摆摆手,“还是当我没问吧……”对方却又打断了他,“……是。”

  有风从窗户外面吹了进来,二宫走了两步走到了松本的跟前抬起了头,“一起走吧,润君。”

  居然换了称呼……真是好狡猾。

  

  不是没有发现从某一天起教室的某一处开始传来了炙热的目光,用余光瞄了一瞄竟是全年级最受欢迎的松本润。

  怎么了我校服有洞还是我头发上有什么东西还是我不小心抢了他午饭爱吃的最后一份可乐饼?

  他收到了斜后方丢过来的纸条。

  呜哇……居然看的那么仔细连我在笔记本上乱涂乱画都被发现了?

  哆啦A梦。他轻轻地丢了回去,如实回答。

  对方的脸和平时一样一本正经地装着酷,而二宫却觉得还是笑起来脸上肉肉的能看出包子脸痕迹的松本润比较可爱。他笑了起来又轻轻地在心里摇头,管他呢,松本润可不可爱管他屁事。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斜后方的视线却没有减弱过,二宫只当松本无聊习惯了便不再在意,让他帮忙递情书的女生来找过他,他说我把情书给他了之后的事情就要看他了。直到情人节的那天忽然收到了手制的巧克力,惊吓之余竟然感到了感动。

  他不知道那个女生信里写了什么,但是手制巧克力也实在太良心了。

  “我要是也喜欢你就好了。”回家的路上他这样懒洋洋地甩着书包轻轻侧头对松本说,相叶似乎没听见他们的谈话扯着二宫和松本的手臂说“小和松润!那里新开了一家炸鸡店。”

  “想吃就去买呗。”他淡定地回应着,对方便真的去了。

  松本看了看被二宫还拿在手里的巧克力,“从现在开始喜欢也不迟吧?”

  ——————END——————

 虽然打了润二,其实我觉得谁攻谁受还说不准(揍

评论(13)
热度(141)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